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八)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年末地狱赶材料赶文件赶傻了的某虫发现自己偷摸的更新竟然没发……趁着办公室没人偷发一下赶紧溜走……


===========


[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主题:胜生勇利俄罗斯备战前线消息跟踪报道

 

……


356L:好啦不要纠结什么粉力的问题了,LZ你有没有还听到什么消息,快分享分享,小天使快一周没动静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357L:维粉同求分享!我家维神也快一周没更SNS了。


358L:LS,所以才说我家小天使一周都没什么消息流出啊!


359L:这是行踪路透全靠我维么……


360L:胜生勇利,一个永远把饭撒精神当盐拌饭吃的奇男子~


361L:而我们就是这样被盐得死去活来却依旧充满梦想的咸鱼一般的粉丝!


362L:除了夸你们棒棒哒我已经不知道该说点啥了……


LZ:这里LZ,刚刚一直在竖着耳朵听他们说话紧张死了!尽管不是什么需要保密的话题所以他们并没有刻意压低声音,但是我的心跳声好吵啊我都觉得下一秒他们就要听到了!


364L:LZ冷静!呼吸!深呼吸!你要是窒息了明天我们就能从老毛子的INS上看到你的照片,附注“吃饭时旁边的客人忽然满脸通红挂着蜜汁微笑晕了过去”了!你想这样被勇利记住么?!


365L:报告LS,我想!


366L:你滚!


LZ:才不会晕过去呢!这点心理素质我还是有的!总之按顺序说一下两人坐下后的事吧。一开始两人点菜,勇利完全不知道要吃什么,一直小声地叫着“好贵”“要不还是换一家吧”“太让你破费了很不好意思”什么的,维克托就让他不用在意,然后还不停给勇利推荐特色菜。等餐的间隙勇利就问维克托怎么今天忽然要请自己吃饭,还是这么贵的店,然后维克托就开始道歉,就是上面我说的那些。勇利真的麻吉天使啊,拼命说着没关系啊天啊你快起来啦真的不要紧什么的,我背对着完全看不到,不知道让他起来什么的是不是因为维克托低头道歉了,毕竟我觉得饭店里没地方给他下跪。不过最后完全变成勇利在哄维克托了,好好笑!


368L:哈?哄?那个冰上不可一世的老毛子怎么了?


369L:哄?我维竟然要人哄?这是什么人设?


370L:哄人什么的不一向是他维擅长的么?我勇这种对粉丝笑一下都像要了命似的设定是怎么去哄他啊?


371L:“别低头,发际线会掉”……之类的?


372L:LS你究竟是勇粉还是维粉?


373L:维粉吧?


374L:维粉吧……


375L:维粉吧。


376L:对不起组织我立刻把这丢人孩子拖回家去管教。【捂脸】


LZ:尽管我知道我不该笑但是我现在真的好想笑。我是勇利粉没错,不过也算是个冰迷吧,所以对于维克托是有些了解的。真的,不是亲耳听到我真不敢相信现在我后面桌子上坐着的那个和以前在镜头下见到的那个维克托是一个人。“明明说了要一边回归竞技一边继续给你当教练,结果这么多天一直都没能尽到一点教练的职责。”语气超级内疚的。然后勇利“咦”了一声下意识接了句“维克托当时不也说了不一定能回到以前那样吗?”感觉维克托瞬间就崩溃了,可怜兮兮地说着“果然我就是个很没用的教练吧。”这下子换勇利拼命道歉了。


378L:心情有点迷醉……


379L:我维这人设是崩到马卡钦都认不识他了。


380L:而我勇还是一如既往的盐,我放心了。


381L:LS你好烦!



LZ:维克托又说了诸如“勇利现在完全变成雅科夫的学生了。”“雅科夫也是比起我来说更喜欢勇利吧。”“感觉勇利和雅科夫相处得好好哦完全没有我插足的余地了。”不是我说哦,这种怨妇一样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啦?我要是娱乐小报的记者的话,就凭这个写一篇稿可以吃大半年了好么!


383L:我维画风不忍直视……


384L:维神我知道你自从有了这么个学生后就一直在崩人设,但是崩成傻白甜就算了直接崩成玛丽苏什么的请务必饶了我们啊啊啊啊!


385L:按这个说法,我勇现在主要是雅科夫教练在带?


