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十七)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热成一条咸鱼……)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十七)


“接下来的任务是什么?”刚给NPC大爷捏完肩膀,忧郁小猫猫站起身来揉了揉腰。

“要二十个上等排骨。”大爷乐呵呵地夸完“真是个好孩子”后,旁边的大婶表示“真是太感谢你了,为表谢意请留下来吃饭吧,尝尝我的拿手好菜红烧排骨。能麻烦您帮我去拿二十块#上等排骨#来吗?”韩文清很想吐槽,您老为了感谢我请我吃饭,原材料还得我自己去找?

“说请我吃饭还真的只是请饭啊,菜还得我自备?”忧郁小猫猫也看到了任务指引。

“这个排骨要去哪里找?”从没做过生活类任务的韩文清很懵,“找卖肉的买?”

“肉贩子那里只有普通排骨,上等排骨得去打怪然后庖丁,获得几率还是随机的。”那边的声音停了一下,估计是去翻资料了,“上等排骨,嗯,说是去狼窝打野狼会比较多。”

韩文清:“……”为什么野狼身上能庖出来排骨?

“话说你庖丁多少级了?”

“38级。”这个号拿来韩文清只是大致看了下装备属性,其它没怎么关注。

“啧,有点低了啊,这样不知道要庖多久才能庖到。”对方有点发愁,“我的也就52级,而且体力还不多了。”

“交易行能买到吗?”

“可别!这宠物任务刚出,这几天市场供不应求,价格肯定得涨疯。而且,我的名言是,能靠自己解决的问题,就绝不靠金钱。”小叶子磨刀赫赫向豺狼,“总之,先看看能挖多少吧!”

“好。”韩文清应着,想了下,给夜度寒潭发去了个消息。

 


两人在林子里跟别的玩家抢怪,不愧都是职业级的身手,一抢一个准,抢到最后附近的玩家都默默远离了二人,把狼窝中心的刷新点让了出去。不一会儿,两人脚边便都是豺狼的尸体。可惜的是两人的庖丁技能都不算特别高,庖了一背包的蹄花软骨,偶尔才见几块上等排骨。忧郁小猫猫的体力所剩无几,庖了会便只能专心清场打怪了,好好的守护天使被她玩得像个狂剑,抡着大斧子在怪堆里转风车,剩下韩文清一个人对着满地狼尸默默耕耘。

“又是软骨。”龙城昔日也用掉了最后一点体力,从地上站了起来。

“32块上等软骨,27个上等蹄花。”忧郁小猫猫清点了一下战利品,“上等排骨只有16个。啧,差4个,想买都没有正好的数,交易行一卖都是一组。”守护天使不满地挥着大斧子,“要不我去开个小号再来挖一会?”

正好这时夜度寒潭那边来了消息,韩文清赶紧拦住打定主意就准备换号的小叶子:“等下!我……朋友说他有,在NPC那等着我们。”

“真的?那太好了!”小叶子开心得眉眼弯弯,“看不出来你还是有朋友的嘛!还以为你是个只会PVP的独行侠呢。”

“……”

 


交了排骨的任务,两人又接了要帮大婶把红烧排骨送给女儿的任务,送完排骨总算是在女儿那里看到了点宠物毛——帮受伤的兔子找药材。


药材的出产地是在一个副本里面,5人副本,但是如今却只能组队的两人去打,难度可想而知,副本门口排队时就看见不少玩家刷着频道一边骂策划一边苦兮兮地吐槽自己今天已经是第几趟从副本里死出来了,该死的任务简直不给低等级玩家活路。

“能行?”进副本前,韩文清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对方的实力他自然不会怀疑,然而今天对方拿来做任务的守护天使是个未满级的小号,副本里的怪会对她有等级压制,而且相较dps来说,一般奶的仇恨值会比较高。

“这不是有你呢嘛~”小叶子操作着账号来了个飞吻的表情,“上吧勇敢的少年!你就当作里面一地的韩文清王杰希等着你去打败,我会永远做你背后最忠实的小跟班,给你爱的鼓励的!”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进了副本。



====TBC====


那个庖丁出来的比例是我瞎说的,身为一个非生活类玩家,我只知道上等排骨难庖点……

评论(15)
热度(135)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