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写给萌新的彩墨入坑指南

嵐草:

出現啦對於我這種剛進坑的萌新該補的東西wwww!



喔喔那個灣家太太很厲害的WWW


有用FACEBOOK的小夥伴可以搜尋@dramadaphne ←


名稱是:做作的Daphne


就可以找到她了OWO/也有很多介紹的影片喔


(((然後Daphne太太的貓咪們非常可愛非常作業妨害很好很好<欸



談到紙剛好今天突然想看很會寫書法的嵐草爹寫鋼筆字


隨便拿的影印紙爸爸寫的很漂亮.我後來寫就暈的嘻哩嘩啦www


第一次寫鋼筆就暈開的成就達成(1/1)


不過果然扣掉功...

【靖苏】苏宅后院有杏林(大结局:三十六、岁月 & 尾声)

恭喜完结!!!!!

我是不是可以准备唱达拉崩吧了?【并不】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首转!

恭喜完结!

然鹅本子附带的黑料我还没写

【惊恐.jpg】


芳华水恋:



*如果从赤焰案发到梅长苏进京这中间十二年里景琰和麻麻学医了,会怎样?



*作者职业病发作脑补出的梗



*第三十六章共4k字,全文13w字,保证是一个大大的HE。之后会放出一个衔接(不知道存不存在的)杏林第二部的番外篇第一部分,会交代正文中某个没有交代清楚的问题。



*前排特别鸣谢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

【靖苏】撑!(帝后毒,一发完)

能吃完一整条秋刀鱼的都是汉子!【抱拳】一碗汤下去还不撑的也是汉子!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本人掐指一算…

似乎有人在黑我!

嗝…

其实吧…

水哥被我带的…战斗力也是噌噌地涨~ 诶嘿~

@莫朝朝.leo 下次一起吃秋刀鱼啊~


芳华水恋:



*帝后设定,看标题就是个毒,剧毒↑



*深夜报社系列



*猫粮:今天是我和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的告白半周年纪念日(……)然后我俩胡吃海喝去了……






今天杏林更新写不完啦_...

两千fo加更的内容到此全部结束啦!谢谢大家~

明明是当作感谢和福利的加更,结果竟然拖了这——么久~~大家竟然还没有嫌弃我真的是太感谢了!


鞠躬~


上半年各种各样的事情吧,家里人陆续出事,工作上也是各种不顺心,两项压力下自己的身体也差点垮掉,现在努力抢救中【泪奔】


希望各位小天使们也要注意身体呀~有了好身体才能一直开开心心地追番赶展萌CP打电话啊~身体是第一位的!


希望下半年可以转运~也希望所有小天使们都开开心心~


么么哒!


====


话说我更得有点晕,要是漏了哪个劳烦提醒我一下QUQ


以上,谢谢~

[维勇]撩了就跑(八)

*主维勇,会不会有副CP还不确定

*看了第十话后的脑洞,勇利喝醉酒撩完维克托后竟然什么都不记得了,喷酒的老男人看一次笑一次。

*大致设定微博

*超级自说自话脑补能力一流的维克托×超级迟钝撩人而不自知的勇利,并没有很帅气的王子大人和诱人eros,人物形象就是被冰刃碾碎的冰,崩成了渣渣

*总之这是个小天使撩了就跑,老流氓千里追“妻”的抽风故事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并且无不适应的话,请下拉——


=====================================


两千fo加更第七波~


==============================...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十九)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两千fo加更第六波~


第三部分的论坛体~


===========


[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主题:胜生勇利俄罗斯备战前线消息跟踪报道

 

……


814L:等等LZ又不见了?


815L:感觉本贴LZ经常冒出来说两句话然后就失踪了?


816L:是因为...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二十五)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

当时我就送上了两句祝福🙃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是啊…我也是real醉啊…

装傻的装傻

装死的装死

如果官方没动静

我们就自己说明

阙魂:

修身养性冷静冷静。
活久见官方给人家两口子中间强行插个三儿的,还把锅扔人两口子头上的。
真会做人。
不过老咸鱼常年没啥产出,也没立场说别的。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三十五)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两千fo加更第四波~


父亲节快乐!老韩老叶父爱如山!


=================


(三十五)


午饭很丰盛,尽管说比赛前不敢上油辣重口的菜,但随队厨师们还是使出浑身解数做了不少好吃的,更何况还有方锐钦点、林敬言特地撸袖子上阵煮的一大锅小馄饨,人手一碗吃得相当满意。


“老韩我不要吃葱。”叶修拎着双筷子专注捡葱花,通通扔到了韩文清碗里。

“叶神不吃葱怎...

我喜欢你!!!!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现在这个我才不管!!!!老娘当初浩浩荡荡几十万字不是为了现在这个冒出来的所谓真货写的!灵魂在那里,外在怎么改变你都是你!【嚎啕大哭】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朝朝你等等我!我就喜欢现在这个有点哮喘,傲娇又高傲的夏尔!才懒得管那个双生子xx

莫朝朝.leo:

今天因为《黑执事》难过了很久。
就很扎心。
我最爱的小少爷,什么都不是他的。
甚至连夏尔这个名字都不属于他。
所以他只能握住恶魔的手啊。

我杂食我骄傲,我为粮食把坑刨!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