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十八)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章节预警:


本章开始,下定了决心的韩大大开始了对叶神的花式言周那个忄青……接受不了如此画风清奇的韩大大的小伙伴请回避【捂脸】




实际上脑补一下挺带感的,信我。【真诚的小眼】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以上。


============




(十八)




QQ那头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久到韩文清都忍不住怀疑是不是叶修被自己的话吓到了的时候,图标又闪动了起来。


 




君莫笑:刚刚文州过来问我事情,弧了抱歉啊。


君莫笑:啧啧,我就说哥魅力大,老韩你这才离了哥几天啊就想我了。


 




韩文清一头黑线。


他就不能指望这家伙有点正常人该有的反应!不能!


 




君莫笑:是不是很怀念我虐你的时候?


君莫笑:还是觉得霸气雄图最近的BOSS抢得太容易了?别啊,小蒋会哭的。


君莫笑:乖乖洗干净脖子等哥带着世界冠军回去吊打你啊。


君莫笑:唉,可惜哥魅力太大,等着我回去虐他们的人一排排,轮到你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


君莫笑:要不看在这么多年交情的份上,给老韩你排个VIP号?


君莫笑:不过这样黄少天那家伙肯定又要叫唤了。唉,明明被哥虐了这么多次竟然还没有心理阴影,我都服了他了。


君莫笑:老实说我超级不想跟他PK的啊,简直残害耳朵。真不知道蓝雨的人是怎么受得了他的。


君莫笑:这么一说我真佩服喻文州,蓝雨好队长,专治话唠一百年,不服憋着不准说话!


君莫笑:对了,老韩你看新闻了知道这次国家队的队长也是喻文州了吧?嘛,你没来队长的确也就他和王杰希有资格了,不过大眼那家伙鬼得很,久违了能让他重现魔术师打法的队伍配置,他才不愿意被队长这个职务再给束缚住呢!


君莫笑:如此说来喻文州还真是忍辱负重不辞辛苦啊,哥都要被他感动哭了怎么办?


 






还没来得及反应,韩文清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对话界面里对方飞快地刷屏,一句接一句话弹出来的速度堪比十赛季总决赛那惊心动魄的六点五秒,让人应接不暇。


这是要对自己散人快打?




定下神来想了想,韩文清忽然了然。


 






大漠孤烟:怎么,害羞了?


 




对面瞬间哑火。


 




呵。韩文清微微动了动唇角,一向刚毅的面庞上竟然罕见的有几分表情松动。好歹也是从网游里一路打过来且打且相伴了十数年的老友,韩文清怎会不知道叶修一不好意思话就会非常多的习惯,令人眼花缭乱的语速不仅是为了转移对方的注意力,还有的是想让自己的心顾不上去细思的原因。


只是因为自己一句坦诚的“寂寞”就害羞成这个样子……韩文清挑挑眉。果然自己就是适合直来直往打直球的方式,迈出去的第一步,收效不错。


 






君莫笑:还不是因为老韩你……


君莫笑:莫名其妙说什么寂寞,哥都被你吓到了好么?


 




对面的回复又过了半天才来,但是韩文清这次的心情一扫方才的忐忑,变得轻松起来。他仿佛能透过屏幕看见叶修此时此刻的表情动作,心底不由得雀跃起来。




啊,一定是有点红了白净的脸皮,眼睛左转右转不知道该往哪里看的样子吧。


 






大漠孤烟:我有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吗?


大漠孤烟:你不在,想你了,有问题?


 


看见这句话他估计会睁大了眼一脸的难以置信,总是夹在手指间的烟可能都拿不住要掉了吧。


 






君莫笑:就说老韩你吃错药了!


君莫笑:还是说你夜路走多了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附身了?天啊他对着你这张脸怎么敢下得去手的?!


君莫笑:何方妖孽!快把韩大大还回来!


 


故作镇定地敲着字,实际上手指已经有点僵硬了吧。






 


大漠孤烟:还给你,要吗?


 


小动物一样的炸了毛,大概是对人突然表现出来的亲近有一丝不适应,要龇牙亮爪子了吧。


 






君莫笑:老韩你真的不要吓我啊!!


君莫笑:韩大大、拳皇大人、霸图队长殿下,您老有话好好说,这样意图动摇对手的语言攻势是不道德的!影响了状态世邀赛发挥不好拿不到冠军的话冯主席怪罪下来你负责啊?我家老爷子可是交代了不拿冠军不准我回家的啊!你要让我快三十的人了流落家头无家可归孤苦伶仃风雨飘摇吗?!


君莫笑:我警告你,你再这样回去我对你不客气了啊!


 




心跳的声音喧嚣得耳朵里一片纷乱,听不见其他声音,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已经和自己隔绝。胸腔里传来跃动的节奏砰砰的、仿佛在等待着什么一般迫不及待,又惴惴不安。


 






大漠孤烟:我负责。


大漠孤烟:等你回来。


大漠孤烟:来我这。


 




不对。


心跳的是自己,耳朵里听不见别的声音的是自己,迫不及待的是自己,惴惴不安的也是自己。




明明是想循序渐进的,明明是想耐心等到对方回来之后的。可是只是隔着屏幕久违而又熟悉的对话,就打乱了自己全部的节奏,让一切都变得不受控制起来。


告诉他,告诉他,告诉他。


不想等了,不能等了,不再等了。


 


会有影响也好,会得到不好的结果也好,会害对方集中不了注意力世邀赛不在状态也好,韩文清本该考虑的,但是现在他通通不想管了。




韩文清为了荣耀付出了这么多,牺牲了这么多,他无私了十年,为的只有霸图和心中的荣耀。


可是现在他想自私一次了。


这一次,为的是爱情。


 






韩文清觉得自己在电脑前坐了很久很久。他直直地望着屏幕上不再继续跳动的文字,默默地等着一个答案。


叶修是迎也好,是逃也好,是应也好,是拒也好,他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并且他的应对方式,也只会有一个。


 




沉寂了许久的QQ终于又有了动静——不是对话。


铃声响起,一个对话框跳了出来。




“对方邀请您视频通话。拒绝?接听?”


 






韩文清没有犹豫,直接点下了“接听”。






他从来只知道前进,不懂后退。




这就是拳皇——大漠孤烟的主人。




十年如一日,一如既往。






====TBC====




老实说写这里我写得很爽……




谁规定韩叶就不能言周忄青了?!谁规定这两人谈恋爱就直接老夫老妻模式了?!谁规定韩文清就不会说情话了?!谁规定叶修就真的叶不羞了?!韩大大一如既往的是性格不是情商!叶修没下限是在荣耀上不是在恋爱上!恋爱中的人都是没有智商的!【不对】




下章两人某种意义上要摊牌啦~会比这章还OOC的……这章都接受不了的小伙伴们现在走还来得及!在走还来得及!走还来得及!还来得及!来得及!得及!及!




月底前要做完2份报告统计9份材料填报47项内容……我会尽力更的QUQ

评论(25)
热度(3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