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六)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愚蠢的作者又记错了时间,以为今天520明天521……OTZ)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六)


“您好,欢迎光临本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呢?

请选择您需要的业务:

回复1:没钱啦!点卡充值打个折吧!

回复2:我要一夜满级十夜七段!

回复3:愿得一红手,为我摸玄晶。

回复4:球老司机带我冲分带我飞~

回复5:曾经有一顶红发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回复6:身为贵族,我只享受私人订制服务。

回复0:我就路过看看不用理我。”

 

韩文清打了个“在吗?”然后就被弹出来的自动回复给雷到了。

不愧是林敬言推荐的店,真有个性……


研究了一下觉得陪玩可能是第四个,韩文清试探着打了个“4”回复过去,客服很快冒了头。

“客人您好,客服逐烟霞为您服务。由于订单量大,客服有限,请您耐心等待。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亲,欢迎咨询‘老司机带你zhuangbility带你fly’业务,请问是需要陪日常任务升级?JJC组队?包装备团?还是刷币呢?”

韩文清被再次升级的业务名称雷了一下,抱着“老林大概不会骗我吧不过他真骗我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的心情开始咨询。

“我想找个技术好的人陪我一起玩游戏,JJC对战,刷副本,做节日任务,或者抢boss之类的。”

“全职陪玩吗?对价钱有什么要求吗?”

“怎么区分?”

“是这样的,语音陪玩比较便宜,视频陪玩会贵点,而且对电脑和网络配置要求高,上门陪玩仅限本地,而且需要签订协议不得对陪玩业务员有不正当接触,价格也是最贵的,但是提供包天和包月服务,请问您需要哪一种呢?”

“语音就行,我就想找个人一起。”韩文清看了眼店铺发货地址,是离Q市有一定距离的H市,“不过我想找个技术好,起码在JJC能和我打起来的,有吗?可以加钱。”

“呃……客人您的意思是说想要个跟你插旗的,而不是组队和你一起去打22的?”客服似乎头一次碰见要花钱雇人打自己的客户,回复慢了些。

“技术好的话,组队一起玩也无所谓。”

“恩……”客服那边想了一会,“请问亲说的技术好,大概是什么程度呢?包您躺着上十二段?单人奶团本?或者野外可以1挑N的那种?有什么职业要求?”

“不要奶妈,我主要还是想跟人PK而不是组队。”韩文清认真地思考了下,“技术……跟韩文清差不多那种程度吧?”


======TBC======


小剧场:


“您好,欢迎光临兴欣职业婚介所,请问您希望找个什么样的对象呢?温柔体贴的?美貌动人的?智慧干练的?或者活泼单纯的?”

“长相什么的不重要,我想找个结婚对象而不是玩玩的女朋友。性格的话……跟叶修那样差不多嘲讽的吧?”

“你是有多想不开……”


===============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