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翔叶♀】女生的胸部多大比较好(三)

#CP:翔叶♀,含江周♀等副cp

#叶修单方性转注意,受方全体单方性转注意

#一个傻叉文,OOC和BUG什么的就、就、就随意了吧……


==============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下拉——


==============


(三)


围绕女生胸部大小多少比较好的教学最终没了个结论。忍无可忍的江波涛把认真和自家女朋友研究欧派的孙二翔直接拎起来从大门丢了出去,然后宣布散会迅速带走了还在疑惑不解的周泽楷。其他人见状也赶紧脚底抹油,趁机溜了。

被轮回的兄弟们抛弃的孙翔想了半天,关系比较好的同学里,唐昊刘小别这种他觉得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智商还没自己高的损友妥妥的不靠谱,没准还会被嘲笑一番,班里的同学更是不能指望,思来想去,好像人选……只剩下当年曾经和自己在同一个社团合作了一个学期的学长肖时钦?

 


主意打定,看看课表没课,孙翔非常有行动力地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就大步流星向着目标出发。

[小事情!有事找你我们校门口咖啡厅见!我先过去占位置了你也快点啊!]

 

收到消息的肖时钦一脸“什么情况????”

不是……我说小孙,你就不问问我现在是不是在上课或者做别的什么事在不在学校有没有空吗?!

肖时钦感到了心累。

 


饶是心塞,恰巧有空的好学长肖时钦还是如约来到了约定的地点。

“小事情~小事情~”一进门,就听见有人在小声喊自己。肖时钦四下望了半天却没看见人。

“这里啦,小事情!”声音大了点。肖时钦顺着声音找过去,终于在窗边的角落里找到了孙翔的身影。

走到跟前刚坐下,肖时钦就被迎面糊了一脸菜单。“小事情你看你要喝什么!”孙翔满脸洒脱,“挑贵的点!我请!”

“……”肖时钦默默看了眼菜单上最贵的那一栏:甜蜜火热——情侣冰淇淋火锅。

肖时钦默默选择了一杯最单纯的绿茶。

孙翔认真脸:“小事情你不用跟我客气的。真的不要这个最贵的吗?”

肖时钦僵硬拒绝:“谢谢小孙,真的不用了,贵的不一定是适合我的,我还是比较喜欢绿茶。”

肖时钦再次感到了心累。

 


一直等到两人点的东西都送上了桌,孙翔还没有进入今天的正题,一直在和肖时钦东扯西扯。一会说说轮回众人的搞笑日常,一会回忆下以前和肖时钦一起在嘉世傻逼的日子,不时还插一句“小事情你真好”。无数好人卡插身的肖时钦默默表示,他只想尽快离开这个地方。


不知道孙翔怎么想的——肖时钦估摸着他只是想着拜托人帮忙以示诚意要挑贵的来——谈话地点定了校门口这家消费人群基本都是热恋中冲昏头脑的情侣、定价稍微超出一般学生承受能力范围、餐点尽是些花里胡哨气氛情调蕴意比分量味道重要的知名约会圣地之一的咖啡厅。满屋子你侬我侬的小情侣之中,肖时钦只觉得他和孙翔两个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都没有的大老爷们——其中一个还名草有主——堂然皇之坐在这里——孙翔这实心眼孩子还为了隐蔽提早占了最受欢迎最方便小情侣们情到浓时做点啥羞羞事情不容易被发现的最深处卡座——简直有是有如芒在背,周围探究的目光刺得人浑身不自在。

周围的!你们这些情侣们不是来这里谈情说爱的吗?就这么正大光明盯着别人不看着你们自己的对象真的好吗?!还有服务员!别以为我没有看到你们在为谁来服务我们这桌打架!


肖时钦第三次感到了心,很累。


====TBC====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