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四)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劳动的节日,勤勤恳恳地更新……)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四)


群里安静了一会,估计是孙哲平把张佳乐拉一边顺毛去了,过了一阵子两人才又冒了头,张佳乐已经冷静了下来。

 

张佳乐:韩哥,不好意思啊不是针对你,就是看到这些个乱七八糟的事情又想起网上那些乌烟瘴气的言论有点闹心,一冲动结果对着你骂起来了。

韩文清:是我不清楚情况误会了,说得不妥当。

韩文清:你以前也是做陪玩的?

张佳乐:嗯,那时候刚上大学,女生嘛,开销大,我又喜欢玩游戏,瞒着家里还充点卡拍装备什么的,钱有点不够用,打别的工占时间还累,就被同学介绍去做这个兼职了,既能打游戏还能挣钱,挺好的。

韩文清:也是这种到别人家里陪着玩游戏?

张佳乐:这种兼职主要还是在网吧,陪客人坐一起打游戏,运气不好的话也会碰到几个手脚不老实的,网吧保安揍一顿丢出去也就不敢再来了。

韩文清:保安还管?挺严的。

张佳乐:嗯,我当时在的网吧老板挺好的,如果顾客欺负陪玩的女生的话他会出面维护的,然后那时候学校周围嘛,来玩的大多是周边大学的学生,正义感强的多,也会出面帮忙。哪像现在,三教九流什么样的人都有,连学生中思想不健康的都多了,有的老板甚至偷偷开始提供特殊服务,唉。

韩文清:你做这个多久?

张佳乐:大一下学期开始做的,到大三专业课多停了一年,然后大四要做毕设写论文找工作所以也只是偶尔去一下,后来遇到大孙,也开始上班,在一起了后就没再继续了。

韩文清:老孙你当时怎么想起来找陪玩的?

孙哲平:这不是退役了心里烦找不到水平差不多的人一起玩,你们这些职业的又不混网游,正好看到广告就试试了,反正我又没啥不好的念头。

张佳乐:恩,我以前不是在网吧做吗,然后后来老板开始学着嘉世开展上门陪玩的生意了,第一单接得就是大孙的。那时候女孩子胆子小,上门觉得怕怕的,推来推去没人敢接。当时我毕业论文做完了工作还在等通知闲得没事,又要攒工作后前几个月的房租生活费,因为上门的钱多嘛,而且小时候也练过,想着到时候碰到个坏人大不了打了就跑,所以就跟老板说我接了。

张佳乐:那时候老板也很负责的,还特地让一个保安陪着我去,守在门口等着的。


孙哲平:……敢情你第一次上我家来门口还蹲着一个?

张佳乐:那时候不是也有点怕嘛,老板也怕出事,刚开始这行业多正规!哪像现在,像嘉世老板那样的估计巴不得你一进门就开始脱衣服了呢。

张佳乐:结果那天和大孙打游戏还打high了,本来说好的是两个小时,结果热血上头玩了整整半天,害人家保安大哥在门口等了好久,要不是知道游戏里面我的帐号还在撒欢,估计人家就以为出啥事了上来砸门了。

孙哲平:我说后来怎么好心留你吃饭你非要走呢。去窗口就看见你跟个男的一起走了,我特么还以为那是你男朋友!

张佳乐:我去!大孙你那什么眼神!那保安大哥都跟我小叔一个辈份了好不好?你是怎么能看成我男朋友的?

孙哲平:谁让你出去对着人又是道歉又是撒娇在那卖萌的!

张佳乐:我让人家多等了好几个小时肯定要道歉的好不好!还有谁撒娇卖萌了!你跟人道歉还板着个脸啊?

张佳乐:好啊,我说怎么后来再去你表情就怪怪的情绪也不好,我还以为你碰上什么事了呢。

孙哲平:我不是在思考怎么挖墙脚么!

张佳乐:这话你也好意思说?你挖人墙角的表现就是摆着总裁脸硬逮着女生打游戏?然后玩命给我买游戏时装买宠物BB不要还生气?

孙哲平:不是以为你们女孩子都喜欢这些吗?

张佳乐:喜欢我可以自己买!才不用男人送!

孙哲平:那后来我给你买你又不是不收。

张佳乐:后来你是我男朋友了那能一样吗?!一般的朋友我肯定不会莫明其妙就收人家东西的啊。

孙哲平:乐乐我好爱你。

张佳乐:大孙你吃错药了这么肉麻……

 


韩文清无语地看着群里小俩口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然后吵着吵着就开始调情,默默地感到了虐。


你俩一个屋檐下的要秀恩爱能私下黏糊去么?可不可以不要在群里刺激单身狗?


====TBC====

小剧场:

孙哲平:后来我给你买东西你怎么就收了?难道是爱上我了?

张佳乐:没,就是觉得这人人傻钱多,不要白不要。

孙哲平:……

===========


每次都习惯性地想选霸图队长不高兴的tag……【剁手】


下章林方上线。(ゝ∀・)

评论(6)
热度(184)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