386L:可能是?毕竟尤里和波波全俄也就是完善原有节目,他应该比维克托有时间的多。


387L:而且雅科夫应该还挺喜欢你勇的?当时俄罗斯站维神不在他就帮忙带过一次,K&C区等分时还指点了你勇。如果不是欣赏的选手的话,就算承情帮忙他也应该没那个心情去开口。


388L:于是这是勇利和雅科夫再续前缘,维克托惨遭抛弃?2333


389L:我勇的配对为什么一直这么不走寻常路……


390L:我是不是该夸一下雅科夫GJ?


391L:雅科夫这么多年来头一次在怼学生的较量中占了上风,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LZ:都是什么鬼啦!不过某人后来仗着勇利心软开始撒娇了。可恶啊我也好想跟勇利撒娇!


393L:诶诶撒娇?谁?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394L:刷新一下感觉看到了什么世界奇景……


LZ:就是勇利拼命解释了半天自己只是暂时和雅科夫一起训练,自己的教练是维克托没有别人之后,某只就开始撒娇了。“真的吗?”“勇利没有在故意说好话哄我开心吗?”“那勇利觉得我是最好的教练吗?”“呐呐勇利,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嘛~”我就坐在这里心情复杂地听勇利说了一遍又一遍的“维克托最好了”“我当然最喜欢维克托了”……


396L:……诸君,拔刀吧。


397L:维粉们,我现在非常想削一个人,你们不介意吧?


398L:你如果要削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话我很介意,但是现在我非常怀疑那个人可能是假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不知道从哪个异次元冒出来的维克陀·尼基糊噜糊……


399L:感觉LS是什么跟南方黑芝麻糊一样的新式食品……


400L:不是我想吐槽……这种跟搅拌机打过的米糊糊一样的黏糊劲儿是怎么回事啊?维皇你的画风是从顶天立地的九头身变成圆滚滚的Q版了吗?你当个教练心智当回三岁了?


401L:LS搞笑,两岁半,不能更多了。


402L:实际上我很想说,好像自从这个赛季开始,勇利就化身崩人设利器了。先是崩自己的人设,要知道以往他的风格都是清爽感爆棚的那种,去年大奖赛尽管摔得挺惨,但整体还是让我在大冬天的暖气屋里有了种盛夏泡在大海中还吃着冰淇淋的畅快感。结果今年eros一出来,厉害了我的勇,瞬间让我热血沸腾得仿佛暖气屋里还开了空调摆着火盆,热气熏得整个人脑子都醉醺醺的,一听音乐响起就满脸通红浑身发烫喘不过气的那种窒息感。


403L:LS,你说了这么一大段,是不是就是为了炫耀你们冬季供暖?


404L:供暖和包邮的都是敌人,来战!


405L:不过我同意啊,勇利以前就是那种邻家大哥哥或者运动男孩的感觉,一下子化身男公关范儿什么的真是人设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406L:你勇不光崩自己人设,他还崩别人人设啊!你看看俄罗斯站结束后那些选手啊工作人员啊INS上流出来的照片,他抱一路崩一路,抱谁谁崩!一向高冷不苟言笑的韩国欧巴被他抱得脸扭曲得跟整容失败了似的,小猫被他追得跟投胎似的狂奔!


407L:是啊,尤里不是一言不合就拿脚踹的典范吗,啥时候学会用脚跑步了也是不解。


408L:LS你这么说话是会被Yuri angels追着咬的。


409L:他崩的最厉害的难道不是我家维神么……高兴得又搂又抱我还真觉得没什么,以前他也动不动就抱抱雅科夫,性格里隐藏的黏糊劲我早就看透了!但是,中国站自由滑时那是怎么回事啊?热身时一脸“勇利欠了我几个亿”的表情,然后勇利临上场又变成了“我欠了勇利十几个亿”的表情。不是说他这个人只会笑没有其它喜怒哀乐,但是他公共场合一直很注意形象,基本很少表现出高兴以外的情绪的。


410L:勇利滑完他倒是开心了,开心得仿佛勇利给了他几十个亿似的还飞扑上嘴啃了呢……


411L:……


412L:…………


413L:………………


414L:……………………


415L:勇粉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不用客气了,拔刀上吧,我什么都没看见。


416L:那特么的该是我家小天使初吻啊啊啊啊啊!!!!老流氓你特么对我家纯真无邪白纸一张的童贞天使做了什么污浊不堪的事情啊啊啊啊啊!!!!


417L:LS你不用强调童贞的……


418L:我不管!勇利的处男之身是世界的宝物!


419L:小天使的双唇就是宛若圣女贞德般不可玷污的存在!


420L:对!勇利的纯洁就由我们来守护!


