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十七)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第三部分的论坛体~


===========


[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主题:胜生勇利俄罗斯备战前线消息跟踪报道

 

……


619L:大家快去看啊!老毛子更INS了!


620L:看到了啊啊啊啊啊!!!!第一时间!!!!


621L:同!哇啊啊啊都八天零十一个小时没更了!我本来都不抱希望了!


622L:看见消息提示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要起飞了!


623L:呜呜呜呜我要抱着照片舔一万遍!


624L:诶诶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情况?维克托更INS了?什么内容?


625L:LS!你是没有打开INS的推送提醒吗?! 


626L:LSS!还是你竟然没有把老毛子的INS设为唯一的特别关注?!


627L:LSSS!难道你竟然没有一天二十小时随时跟踪老维的动态?!


628L:LSSSS!你竟然没有一天刷上八百遍他的主页有没有更新!


629L:你还是不是个合格的勇粉了!说!


630L:回炉重练!



631L:我觉得……我可能进了假的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632L:同上……我还以为我眼花跑到自家地盘去了……


633L:就算是我也没有一天二十小时刷八百遍维皇动态设他为唯一的特别关注啊!


634L:我可能是个假维粉……【委屈地哭出来】


635L:有生之年对自家正主的粉力竟然输了别家粉,我去静静……


636L:宝宝委屈,宝宝才不是假粉,宝宝只是在外面信号不好图全部刷不出来INS处于崩溃状态而已,求解维克托INS更了啥?


637L:圣彼得堡冰场的照片,老毛子站在冰场旁边一手勾着一个yuri的脖子摆wink,小天使一脸无奈的笑,小毛子毫不客气地冲他翻白眼,配字“正式联合训练第一天❤”


638L:括弧,背景里远远的是咆哮的雅科夫教练,推测可能在怒吼“你们给我回来训练!”


639L:雅科夫的日常又开始了2333


640L:我们又要开始日常心疼雅科夫教练了www


641L:不过怎么是第一天?勇利不是已经去了好几天了吗?


642L:是联合训练啦联合训练。小天使过去后为了倒时差调整状态,前几天先是休息为主,然后又进行了几天适应性训练,今天才正式和俄罗斯国家队一起进行全天候的冰上训练,所以是第一天。


643L:哦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他俩到了地方先去玩了一圈。


644L:全国大赛前哪能这么逍遥啊,老维休赛中途忽然回归还要和尤里、波波抢名额,一哥尽管国内无敌手,但是想想去年全日的全miss壮举……【扶额】


645L:我勇这次一定没问题的!看大奖赛不是还拿了亚军么!去年可是垫底!


646L:但是这次全日,维克托同时在参加全俄没法陪他啊,雅科夫这边也抽不了身吧。


647L:小天使要一个人战斗了么……


648L:我天,这么一想还真是……这是头一回吧,以前肯定都有教练陪着的!


649L:我勇终于沦落为包要自己拎场要自己赶赛前动员和赛后说教都要自己做的十八线运动员了吗……


650L:日本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


651L:LS住口!我脑海里有声音了!


652L:嘤嘤嘤嘤忽然好心疼!


653L:我要买票去现场支持勇利!


654L:我也要去!教练不够,粉丝来凑!


655L:大家带上老毛子的巨幅画像等身抱枕应援团扇限量条幅,什么显眼带什么!


656L:对!要让勇利觉得维克托就在身边!


657L:啊喂勇粉你们够了!知道的知道你们是去全日给胜生勇利打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是飞俄罗斯去给维神加油了啊!


658L:想想全日的赛场边铺天盖地的维皇脸,心情醉醉哒……


659L:你们真不怕你勇光顾着看我维结果压根无心滑冰了么……


660L:我觉得更有可能其他选手被吓得通通跳不起来……


661L:解锁成就:全日全员全miss,耶!(^-^)V


662L:日本滑联要哭了!


663L:不过我还是觉得维神一定会想想办法的吧,毕竟是第一个学生还那么重视,不至于什么都不做就放对方一个人去比赛吧?


664L:可是能有什么办法呢?时间又改不了,老毛子也不会分身术啊!


665L:“雅科夫,勇利就拜托你了哟~作为代替,国家队的大家就包在我身上啦~”


666L:LS,我想说的话如我的楼层数。


667L:太可怕了!俄罗斯花滑队还能好么!


668L:估计还没开始比赛就要开始全员怀疑人生了吧……


669L:第一个爆炸的绝对是小妖精啊,这下两个眼都不够翻的了。


670L:然后全俄的排名就看谁抗压力最强了么?


671L:解锁成就:全俄全体全放飞,诶嘿~(ゝ∀・)


672L:俄罗斯滑联可以和日本滑联一起蹲墙角抱头哭去了2333


673L:但是勇利现在才综合训练会不会有点晚?没两天就是全日了吧?


