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一)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某著名大型论坛情感板块]

 

主题: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RT

听说这个论坛的人对这方面很有研究心得所以来求助了,困扰如题,希望能有人帮忙出主题。

——1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光速抢占沙发。

LZ容我缓一下再审题。

——2L 哪里有沙发哪里就有我——

 

厉害了word SF哥,哪个帖子的2L都有你的身影。

顺便帮顶。

——3L 仰望LS沙发哥——

 

LS每次都能紧跟SF哥的脚步也是醉了,ballball你们在一起。

同帮顶。

——4L LS和LSS是真爱——

 

不水贴认真答题。LZ你的资料太少了get不到点啊?教练学生什么的是指什么?运动员?驾校?如果是驾校的话,教练和学生关系好真的是个不得了的事态,感觉里面一定有一个巨大的阴谋。

——5L 只有我是来认真答题的吗——

 

不能更赞同LS。学个车教练快把我骂得连受精卵都不如了。拿到驾照后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扎他车胎。

——6L 驾校是师生关系最不平等的地方——

 

是运动员,算是个比较小众的运动吧,不过最近好像知名度变高了?

简单说下情况吧,如果看出来的麻烦不要解码,谢谢O(∩_∩)O

我是某个项目的职业运动员,挺成功的那种。拿了一堆奖项后感觉自己遇到了瓶颈,然后这时候看到了我学生,恩,称呼他为小猪猪吧,模仿我比赛的视频,我觉得在他身上看到了突破的可能性,于是选择了休赛一年去做他的教练。中间发生了什么略过不提,总之前不久他在很大的比赛中拿了亚军还破了我昔日的纪录。因为当初约好了要给他当教练到他夺冠为止,所以现在是我一边恢复了竞技选手的身份一边继续给他当教练的状况。

——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的关注重点全被那个魔性的“小猪猪”吸引过去了,LZ你是跟你的学生有多大仇给人起这么个昵称!我要是你学生就怼你了好么!

——8L 你可以看轻我的智商,但绝不能高估我的体重——

 

呵呵冷笑一声。LZ把我们当傻子耍着玩呢?我可从没听说过还有人能一边做选手一边做教练,能顾得过来?别告诉我你会有丝分裂。

——9L 钩太直不咬——

 

别的地方槽点也多。感觉LZ尽管只是对自己轻描淡写了两句,但是话语中依旧充满了蜜汁优越感。拿奖拿到自己觉得遇到了瓶颈是何等自恋的发言,以及你的学生只是模仿你就能拿个亚军,感觉醉醉哒。

——10L 钓鱼也要讲究基本法——

 

回复8L:起这个昵称是因为刚遇到他时他因为暴饮暴食把自己吃成了个一头圆滚滚的小猪。

回复9L:我就是这么优秀,不服憋着。

回复10L:小猪猪当然不是靠模仿我拿的亚军。他模仿我的那个视频里只是让我看到了我所没有的东西而已,老实说技巧难度方面他还是比不上我的。不过经过我八个月的悉心教导,他现在已经成长成为非常优秀的小猪猪了哦!

关于合理性什么的不多做解释,说多了容易掉马。觉得假的可以出帖不送。

——11L 喜欢猪排饭盖饭——

 

替学生忧桑地哭出来,成长后了还是小猪猪。

——12L 可以出栏了——

 

好啦好啦LZ都说了,大家就不要继续纠结这个问题了,实在不行当个写手帖看也是很快乐的嘛!

LZ说说你的问题吧。你是嫌学生和自己的关系太好?

——13L 来啊快活啊——

 

回复13L:当然不!和小猪猪的关系多好我都觉得不够!应该说我巴不得他和我的关系全世界最好!

——14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去感觉LZ画风秒变。如果说刚刚还是个面带微笑波澜不惊只在心底默默扎小人的优雅贵公子,现在就已经是个掀起裤衩怒艹全世界的小猪猪痴汉。

——15L 都闪开,痴汉来了——

 

【望天】我们这难道不是个情感板块?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看教练和学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16L说着我抬头看了一眼板块名——

 

回复15L:因为……是不得不说的故事?

——17L 自己的话总是真理——

 

感觉被LS说服了!

——18L 我信了你的邪——

 

LZ快出来解释一下,学生,是怎样的学生,教练,是怎样的教练,关系太好,是怎样的太好——

——19L 说着我就唱了起来——

 

LZ快出来!再不来19L就要开始大杀特杀了!