421L:勇粉你们冷静点啊,你勇知道会哭的!他都是一个24岁的成年男人了啊!你们是想要他自撸到天荒地老吗?!


422L:不服看图。【胜生勇利大奖赛巴塞罗那决赛官宣图.jpg】来,有意见的,对着这张脸,再给我说什么“成年男人”,再给我想想你维那毫不给人拒绝机会的一甩嘴。


423L:……


424L:…………


425L:………………


426L:……………………救救孩子。


427L:姐妹们,操家伙, 教育儿子去。【冷静地挽袖子】


428L:维粉你们也冷静点……


429L:维克托对勇利真的身体接触超级多啊……你看以前切雷斯蒂诺就是拍拍肩握握手,也就是勇利发挥异常出色时才高兴地拥抱一下。维克托一当教练那真是上场抱下场抱等分抱,勇利快出场跟他隔着一块板时,他都能再抱一轮。


430L:我强烈怀疑勇利后来逮谁抱谁是被他影响的啊!以前我勇才没有这个习惯!东方人可是很含蓄的!


431L:中国站被他维亲了不也就诧异了一下,然后两句就被哄得露出了“原来如此”的了然表情吗……一个被粉丝尖叫“勇利君好可爱”都能瞬间脸红窘迫得不会走路的人是怎么进化到被对嘴亲了还能波澜不惊的啊!


432L:哈?431L是什么典?你勇一个国内top世界排得上名的,怎么被粉丝表个白就丧失基本行为能力了?


433L:小天使超级怕人的,让他饭撒简直要了他命。每次粉丝接机他都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地缩人群后面走,要不是切雷斯蒂诺硬拉着,估计他都能猫身子直接开溜。


434L:粉丝送礼物向来拼命摇头摆手谢绝,一副“天啊我这种人怎么配收礼物”的表情;粉丝给他加油整个人都变成蒸汽螃蟹,感觉给他点酱油他就恨不得把自己给吞肚子里不见人。去年大奖赛第一次进入决赛,一部分粉丝不远千里组了个应援团去宾馆门口迎接人,他大概也是被感动到了吧,难得微笑招了招手,结果粉丝群就暴动了,大家一起高呼“勇利好可爱”“小天使我爱你”什么的,结果勇利瞬间整个人就僵住了,走路都成了同手同脚,下车到进门这十几米,撞了三次切雷斯蒂诺。


435L:我勇的内心世界里,估计觉得自己就还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三流花滑选手,人群里扔一块砖头能砸中仨的那种。我要是解说员,每次他出场时就这么给他配解说词:“接下来出场的是胜生勇利,日本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绝对跟他内心百分百契合你信不?


436L:报告LS,我信。


437L:他穿衣打扮还都走泯然众人风,除了赞助的美津浓就是优衣库,颜色要么黄扑扑要么灰蒙蒙,偶尔的亮色就是各种蓝。他还很少接商演,很少接广告,赶比赛也都是坐经济舱混在人群里,每次接机都要从迎面而来成排长得差不多的土豆里面找他这个猕猴桃也是艰难。


438L:就这你们还能从人群中找到他,也是够厉害的。


439L:粉了勇利两年半,眼睛从近视八百变成了2.0。


440L:粉了我勇好几年,连连看排行榜我冠军。


441L:LS的我是第二名!


442L:我是第六!加个好友改天一起玩啊!


443L:我是第七!诶你们说前十会不会都在我们勇粉里?


444L:第十名默默举个爪……


445L: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给你们点个赞。


446L:所以说连连看成绩是检验是否是个合格勇粉必备的道具么?


447L:现在不是了,因为我勇身边现在站着你维这个人型自走发光机,走哪里都自动照亮方圆一百米。


448L:即使面前涌动着中国春运时的人流量,你维也依旧是茫茫人海中最亮的那颗星,为我们指引着通往勇利的路。


449L: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灯塔,脑门大!


450L:LS别闹!


451L:所以我们得出的结论,就是勇利完全是拜维克托所赐,才变成了现在这种放荡不羁爱亲亲抱抱的人设了么?


452L:可能维克托天天在家给他做适应性训练?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一言不合就接吻。


453L:如果有什么事是亲一次不能解决 ,那就亲两次。


454L:所以亲吻是打开勇利eros小恶魔paro的开关么?


456L:切雷斯蒂诺输在了起跑线上。【深沉脸】


457L:这种事不需要赢好么!【摔】


====TBC====

评论(51)
热度(5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