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二)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某著名大型论坛情感板块]

 

主题: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

 

LZ呢?怎么不出现了?这还是那个提到学生速度就宛如骑了猪的LZ吗?

——78L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抱歉大家,刚刚去冷静了一下。

本来没想要说太详细的,没想到会造成你们这样的误会,姑且还是解释一下,不是为了自己辩解,只是实在无法接受有人怀疑我对小猪猪的感情。同上,有认出来的麻烦不要解码。

还是得从我们的职业说起。我们的比赛是有赛季循环的,除了奥运会外,其余大型赛事都是一年一循环,一般是从九或十月开始到次年四月结束,国际赛事国内赛事交叉进行。而一个赛季循环内,我们只需要为这个赛季准备一整套的节目,不能理解的话你们可以简单想象为歌星开巡回演唱会,不管在国内开还是国外开都是那几首歌反复唱的感觉。也就是说每年大概五个月左右的时间用来准备新节目,然后赛季开始后要做的就是不断训练把整套新节目的水平给不断完善提高。

——79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感觉LZ和学生在从事什么了不得的运动,至少我所熟悉的三大球四小球压根不是这种赛制。

——80L 一头雾水——

 

感觉还是表演一样的运动?

算了LZ说了不要解码,不猜了。

——81L 专心等下文——

 

接着说。

本来我是准备放弃一整个赛季去给小猪猪当教练的。然而没想到的是到了十二月中旬第一个国际比赛结束后,小猪猪就忽然要求我一定回归竞技,还说我为他做得已经够多了。最初我很生气,为此我们俩还吵了一架。但是小猪猪很不服输,用自己的努力给我证明了他已经可以超越我了,也让我下了回归竞技的决心。

——82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呜哇这么一听感觉小猪猪好为LZ考虑,而且好厉害!超越了LZ什么的!

——83L 爱情的力量——

 

等等我记得LZ前面说过学生拿了亚军?都超越LZ了还是亚军?

——84L 季军你好——

 

回复84L:我们的比赛是算两个回合的总分的,小猪猪超越我的是第二部分的得分,不过比总分我还是第一哦~

——85L 喜欢炸猪排盖饭——

 

越来越好奇LZ从事的究竟是什么运动了。

——86L 我眉头一皱——

 

感觉知道后会打开什么新世界的大门。

——87L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不要解码哟~(^U^)ノ~

继续说。中间的过程就不提了,包括最后小猪猪怎么又答应在我回归竞技后继续当我的学生。总之现在就是我要从中间开始临时加入这个赛季剩下来的所有比赛,而小猪猪要做的是继续挑战。

还是用歌星开演唱会来比喻的话,就是小猪猪是继续开巡回演唱会,而我是突然被告知要开始准备开巡回演唱会了的感觉。

——88L 喜欢炸猪排盖饭——

 

中间为什么不提啊,感觉中间的部分才精彩呢……

LZ一定用了什么非常的手段“威胁”了小猪猪!

——89L 好奇好奇——

 

我来总结一下,按照LZ的比喻来说,就是LZ现在要做的是紧急开始学开演唱会要唱的新歌,而小猪猪只需要把已经唱过好几遍还拿了个亚军的歌再多练练。所以这么一比较的话果然还是LZ需要更多的练习时间。

——90L 恍然大悟——

 

恩恩LZ这么说就可以理解了!LZ不渣!

——91L 又能继续愉快地看帖了——

 

所以这下是换学生无法理解LZ的难处,觉得这段时间照顾自己的教练比LZ好了?

——92L 反转什么的最喜欢了——

 

回复92L:当然不是!实际上最初开始我是准备时间对半,半天陪小猪猪练习半天自己训练的。但是小猪猪很坚定地阻止了我,说他现在一个人巩固就可以了,时间紧迫让我抓紧自己的训练。

而且有些惭愧地说,因为原本以为这个赛季自己不会站上赛场了,所以稍微有点放纵自己,运动量减少了不少还迷上了吃炸猪排盖饭,体重有点危险……

——93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又恢复成了那个听见学生的名字就骑着猪跑来的LZ。

——94L 还是熟悉的味道——

 

明白LZ这个ID的由来了,炸猪排盖饭真的是保持身材的大敌啊!

——95L 我也爱吃——

 

所以小猪猪的教练现在是成了大猪猪吗?2333

——96L 自己减不下来的话,那就让别人胖起来——

 

LS的ID好阴险的样子……

——97L 然而我喜欢——

 

不是我说,LZ,身为一名世界级的运动员你要控制啊!不要因为当教练就忽视了身材的管理,你一开始不是也只打算做一年的教练么?!

——98L 减肥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回复95L:我的炸猪排盖饭只有我能吃~

回复96L:然而我不是小猪猪那样的易胖体质,并没有胖太多哦。

回复98L:可是炸猪排盖饭真的好好吃,完全忍不住!我觉得那简直是神的食物!不愧是我家小猪猪最喜欢吃的东西!

——99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真是三句话不离夸学生。

——100L 可以,这很痴汉——

 

不会胖太多真是太让人羡慕了!【咬手绢】LZ我要恨你了!

——101L 喝凉水都长肉——

 

这么说小猪猪是易胖体质?那当运动员是不是很辛苦?

既要保持大运动量又要像明星那样节食什么的?

——102L 饿昏过去——

 

听起来好可怜的样子……

——103L 鱼,我所欲也——

 

回复102L:是易胖体质哦,不过他的特长是减肥,所以只要不松懈运动的话完全没问题哟!

