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七)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没能达成520521双更的成就,那就521522好了……OTZ)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本章老叶上线一句话~【快够】

=====================================


(七)


“……”

“……”

“……”

“……”


“还在?”对面的小客服瞬间没声了,韩文清疑惑地敲了句过去。

“亲……您认真的?”小客服颤颤巍巍地冒了出来,“韩文清那是冠军队霸图的队长啊,和他技术差不多……小店可供不起职业圈的大神啊。”

“是前队长。而且玩家里也有技术很好的。”韩文清想到了张佳乐,但是又没法跟对方举例,忽然灵光一闪,“对了,我是朋友介绍来的,淘宝ID是……‘斯文流氓’。”韩文清翻了下找到林敬言的账号名称,有点无语,“他说他找的那个陪玩游戏技术很不错,就和他差不多的就行了。”

“啊,是那位挑走了海无量的客人啊。”小客服明白过来后有些为难,“这个,老实说海无量妹纸也是小店技术顶尖的明星陪玩了,能和她差不多的话……沐雨女神现在被别的客人包月了。其她人的话,技术尽管说也不错,但是比她们俩还是有差距的。客人您看?”

 

韩文清有点犹豫。自己和林敬言下竞技场,胜率还是自己高出去不少,海无量据林敬言本人的说法是比他自己水准还好一些,其她人要是比海无量有差距的话,这个差距的范围究竟是多大?差一点基本不分上下?还是差很多会被单方面碾压的程度?

不过韩文清也知道自己的要求有点高,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孙哲平那样好运遇到了个张佳乐,随便找都能在业余玩家中找出个有职业水准的来。


韩文清还在思考是不是要先买几个小时试试看,对面沉寂了好一会的对话框又响了起来。

“恩……亲您就是想要个技术好的,对别的没什么要求吧?比如年龄性格什么的。”

“?没要求。我就是想找个陪玩的。”韩文清有些疑惑地回复,“年龄性格还能有什么要求?”

“是这样的,大多数客户都会希望找个年龄差不多有共同语言的,或者会聊天一起玩游戏热闹的。”

“无妨,我主要看技术。”

那边又沉默了一会才来了消息:“亲,是这样的,我们店以前有位职业代练,也是创始人之一,现在已经转幕后了,不过技术是没的说,我担保哪怕现在她都绝对是我们店里第一名,尽管年纪大了点不比巅峰期,高强度的爆发操作一次不能太久,但肯定还比那些小年轻意识好。您要是坚持要技术好的,也不是不可以跟她商量,她这个人很爱游戏的。不过吧……”

“不过什么?”

“恩,她这个人,怎么说……说话有点气人,以前也做过几次陪玩,但是客户都被她嘲讽得气得来投诉要求退款赔偿。所以几次后她就转去做专业代练去了。”

“意思是脾气不好?”

“不不不,绝对不是脾气不好!”那边的小客服飞快地来了大段大段消息,颇有一副脑残粉的架势,“我可以保证,她绝对不是脾气不好!只不过她技术好,说话又直接不拐弯抹角,陪人打JJC*或者下副本,错了就说不对就指正,犯了错误就算是客户也不留情面让人干脆一边划水去别来捣乱。那些玩游戏的男生你也知道,好多都是想在女生面前显摆的,结果被个技术比自己好的女生说得一无是处,面子上过不去就说她态度不好呗。”

“就没接过技术好的客户?”韩文清觉得奇怪,从这家店的销量来看来找陪玩的还不少,按理说不至于一个犀利的高玩都遇不上。

“亲,不是我吹牛。”小客服的语气里带了些自豪,“我们店这位大神,也就是没进职业圈,要真去了冠军还能有别家的事?就韩文清这样的,她一个能打三!”

“哦?”韩文清来了兴趣,“既然这么说了,我就试试看。这位的陪玩费用怎么算?”

