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十八)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十八)


5人的副本对2人来说挑战起来有难度,然而架不住网游副本针对的还是普通玩家,对上两个职业选手大神水准的人来说还是不够看的——其中一个还是真·前职业大神。钢筋铁骨的拳法家在前方挥舞着铁拳冲锋陷阵一往无前,身后娇小的守护天使巧妙地维持住对方的血线在安全线内,两个人所到之处哀鸿片野片甲不留。


未满级还在不停用回血回蓝技能的忧郁小猫猫仇恨破天,龙城昔日也不是有挑衅技能的骑士,于是很多怪宁愿扛着拳法家的铁拳也要玩命地朝着守护天使冲。好在韩文清反应快微操好,本已冲到前方去的拳法家一个原地转身加速冲刺过来,瞬间用身躯在守护天使面前筑成密不透风的高墙,然后提起拳头把不知死活的小怪砸成了肉饼。

“卧次奥……”小叶子轻声嘀咕,“怪不得沐雨说找个会保护人的高玩做绑定特有安全感,我感觉我现在就像一只吃了睡睡了吃别的啥都不用担心只需要无脑123按键的猪。”

“……”看见你的形容依旧如此清奇,我就放心了。

 


两人一路砍瓜切菜地冲到boss前,然后无语了。

也许是为了配合任务,boss怀里抱了个大药罐,看上去跟个咸菜缸子一样,而且红血后会用药罐把dps砸成懵逼状态足足一分钟,这一分钟内dps如果操作就会反伤自己,如果不操作boss就会给自己回血,一旦回到50%以上的话那么下次红血又会继续出懵逼状态,所以就需要dps一边攻击boss阻止他回血,一边靠奶妈拉住血线熬过一分钟不死,无数人就是折在了这最后一关上。


“出圈了,你——”眼看着自己的角色上多了个“双刃剑”的debuff,韩文清正想出声提醒忧郁小猫猫拉好血线,就看守护天使长长的秀发一甩,扛着巨斧就冲了上去。

Boss扔过来的技能,被“圣光打”跟打高尔夫球似的全打飞了出去。

Boss恼羞成怒的冲上来,被“天使威光”击退30尺顺带伤了一截血。

Boss想要逃跑,被套上了限制移动的状态然后被大斧子各种砍砍砍。

……


韩文清停下了手里的操作,默默望天。

被保护,果然很有安全感啊……

 


忧郁小猫猫一边奶着自己一边平砍把boss的血线控制着没上涨,一分钟过去后,恢复状态的龙城昔日一套霸皇拳,直接把人揍到丢下坛子嘤嘤哭着跑走了。

“唉,拿个药真不容易,要是这是哪个输出职业的宠物任务多好,两个dps,反伤死一个还有一个,三十秒解决战斗,哪用墨迹这么久。”小叶子感慨,“要是哪个同门想不开组了个T或者奶来,估计得哭死。”

韩文清:“……”不,我觉得你就是dps。

“我看看,嗯……前置任务暂时到这就结束了。”小叶子撕开了什么零食的包装袋吧唧吧唧吃了起来,“剩下就是重复任务了,每天来撸一遍这个boss就成。”

“要几天?”韩文清看着NPC说着“劳烦大侠明日再来一趟”,想着不知道要看对方表演几天“巨斧削人棍”的技能。

“我也不知道,这任务才刚开始。不过我看官网说每个职业的宠物一只都至少得十五天。天啦噜!”对方忽然很震惊,“难道要跟这个咸菜坛子打十五天?很浪费时间的好么!”

“……你可以奶我,我来打。”这个咸菜坛,不对,boss,本来就不该是你打的好么?策划知道有人这样过关估计得哭了吧?

“诶……”小叶子罕见地犹豫了起来。

“怎么了?”韩文清奇怪了起来,“你不会?”想想一开始打小怪的路上,对方似乎一直只是在用瞬发无CD的小补血技能。莫不是奶妈技能不熟练,对boss战用各种技能组合来控制住血线没自信?

“喂喂,姐可是全职业精通,不要小看人啊!”小叶子不满地嚷起来。

“那是不喜欢?”韩文清知道有一部分玩家就是享受上阵杀敌的快感而不愿意玩辅助职业,难道这个小陪玩也是这样的?

“那也不是啊,游戏里有输出就应该有辅助,一家独大什么的还有什么意思。主要是吧……额……”小叶子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

韩文清正要追问,就见游戏里的守护天使巨斧一挥,迅速给龙城昔日套了个补血的大招。

[忧郁小猫猫:一锅节操速速接好,#龙城昔日#你还不赶紧脱光躺倒?]*

韩文清:“……”

韩文清愣神期间,忧郁小猫猫又换了个加状态技能。

[忧郁小猫猫:想要吗?想要你就说啊,#龙城昔日#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我爱的抱抱呢?]*

韩文清:“……”

忧郁小猫猫再换。

[忧郁小猫猫:我把我的一切交给你了,#龙城昔日#你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孩子啊!]*

韩文清:“……”

 


频道里诡异地安静了片刻。半晌,韩文清僵硬地扯了扯不知道该做何表情的脸。


“你……还是去打怪吧……”



====TBC====


*忧郁小猫猫设置了喊话技能,就是游戏中可以自己设定使用技能时的喊话,非常好玩。固定团里的奶毒每次下锅都高喊“吃我大鼻涕”,让我不禁庆幸自己是个不缺蓝的职业……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