——20L 痛苦地捂住耳朵——

 

不好意思,因为母语不是英语,尽管日常对话不是问题但是打字会有点慢。我尽量快。

前面说了我继续给小猪猪当教练的同时也恢复了竞技选手的身份,教练还是我休赛之前的教练,对我而言他也是最好的教练。

因为我的教练不止带我一个学生,而我只有小猪猪一个学生,所以我就带着小猪猪一起到了我教练的训练场开始了训练。

——21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已经快被LZ这一堆“教练”“学生”的称呼绕晕了。

——22L 逻辑课零分谢谢——

 

我来理一下哦,就是小猪猪是LZ的学生,LZ又是教练的学生,然后现在LZ和LZ的学生小猪猪一起在LZ教练那里训练。

——23L 这是个师父带着徒弟跟着师祖训练的故事——

 

或者逆推一下,就是LZ的教练本来好好教着LZ,然后某天LZ跑了不说回来后还带回来了自己的学生告诉教练他喜当爹了。【并不】

——24L 这实际上是个师父发现徒弟给自己带回了徒孙的故事——

 

LS和LSS逻辑满分,LZ你圈真乱。

——25L 心疼教练三十秒——

 

恩,就是23L的意思。我的教练尽管总是凶巴巴的,但实际上是个很负责又很热心肠的教练。尽管小猪猪是LZ的学生,但是有时候在LZ练习顾不上的时候,教练也会帮忙指点一下我的小猪猪。

现在问题就是:感觉教练和小猪猪关系太好了啊,头疼……

——26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哈?所以说题目应该是《我的学生和我的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

——27L 省略不能瞎省啊——

 

我现在相信LZ英语的写作能力堪忧了。

——28L 忧桑得仿佛我男神的发际线——

 

等下你们没人关注重点吗?“我的”!LZ说了“我的小猪猪”啊!

——29L 突然激动——

 

回复28L:就是我的啊,有什么问题吗?[微笑]

——30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出现了!每一个自恋LZ都会有的独占欲宣言!

——31L 这也是一种变态的自恋你信么——

 

感觉每次一涉及到小猪猪的问题,LZ的画风就会出现360度的大转变。不是从正常变得诡异,就是从诡异变得更诡异。

——32L 我信——

 

那么LZ,你的【重音】小猪猪和你的【重音】教练究竟是关系好到了什么地步让你这么焦急呢?

亲过了还是抱过了?说吧。

——33L 我口味真轻——

 

当然不可能亲过了!我的小猪猪只有我自己能亲!

然而抱过了……【憋屈】教练还说比起我他宁愿小猪猪是他的学生。

——34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恭喜LZ惨遭教练和学生的双重NTR!

——35L 啪啪啪啪——

 

LS不要幸灾乐祸,小心报应到自己身上。

抱过了是指?那种汉子们之间大笑着用能把隔夜饭挤出来般的力度的拥抱?还是动物绝缘体质的猫控晚期忽然遇到了一只愿意亲近自己的猫恨不得抱着对方从此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般的拥抱?

——36L 从力度上来说二者并没有什么不同——

 

拥抱的起因是这样,去年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小猪猪能不能进入决赛的比赛前一天,我家养了许多年的狗出了状况情况很危险,当时小猪猪坚决地让我回家去照顾我的狗。因为教练当时正好带着我的师弟和小猪猪参加同一个比赛,我就把小猪猪托付给了教练然后赶回去了。因为教练是那种看上去很不好说话而实际上很好心的人,于是我就告诉小猪猪不用害怕,遇到什么问题抱抱教练就好了。

然后他们就抱了。【大哭】

——3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呜哇,自己把自己作死的见得多了,像LZ这样作死姿势清奇一步作到位的还是头一个。

——38L 我TM还能说啥——

 

所以是LZ让学生去和教练拥抱的?LZ,听我一句话:no zuo no die。

——39L 我TM什么都不说了——

 

不过只是拥抱一下应该没什么吧?而且既然是LZ让学生去和教练拥抱的,还是去年发生的事情,应该不会到现在才纠结吧?