674L:保持状态就没什么问题吧,不是我吹,我勇只要不自爆,秒杀全日还是妥妥的。


675L:我国花滑界男单扛把子后继无人啊,现在全靠小天使一个人撑,国际地位相当尴尬。你要说不强吧,一哥两进GPF,又是破了外星人保持了好几年的世界纪录又是拿银牌;可是你要说强吧,这么多年就这一根独苗在撑着,去年自爆没拿到世锦赛资格,结果送去的选手短节目就被刷下来了,也是心累。


676L:结果这时候某家粉就开始选择性装瞎了。一哥去年大奖赛起码杀进了决赛,结果top六人中垫底就被他们讥讽得体无完肤黑早该退役,轮到自家正主时连预赛都没闯过去,纯粹被送去观光了一圈就回来的倒是护得跟小鸡子似的。


677L:娘不嫌儿丑?


678L:那她也别硬抱着自家孩子跑去别人家嫌弃别人家娃啊~


679L:行了行了咱别主动引战,万一被看到了又得来一波互怼。


680L:怼就怼,谁怕谁!勇粉我们帮你们怼!


681L:不怼。


682L:不想怼。


683L:不怼谢谢。


684L:诶诶诶诶?等等你们前两天不是跟我们互怼怼得很愉快吗?


685L:我们不介意和友好的人互黑,但是我们懒得和纯粹的黑子互怼。


686L:黑黑你家还能提取点跟我勇相关的情报,黑别人家对我有什么好处吗?反正我勇也不看。【望天】


687L:老娘守着SNS和新闻刷小天使相关消息就够忙的了,谁有功夫搭理无脑黑。


688L:一句话:我们从来不想挑起战争,但我们从来也不会畏惧战斗!


689L:圈地自萌是我们的最高宗旨!


690L:苦水抱怨全在自家吐,至于自己循着味儿找来的狗,关门,上棍!


691L:……我一直以为勇粉很软,外面吐槽你家正主吐槽得XFXY,但从不见粉丝有什么大动作,还以为胜生勇利有一批假粉丝。原来你们全在自家窝着架大炮呢。


692L: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很正常啊,喜欢青菜的在自家地盘吐槽萝卜难吃没什么,但是跑去萝卜家黑那萝卜粉丝就必须不能忍了。


693L:感觉忽然变成了一盘菜?


694L:啊,说着说着饿了,中午炖萝卜粉丝煲吃好了。


695L:啊喂!你们话题转得也太快了吧!


696L:没办法,粉随正主怪我咯?


697L:哈啊?


698L:我勇的人生法则:感到生气、难过、苦闷、茫然时,吃一碗炸猪排盖饭就好了~


699L:……那高兴时呢?


700L:那就吃两碗咯~


701L:我无fuck说……



LZ:我有话要说……


703L:啊!发现LZ!


704L:捉住一只野生的LZ!


705L:LZ好久不见!是又有什么小天使的消息了吗?!


706L:LZLZ你看到老维昨天的INS了吗?小天使开始正式训练了!


707L:LZ球最新动态!是不是有什么新情况!


LZ:昨天出去取材,INS今天才看到,正好没什么事,就抱着“趁有空出去逛逛买买东西,没准还能碰上外出训练的勇利”的心情出门了,结果,果然碰上了。


709L:LZ你这RP真不是一般的好啊!你这出去两趟遇上两回?!


710L:LZ你说你是不是传说中的欧洲人!


711L:LZ你老实交代你有几个SSR!


712L:几个五星英灵!


713L:几个非活动UR!


LZ:啊?我SSR全的,UR刚够凑一支队伍,FGO刚玩就十连了一次,才三张五星。以及,我不是欧洲人啦!我很爱国的!


715L:……


716L:妈妈不要拦着我,我要买票去欧洲吸欧气抽卡了!


717L:LS别闹,骨子里的血统是不会跟着地域转移的,就跟暴发户永远成不了真正的贵族一个道理。


718L:那好歹当个暴发户也行啊……【哭泣】


719L:好了别闹了,专心听LZ说一哥!


720L:对哦对哦,LZ,小天使怎么样了?今天刚开始正式练习情况如何?


LZ:唔,怎么说呢,我不是太擅长看人脸色判断心情的那种人,但是我觉得……勇利和维克托之间貌似气氛不太对的样子。


721L:啊?什么情况?


722L:吵架了?


LZ:我遇见的时候应该是两人结束冰场练习回家的路上,进了一家大型超市买东西,我正好也有东西要买就跟着进去了。他们俩没有冷战不说话什么的,但就是觉得对话之间的氛围怪怪的,各买各的东西各付各的钱,眼神也没怎么往一起凑。


724L:卧槽……什么状况?昨天不还搂在一起照相么?


725L:这是……要婚变的节奏?


====TBC====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