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断更通知:宝宝心里苦

为啥……要在老叶生日前夕……让我加班出差……老娘的贺文连更计划……【吐血】o(*≧д≦)o!!


本来的计划是从今天开始到生日一天一篇小短篇, CP分别是韩叶吴叶周叶王叶all叶名字分别是《生》《日》《快》《乐》《叶修》的!୧(﹒︠ᴗ﹒︡)୨
然后生日当天还有性转文的早中晚三连更!(˶‾᷄ ⁻̫ ‾᷅˵)
连更已经写好了!王叶的《乐》也写好了!周叶《快》韩叶《生》也动笔惹!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结果!结果!( ง ˃̶͈⚰˂̶́)ง⁼³₌₃


先是告诉我明天也就是周四上级宣讲团下午要到所以下午要去接待没时间干活啦晚上也要陪客人不知道几点才能放你回家啦!=͟͟͞͞-_-||

然后周五上午宣讲我们单位的宣讲人有事不能出席了你顶上吧来赶紧把这两千字的演讲稿背掉吧!=͟͟͞͞-_-||

再然后下周你要去外地出差周五中午吃完饭送走宣讲团你就得出发所以周五一天也没时间啦!=͟͟͞͞-_-||

所以你所有的活明天中午之前就得全干完啦!=͟͟͞͞-_-||

……
…………
………………
……………………

窝日你个仙人板板啊!┴┴︵╰(‵□′)╯︵┴┴


也就是说!从今天下午接到消息!到明天中午之前!

我得背掉一篇陌生的千字演讲稿!(╯‵□′)╯︵┴─┴

修改一个破文件!(╯‵□′)╯︵┴─┴

再发一个破文件!(╯‵□′)╯︵┴─┴

写完一篇总结!(╯‵□′)╯︵┴─┴

填完一个总结表!(╯‵□′)╯︵┴─┴

去财务报掉八笔帐!(╯‵□′)╯︵┴─┴

去市里其他单位送两份材料!(╯‵□′)╯︵┴─┴

还得订饭店订酒店联系车辆发通知布置场地调试音箱还得特么的收拾出差的行李办出差任务单借款单!!!!┴┴︵╰(‵□′)╯︵┴┴

……
…………
………………
……………………

我不是三头六臂!!!!不是!!!!o(▼皿▼メ;)o



为毛周一的出差周五就得走?!(╬ ̄皿 ̄)=○( ̄ε(# ̄)

休息日两天我想好好休息并不想参观你们单位!不想!o(*≧д≦)o!!

而且还告诉我出差住对方单位宿舍!没有网!没有网!没——有——网——(oAo川)


我是不是要被扔到哪个穷山沟里面被拐卖了( •̩̩̩̩_•̩̩̩̩ )







白白生贺,再见生贺。ヾ( ̄▽ ̄)Bye~

白白连更,再见连更。ヾ( ̄▽ ̄)Bye~



我继续背演讲稿去了,今夜还特么睡什么睡乁( ˙ω˙ )厂

评论(2)
热度(13)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