不过刚去给他当教练时他正好处于一个自暴自弃时期结果吃胖太多了,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准他吃炸猪排盖饭。

——104L 喜欢炸猪排盖饭——

 

然后你就让他看着你吃吗……

——105L 好狠的心——

 

特长减肥是什么鬼啦?怎么会有人把减肥当做特长啊!

——106L 我特长是增肥——

 

身为运动员至少特长得是自己从事的运动吧?减肥作为特长真的没问题?

——107L 我也是醉了——

 

回复105L:对哦,看他眼巴巴地看着我吃炸猪排自己却只能流口水啃生菜叶子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回复107L:没问题哦,因为真心是擅长到无人能及的地步。

——108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妈妈!这里有个变态虐猪!!!!

——109L 我要报警了——

 

我要是你学生我绝对会揍你的啊LZ!杀妻之仇犹可忍,夺食之恨不可饶!

——110L 抢食者,杀——

 

LZ我知道你变态,不知道你竟然这么变态。

——111L 抖S你好——

 

只有我还在关心学生的特长吗?究竟要擅长到什么地步才能让减肥称得上是特长啊喂!

——112L 我不服——

 

回复110L:我的小猪猪才不舍得揍我呢,他可是很乖很能忍耐的好孩子哟!

回复112L:擅长到什么地步……半个月吃胖二十斤然后一周就减回来了算什么程度?我是觉得很厉害啦!

——113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沃日……

——114L 无言以对——

 

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115L 情何以堪——

 

我要给小猪猪跪下了!大神求减肥方法!

——116L 一直失败的胖子——

 

一星期二十斤……这是一天三斤肉地往下甩啊!学生你真的不是直接割肉了吗?!

——117L 献上膝盖——

 

回复117L:当然不是哦,我会看着小猪猪不乱来的。不过他的体力超级好,我有时候都会觉得运动量有点过但他依旧很有精神的样子,不愧是比我年轻啊。

——118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我可以求小猪猪的减肥训练单吗?!【举爪】

——119L 要么瘦,要么死——

 

同求!如果可以的话减肥食谱也一并拜托了!【同举爪】

——120L 体重与美食不可兼得——

 

我也我也!【连着脚一起举】

——121L 只求能达到小猪猪一半标准——

 

可以的哦~

5:30-7:30,跑步20km;

8:30-11:00,常规训练;

14:00-15:00,侧跳100个,阶梯跑2公里;

15:00-16:00,常规训练;

16:00-17:00,蛙跳1500m,俯卧撑100个,引体向上100个,仰卧起坐100个;

19:00-20:30,单数日慢跑5公里加拉伸运动,双数日形体课。

减肥食谱我再整理一下。

——122L 喜欢炸猪排盖饭——

 

谢谢LZ我还是胖着吧……

——123L 胖着活下去——

 

谢谢LZ食谱不用了……

——124L 哭着吃下去——

 

一脚把自己举起的手踹下来。

——125L感觉自己连一只猪蹄的标准都达不到——

 

我沉浸在小猪猪逆天的训练量里面无法自拔说不出话来……运动员的运动量都那么可怕么?这么想想还好当年我年幼无知闹着不想上学要去当体育生时我父母混合双打了我一顿没让我去啊!

——126L 谢父母救命之恩——

 

是吧,大家也觉得小猪猪的运动量有点过了吧?他每天训练结束就累得立刻睡了都不能和我好好说话。QUQ

白天清醒的时间我又被教练要求去训练不准分心,他却能和小猪猪说话!【委屈】

——12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呜哇!好心机的教练!

——128L 狡猾的大人——

 

教练那是正常的和学生沟通吧?LZ不要想多啦。

——129L 我就围观——

 

回复129L:可是小猪猪的教练明明是我!

——130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可是你不是还要参加比赛现在不得不全力以赴训练么?

——131L 我就看看——

 

可是你不是赛季中间忽然要恢复竞技选手身份所以时间很紧么?

——132L 我就摊手——

 

可是你不是继续当小猪猪教练所以只能把小猪猪带在身边然后正好给你的教练提供了指点他的机会吗?

——133L 我就耸肩——

 

诶这么一看好像是LZ自作孽?

——134L 不可活——

 

也就是说他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135L 埋了自己——

 

既然他那么有自信能一边做教练一边做选手,这点情况应该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吧?

——136L 幸灾乐祸——

 

也不一定啊,没准他满脑子都是“小猪猪让我回归竞技那我就回归好了”“小猪猪要继续竞技那我就继续给他当教练”,然后只考虑了小猪猪其余什么完全没考虑呢?

——137L 瞎猜的别信——

 

137L你这么一说很有道理啊!

——138L 我信——

 

毕竟这是一个三句话不离“小猪猪”的恋猪狂魔啊!

——139L 我也信——

 

毕竟这是一个对自己倍儿有信心相信自己为了小猪猪可以无所不能的自恋狂人啊!

——140L 我也信了——

 

毕竟这是个听到学生的消息就能骑了猪跑来的……诶?话说LZ怎么不见了?

——141L 左右寻觅——

 

猪瘸了?

——142L 上下寻找——

 

别找了,我觉得可能LZ在我们的提醒下才忽然意识到自己多么愚蠢,打击过大一边蹲墙角嘤嘤嘤哭去了……

——143L 心疼LZ——

 

为LZ的鱼唇默哀。

——144L 我真的没有笑——

 

……

 


====TBC====


那个训练菜单是网上搜了几个运动员的训练表然后参考了一下,如果不科学的话那一定都是马卡钦的错!(诶?)

评论(63)
热度(7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