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二十五)

*2015年七夕贺文(情人节不更新,假装自己有人陪过节QUQ)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二十五)


惊喜来得太突然。就像当初韩文清本来以为叶修退役就再也不会出现了一样,就像当初他以为叶修去了苏黎世后他们要很长时间都不能联系了一样,之后,世界都给了他一份大礼物。

 


百花缭乱:所以说老韩你快来吧!你再不来叶修那家伙就要被人抢跑了!

大漠孤烟:什么情况?

冷暗雷:哈哈,佳乐你别吓老韩啊。

百花缭乱:我去!我才没有吓他好么!俗话说得好,只有愚公搬不走的大山,没有意大利男人撬不走的墙角!照那小哥这攻势下去,我看老叶妥妥药丸!迟早药丸!

大漠孤烟:意大利?

石不转:韩队,是这样的。本次世邀赛意大利队有一名队员是使用战斗法师的,他本人是当年叶修前辈“一叶之秋”时期的狂热粉丝,曾经自费来中国看过好几次嘉世的比赛,连决定成为职业选手、选择战斗法师都是受了叶修前辈的影响。这次能有幸见到偶像他非常激动,所以对叶修前辈进行了一些较为亲密的接触。

冷暗雷:老韩你也不要太在意,外国人打招呼的方式跟我们比起来是奔放了点,不过还不至于过界。

百花缭乱:等他过界就迟了好么!见面拥抱就算了,他还亲!亲手就算了,他还亲脸!拉着老叶的手优雅地躬身低头款款一吻:叶,能有幸触碰到你这被荣耀之神眷顾着的双手,是我无比的荣幸。我勒个去的!我隔夜饭都要被酸出来了好么?!

百花缭乱:去餐厅吃饭时遇上就夸张地张开双臂就抱上来,左右脸一边吧唧一口:哦,我亲爱的叶,能在这里见到你让我觉得今天肯定会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荣幸邀请您共进早餐?你迷人的双眸一定会为我的餐点锦上添花。早餐是酒店统一提供的自助!他借花献佛个毛线啊!

冷暗雷:佳乐,没那么夸张……你那么多形容词是怎么脑补出来的……

百花缭乱:我是听不懂意大利语但是听那语气也能听出来啊,还有那眼神,那动作!老叶——对了我都还不知道老叶竟然会意大利语而且还那么6——反正肯定听懂了!你看他笑得都开花了!那意大利人抱上来还会脸红!

冷暗雷:被人夸不好意思还是很正常的吧……老叶实际上拿那些特别实诚的人挺没辙的,你看他就基本很少嘲讽周队邱队他们。

百花缭乱:周泽楷邱非那是老叶的后辈和徒弟啊!那个老外算什么?!

石不转:忠实粉丝。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反正老韩啊,我觉得你得赶紧过来。你这长得没人家帅脾气没人家好嘴巴没人家甜的,再不努力刷刷存在感没准不等比赛结束老叶就投入国际友人的怀抱了,那你可彻底没戏了。

百花缭乱:话说你打算什么时候追人啊?兄弟们可都在努力帮你打助攻啊。

石不转:如果你说的助攻是指在意大利的队员和叶领队聊天时冲上去以“老叶陪我去厕所”的借口把人拉走的话,我还是不参与了。

冷暗雷:叶神不是说了吗,那意大利小哥都问他结伴上厕所是不是中国人的传统了。

百花缭乱:我去啊!我说你们,队友爱呢?!


……

…………

………………

……………………

 



暂时没去理会群里三个人的对话,韩文清抱着胳膊皱眉思考。

意大利队的战斗法师他有印象,尽管意大利荣耀实力在参赛的这些国家中较弱,但是整体颜值可是被媒体评了五星,尤其是这位战斗法师,其相貌被微博上一个自称“三百年资深颜狗”专门评价明星相貌的知名po主给予了“客观来说,单评外貌,国家队只有周泽楷能跟他比肩”的高度赞誉。而他打法很明显有叶修当年“一叶之秋”的风格——和那张脸完全不相符的朴实打法。尽管意大利队首轮就被淘汰,但这位小哥的人气不减反升,在赛季过半后外媒一篇评析本届世邀赛战斗法师的专题报道中,竟然和美国队那位被称为本届比赛“第一战法”的队员一起排在了第一版,孙翔被迫挤到了第二面——而论单挑实力,孙翔毫无疑问是比他强的。


[这个看脸的世界!!!!]某位忠实孙翔粉在该报道出来后第一时间发了这么一条微博,并且在十分钟内得到了无数孙翔亲妈的积极响应转发——她们估计做梦都没想到,孙翔能有在跟周泽楷以外的荣耀职业选手拼颜值输掉的一天。


可是,现在,你告诉我,这个行走的雕像画,无数少女心中新的白马王子,单靠脸就能弥补技术上不足的意大利人,对,我,家,媳,妇,举,止,亲,密,言,语,轻,佻?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叔可忍,他韩文清不可忍!

 


百花缭乱:老韩?老韩你还在吗?@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老韩你怎么又不见了?你不会气得现在就杀过来了吧?@大漠孤烟

 

眼看张佳乐又有要继续百花式刷屏的趋势,韩文清定定心神,在群里回复。

 

大漠孤烟:没有,刚刚在想事情。

石不转:所以,队长,你的意思是?联盟要求的回复时间是这边中午前,还有两天半决赛就开始了,如果来的话明天就必须出发了。

石不转:你要是没有意见的话,张佳乐前辈的邀请对象就对那边回复说是你了?


====TBC====

老韩的媳妇要被外国人撬墙角啦!亲亲被人抢啦!老韩你再不来你家媳妇的嘴唇就没啦~~\(≧▽≦)/~

评论(26)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