“恩,她现在不算正规的一线工作人员,价格还真不好说,要不亲您和她本人商量可以吗?”客服迅速发来一份现在店内员工的陪玩价目表作参考,韩文清扫了一眼,就看到海无量和沐雨橙风这两个名字后面的语音陪玩时薪是50,比其她人都要高。“而且她也挑客人的,您技术要是真像您说的那样跟韩文清差不多还好,要是没有,她还真不一定愿意接单。”

“可以。”韩文清更有兴趣了,敢说能打三个自己,这话就是放在职业圈,也没哪家职业选手敢如此大言不惭。这么一说,他倒还真想领教一下。

“好的,我马上把她叫来。”



韩文清在电脑前等了又等,等到原本有些紧张又有点期待的心情平静下来慢慢变成“不是被耍了吧”的烦躁,对面才发来了消息。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刚正在抢boss实在走不开。听老板娘说,你想找个能打三个韩文清的陪你玩游戏?”


====TBC====


八千字了,总算是把老叶给放出来溜了。老韩一个人吃了片场一周的盒饭估计恨死我了……OTZ


这边做个小预警啊,还是有亲的评论提醒到我我才想起来的。因为原著里面虫爹没怎么写荣耀里【一般玩家】怎么玩的过程(老叶那尽管混网游走得也不是一般路线啊,普通玩家不跟着公会的前提下谁天天抢boss抢首杀刷记录啊……),尤其是休闲生活类玩家的游戏状况,所以我就把自己玩游戏里面的一些内容给套进去了。荣耀的职业是能看出来明显的参考毒奶粉的,但是别的地方就不太像了,查了下资料有全职粉说参考了魔兽之类的,但是本人实在是玩不好魔兽,唯一玩得下去的3D网游目前也就是渣基三了,所以就把里面的内容给揉吧揉吧剁碎掺进去了。没玩过的妹纸们实在抱歉,我会努力在文里解释详细点让大家明白他们在干啥的。实在是为了行文流畅不好说太多的地方,我会在章节后面备注的。

以上,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谈恋爱的!么么哒!


*JJC:竞技场的缩写。就是玩家之间PK的地方,黄少天嚷着要和叶修PK就是需要在这里面。《全职》里面荣耀里的PK房间可以上锁可以围观可以1V1,剑三是只有22,33和55这三种方式的,而且排队遇上的对手是随机的,对战在不开决斗的情况下也是团队混战,有点类似荣耀里的团队赛。剑三里要想1V1,可以考虑去野外插旗。不清楚荣耀里有没有插旗这一说,所以设定成了既可以开房打也可以野外打。(简而言之就是我把荣耀里原有的保留了,荣耀里没有写有没有但是剑三里有的给加了进去……OTZ)


==========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尽管性转了,但是妹子们的年龄是不变哒!也就是说,叶女神现在还是32,依旧比老韩小一岁。(对了,有人提醒我说十三赛季结束后老韩应该才32不是33,那个,我家乡这边说年龄一般都是说虚岁,包括正式工作场所做自我介绍都是不说周岁的,所以我打文时就按习惯来了,于是是老韩33老叶32,大家自己记住他们周岁再小一岁就好啦~)


2、兴欣现在是一家已经垄断了H市游戏代练等业务的刚正式挂牌不久的当地小公司,正通过某宝店铺向全国发展。按理说游戏代练等是完全可以网上运作不需要大家都集中在一个地方的。但是由于是有意向大公司发展,加上决心做线下的美女游神这一颇具争议的业务,所以创始的元老们都集中在H市一起工作一起吃住啦~以后真的形成规模了,公司内有人处理文书财务等业务,其余负责游戏代练网上陪玩等服务的业务员就完全可以靠电脑在家办公啦~(对,我就是为了他们的同居做准备!)叶修现在的工作就是在网游里物色人才,帮打材料,然后底下别的员工hold不住了的话赶去救场之类的。叶家的公司是叶秋继承了,然后叶修手中有股份,她卖出了一部分给陈果作为投资资金。现在叶修的主要收入来源还是陈果给她开的工资和叶家股份的分红,以后等兴欣运作起来后还会加上这一部分分红,并且陈果表示到时候会出钱把叶修当初为了兴欣卖掉的叶家股份买回来。(不用担心叶修是卖给叶秋了,好弟弟不会抢姐姐股份的^ ^)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