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三十三)

*2015年七夕贺文(卧次奥,两年了……)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两千fo加更第二波~


叶修2017年生贺~


=================


(三十三)


来观赛的选手们自然也安排了房间,但是架不住国家队一帮爱搞事尤其是有家属到来的队员起哄,进入决赛的两个队伍队员们的房间都由原来的双人标间变成了豪华大床房,几个人连做样子都懒得做,直接就拽着自家那口子进了屋,房卡都毫不留情地丢给了本该一屋的室友。


“队友爱呢?”杜明双眼含泪地看着跟着周泽楷绝尘而去的江波涛,又望望和陈果有说有笑地进屋压根没注意到自己的唐柔,留下了辛酸的泪水。



“秋啊,要不要来哥哥这儿。”看叶秋正被几个头一次见到本尊的国家队选手围在中间“我去原来还真有一个叶秋!”“弟弟你打荣耀吗?”“这精英脸明明和老叶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怎么老叶看着就那么欠揍呢?”围观得浑身不自在,叶修叼着棒棒糖蹭过去好心地“救人”去了。


“去去去!谁要跟你这个烟鬼住一起!”叶秋充分表达了对双胞胎哥哥的嫌弃,并收获了众人“哈哈哈哈叶弟弟干得漂亮”的喝彩,骄傲地仰头拎着箱子去找楼冠宁拼房去了。


“卧次奥?他俩啥时候变熟的?合作生意了?”叶修无语地看着自家弟弟抛弃自己,摇头感叹时运不济,不料就被一只大巴掌朝着后脑勺“问候”了一下:“瞎嘀咕啥呢?”


“疼,老韩你干嘛?”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叶修嘴里像模像样地嚷嚷着,“这脑袋明天的比赛可是要发挥很重要的作用的,被你打傻了怎么办?”


“一巴掌打不傻你。”韩文清嗤之以鼻。


“谁说的,你打人可疼了!”叶修振振有词。


“我什么时候打过你?”疑惑。


“你都追着我打了十多年了!”认真。


“游戏里的也算?你也没少招呼我。”不屑。


“你那一拳头下去多大劲?我一巴掌下去才多少伤害?”鄙视。


“你拿低级技能跟大招比?”韩文清难以置信。


“不管!反正我脑袋肯定被你打红了!”叶修据理力争。


“啧,回头进屋给你揉揉。”韩文清表示对待耍无赖的人木有办法。


“唉,一见面就上巴掌招呼,老韩你伤害了我脆弱的心灵。”某人开始得寸进尺。


“连着心口给你一起揉行了吧?”韩文清无奈。


“噫——耍流氓。”


“叶修!”

 



两人一边斗着嘴,倒是很默契的谁也没有提,就自发地一个领路一个拎箱子,很快地消失在了走廊的转角。


“我怎么就觉得……眼睛这么疼呢?”目睹了一切的围观群众魏琛表示,没眼看。

 



“老韩你不是说你不过来吗?”麻溜地带着路,叶修也没忘前几天自己心里的小不爽,“怎么又过来了?你名额哪来的?”


“楼队打电话邀请的。”韩文清沉声道,“我也很意外。”


“怎么?邀请你还不乐意啊?”叶修小脾气上来了,“事先声明啊,我那就一张大床,可没地方给你睡,你跟着我来就只能睡地毯上。谁邀请你的你找谁解决住宿问题去。”


韩文清没搭腔,拉着箱子跟着叶修在房门前站定,看对方刷卡开门。


“你还跟着我干嘛?”叶修有点不满对方不搭理自己,“我说,你现在让小楼给你留个屋还来得及——”


门刚打开,韩文清就一个大步向前,几乎是把叶修踉跄着挤进了屋,房门被粗暴地甩上,行李箱也随手丢在了地上,他一把捞过差点绊了一跤的叶修,用一种近乎嵌进身体的力度,把对方牢牢地锢在了自己怀里。


“韩、韩文清?”叶修被这一下搞懵了,有点傻呆呆地被对方抱着不动,手还维持着刷房卡的姿势僵在那里。


韩文清抱得很紧,他觉得自己想这么做很久了,抑或他觉得自己已经这么做了很久了。恍惚间仿佛还是年少,血气方刚的少年第一次见面,对方眉眼弯弯笑得天真又狡黠地望着自己时,名为“欲望”的种子就那么埋进了心底,终于在今日破土发芽。


他梦见过对方微微下垂的眼角,梦见过对方即使口出狂言也依旧薄软好看的淡粉嘴唇。身体是温凉的,发丝是柔软的,呼吸是炙热的,气息是诱人的。梦里的少年四肢逐渐抽长,变成了俊逸的青年,但他依旧克制不住想亲近对方的欲望,在每一个夜晚旖旎无双。


他大概是个胆小鬼,敌对的身份,粉丝的定义,战队的需要,自己的纠结,他自以为只要心一如既往就能走下去,却从没想过自己从来未曾迈出过第一步。


千般不高兴,万般不高兴,最终,不高兴的对象是那个从未正视内心深处那份冲动来源的自己。


可是他还等着我。


他还和我一样。


真好。



 

怀里的人已经冷静了下来,有些慵懒地把整个人的重量都交到了自己身上,脑袋抵在颈窝,如想象中一般柔软的发丝挠在脖子上,痒痒的。


“老韩——我说,老韩啊——”


“嗯?”韩文清又把人搂紧了点。


“我说真的,我这只有一张床,你想好你睡哪了吗?”叶修说,“你看你大老远地来了,我也不能真让你睡地上不是?但是这沙发也不够大,我呢明天还有重要使命也不能打地铺对吧?我俩又不是什么能好到同床共枕的关系——”


“……没事。”韩文清忽然一个弯腰,打横就把人抱了起来,大踏步往屋里走过去,直接把人抛在了床上,随即整个人压了上去。


“呜啊!”忽然被抱起来,叶修下意识就想去抓对方脖子,结果还没等他稳住自己,就已经天地颠倒直接被压在了床上。


“没床睡没关系。”看着身下的人眼睛瞪得比仓鼠还圆的样子,韩文清忽然好心情地笑了。




“你睡床。我睡你。”




====TBC====

评论(22)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