——40L 拒绝腐眼看人基——

 

也许LZ反射弧长。

——41L 为什么不是给眼看人拉呢——

 

实际上那次拥抱不是重点。当时小猪猪离了我真的超级不安的,那天除了教练外,他还把在场所有跟他比赛的选手都抱了一遍,我师弟魂都跑吐了都没能躲过去。明明小猪猪只要抱我就好了!

——42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尽管是抱怨,但是我还是隐隐听出了秀恩爱的味道。

——43L 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所以这算是LZ的学生先撩的?还一个都没放过?

——44L 厉害了我的猪——

 

回复44L:小猪猪是我的,O(∩_∩)O谢谢

——45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每次提到学生,LZ出现的速度就宛如骑了猪在跟我们这群光脚的赛跑……

——46L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

 

然后呢?教练自从上次小猪猪那主动的一抱后就无法自拔地沉迷上了抱猪的手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47L 说着怎么这么别扭呢——

 

抱猪的手感什么鬼啦2333

——48L 笑喷了我的猪饲料——

 

还是一点点说吧。

LZ尽管自认赛场上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呢,怎么说,性格可能不是那种很乖很讨喜的学生,总之教练这么些年被我气得头发都要掉光了。师弟可能受我影响,也不是盏省油的灯。

这么比较下来,小猪猪这种让人省心有礼貌尊重教练还乖乖听话的学生简直是天使嘛!我的学生是小猪猪真是太好了!

——49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出现了!LZ的自恋宣言!

——50L 给你面镜子你照照你自己——

 

出现了!LZ的恋猪宣言!

——51L 给你面镜子你照照你家猪——

 

统一回复LS:我和我家小猪猪当然都是最完美的,perfect!

——52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放弃吧,在自恋和恋猪上LZ已经没救了。

——53L 习惯就好——

 

所以LZ的教练是发现了小猪猪的好把小猪猪抢过来了?

——54L 可以,这很教练——

 

恩,前面说了我休赛去当小猪猪的教练,最一开始是计划好了休赛一年的,结果才八个月就被小猪猪强烈要求着又回来了,不得不参加原本不在计划内的全国大赛,备战时间一下子变得很紧。所以最近我自己的练习比较忙,能拿来指导小猪猪的时间不多。

——55L 喜欢炸猪排盖饭——

 

于是LZ就为了自己的比赛至小猪猪于不顾了?

LZ,你这样猪跑了活该。

——56L 渣渣——

 

感觉LZ瞬间形象就从一个自恋又独占欲强的恋猪狂魔变成了一个自恋独占欲强又自我中心的渣男。

——57L 就是活该——

 

所以说,LZ忙着自己的比赛抛弃了学生,然后教练这时候好心地接手了被LZ带去异国他乡却惨遭抛弃的学生给予他耐心的指导和呵护……恕我直言,这样一对比,猪都知道怎么选好么!

——58L 诸君,我站教练猪——

 

感觉这完全就是“丈夫为了自己的事业冷落妻子结果妻子跟着隔壁老王跑了”的剧本啊。赞同LZ活该。

——59L 诸君,我站猪教练——

 

等,LS你们的ID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60L 继续心疼教练——

 

当然不是!你们可以质疑我的能力我的RP我是不是在说大话编故事!!但是你们绝对不能质疑我对小猪猪的爱!!!无论什么时候,我是绝对绝对不会抛弃小猪猪的!!!!

——61L 喜欢炸猪排盖饭——

 

被LZ的突然暴躁和突破屏幕的感叹号吓到。

——62L 标点符号在哭泣——

 

诸位冷静一下听听LZ怎么解释吧,毕竟这是个恋猪狂魔的LZ,而且运动员什么的可能有什么我们不太了解的地方?

——63L 论点需要充分的论据——

 

是啊是啊大家别忙着下结论,感觉LZ都要气哭了。

——64L OOC什么的一定是我的错觉——

 

蹲等ing

——65L 我很乖——

 

……


====TBC====


上次的脑洞好多人说想看于是试着写了,希望大家能看得高兴就好了。


当然维恰不可能真的在题目上写自己要急秃了啦!你们不要期待这种东西!(他人视角的番外里倒不是没有可能?比如《我的教练最近发际线又拔高了怎么办?》《希望烦人的师兄赶紧头发掉光抱着他家猪引退》《得意门生头发越来越少了是不是被我传染了很担心》之类的【快住手】)


尽管我一直在黑他,可我真的真的很爱他【笑场】

评论(72)
热度(106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