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十八)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两千fo加更第一发~


===========


[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主题:胜生勇利俄罗斯备战前线消息跟踪报道

 

……


726L:去去去去,LS不要乌鸦嘴,什么婚变!


727L:就是!明明还没结婚呢好么!


728L:才订婚没几天变你个大头鬼啦!


729L:等等他们什么时候订婚的!


730L:GPF短节目前一天啊,披集大佬推上说的。


731L:嗯,官(pi)方(ji)盖章,童叟无欺。


732L:那个戒指不是祈祷胜利的护身符么?!戴的是右手啊!


733L:LS,俄罗斯婚戒是戴右手的哦~


734L:可是勇利是日本人啊!日本戴在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就是一个守护的作用,他买的他肯定是这么想的啊!


735L:可是他的教练不那么想啊~


736L:难得学生傻乎乎地自己送上门来,就算是误会那也要假戏真做!


737L:我维那么阴险狡诈的人,怎么可能放走到了嘴边的兔子?


738L:为你勇祈福。【双手合十】


739L:保佑小天使。【说着我就在右手无名指戴上了戒指】


740L:冰皇在粉丝们心目中的形象究竟是怎么回事……



741L:等等我想问,你们怎么知道戒指是胜生勇利买的?护身符什么的一般不都是别人买了送?


742L:是啊是啊,难道不是维克托买了送勇利的?勇利那么含蓄羞涩的人设是怎么能干得出买戒指这么大胆直白的事情的?


743L:LS你是对我勇的人设有什么误解?


744L:小天使尽管一直文静含蓄和和气气的,但是骨子里可是九州男儿的豪放好么!


745L:尽管他玻璃心容易自爆跳跃失败,但是表演分一直挺高的。一个连个戒指都不敢送的人要怎么能在一路给冰面砸坑的同时还能继续保持住用那情感外露的步伐去抓住观众的心的你告诉我?


746L:再内敛也是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不是待字闺中的大姑娘啊,不然你以为eros是谁都能表现出来?


747L:都当着全日本观众的面说“爱”了你说他不敢送戒指?


748L:都在镜头之下公然搂搂抱抱了你说他不敢送戒指?


749L:都在比赛前一天和脱光的维克托在火锅店这种公开场所玩闹你说他不敢送戒指?


750L:都在自由滑结束后没到K&C区就打kiss了你说他不敢送戒指?


751L:都在表演滑时缠缠绵绵双人滑四舍五入就是冰场开车了你说他不敢送戒指?


752L:LS,双人滑那是送戒指之后的事了。


753L:Sorry弄混了……


754L:最重要的是,都有胆一个人霸占了全世界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那么久,你说他不敢送戒指!


755L:少年,你太young了。


756L:而且不是我挖苦,就那朴素的什么花纹都没有还巨粗巨厚巨暴发户feel的金戒指,怎么看也不是维皇的审美吧……


757L:是啊,换成是维克托买,哪怕不是提前三个月私人订制的款,起码也得是卡地亚或者蒂芙尼的经典款啊!


758L:金戒指怎么不好了?金银等价是货币好么!比钻石铂金什么的保值多了!


759L:而且金戒指多闪啊!反正感觉自从他俩戴上后,我就没有什么时候第一眼注意力不被戒指吸引过去的。


760L:同,感觉自己要被闪瞎了……


761L:再说了,粗点厚点怎么了?大说明实在啊!我家勇利就喜欢大的!


762L:LS这说法,怎么感觉就那么污呢……


763L:……我家勇利就喜欢粗的!


764L:还不如不改呢!!!!



765L:金戒指也是我家小天使的心意啊!你们知道他挑选得有多认真么!


766L:是啊,特意选了比较贵重的,为此还不得不分期付款了呢!

767L:……分期付款?


768L:区区一对金戒指?


769L:SNS上扒了那戒指多少钱来着?


770L:好像是700多欧?


771L:……忽然开始担心了,勇利付得起老毛子的教练费编舞费各种费用么?


772L:而且在长谷津时老毛子吃住在勇利家,训练也有熟人工作的冰场还好……去了俄罗斯,是不是还得付房租和冰场使用费了?


773L:维克托家住富人区不是么?小天使付得起那里的房租么?!


774L:啊啊啊啊忽然好担心啊!雅科夫教练会不会看在维克托的面子上少找小天使要一点冰场租金?


775L:雅科夫不会那么抠门吧?我觉得他不会要!


776L:可是勇利肯定会给啊!


777L:我家小天使就是那么认真的生怕和别人在金钱上有什么扯不清的宁可天下人欠他钱他也不欠别人钱的性格啊!


778L:以前披集大佬不是发过INS抱怨他帮勇利带了卷绷带回来勇利都坚决要把钱给他么?


779L:最后的解决方法是小天使请他吃饭作为感谢。


780L:披集赚了,这波不亏2333


781L:话题回来,勇利尽管这次GPF得了亚军,可是奖金估计连老维的教练费都付不起吧?


782L:小天使还几乎不接商演,不拍广告……


783L:去年成绩跌成那样子赞助商也不剩几个了……


784L:也没看他去上什么电视节目之类的……担心收入。


785L:你勇家是开温泉旅馆的,应该还好吧?而且日本不是每个月给强化选手20万日元么?


786L:20万够什么啊,都不够冰场包场费用的。尽管小天使在家乡的训练场这笔钱是省下来了,可是算算冰鞋消耗、远征费用……


788L:食宿费省了,场地费省了,考斯滕有一套穿维克托以前的也省了,芭蕾老师是亲友也省了,音乐据说是关系者帮忙写的所以估计也省了,然后去年一年只有维克托陪着没有什么体能教练啊营养师啊专属医生啊之类别的费用产生,这么一算除了要付给维克托的,这个赛季目前为止小天使花了大概也就五六百万?


789L:滑联一年给特别强化选手两百多万,然后大奖赛亚军的奖金有没有一百万?


790L:小天使世界排名多少来着?我记得这个也有钱?


791L:反正估计拿不到一百万……他一到决赛就掉链子,去年还跌得有点惨。


792L:他现在还剩几个代言?


793L:比较出名的就是美津浓吧?然后是长谷津的旅游业,好像还有眼镜的。


794L:然而长谷津的旅游业不怎么景气……


795L:其余几个大的代言这个赛季也没有了吧,毕竟那些都是一年一签,一看小天使上个赛季表现不佳所以就没续签了。


796L:估计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797L:美津浓或成最大赢家。


798L:美津浓跟他的合同里包不包括全额承担所有相关费用啊?


799L:不包括吧,我觉得美津浓没有那么壕……


800L:连飞机票都不包括,小天使这一赛季天天带着老维坐经济舱……


801L:看你勇天天出镜就是美津浓,还以为是品味问题……原来是穷得只能穿赞助的衣服了吗?


802L:不,LS,那可能真的是品味问题……


803L:跟我维满身的奢侈品一对比,真是……


804L:好惨。


805L:维神你学生都穷成这样了,你竟然还好意思找他要教练费编舞费!


806L:维皇你学生都穷成这样了,你还好意思让他出机票钱住宿钱!


807L:维帝你学生都穷成这样了,你还好意思让他出钱买订婚戒指!


808L:你看他穷得买对金戒指都得分期了……


809L:都穷成这样了哪怕分期还要坚决买那么大那么粗的金戒指!你们说说这不是爱是什么!


810L:是感激。


811L:是憧憬。


812L:是护身符。


813L:你们够了……


====TBC====

评论(18)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