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二十三)

*2015年七夕贺文(啊……羊年结束前写得完吗……)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二十三)


叶修一觉睡到了苏黎世当地时间夜里。韩文清都睡醒了过一会儿后,才看见对方的消息弹了出来。


君莫笑:睡得头疼……

韩文清皱了下眉。

大漠孤烟:怎么不设个闹钟?

君莫笑:没手机……/可怜

大漠孤烟:让你总是不愿意买。

君莫笑:以前又不出国,起床都有人喊……

大漠孤烟:合着你就打算把手机当闹钟用?

君莫笑:/望天左看看右看看

大漠孤烟:算了。

大漠孤烟:去用热水洗个脸,能睡就再睡一会,要不然你明天困。

君莫笑:唔……老韩你是不是要去训练了?

大漠孤烟:今天没有常规训练,是休息日。

大漠孤烟:你要睡不着我陪你聊一会。

君莫笑:我还是再睡一会吧,醒了联系。

君莫笑:老韩( ^_^ )/~~拜拜

大漠孤烟:嗯,回见。

 


早饭后,韩文清正思考着是去健身房锻炼还是出门一趟,就接到了经理的电话说是老板让人请他过去。


“老板,有事?”进门看见霸图老板和战队经理都在,韩文清直接问道。

“韩队,是这样的。”经理率先上前解释,“因为本次世邀赛国家队进入了决赛,所以竞技总局决定邀请部分没能入选的职业选手去现场观看决赛,名额是规定每名参赛选手可以任意邀请一名职业选手,费用由总局承担。我们队伍入选了两人,所以会有两个名额,为此请韩队来征询一下您对于人选的意见。当然,您肯定是作为第一人选的。”

“这个邀请是每个人只能邀请同队的?”韩文清思考了下经理刚才的话,“然后由战队决定?”

“这倒不是,说是选手自己决定,只要曾是正式注册过的职业选手就行,包含退役选手和未出道选手。”没想到对方开口先问这个,经理也愣了一下,“不过肥水不流外人田嘛,这种亲身到现场的机会很难得,肯定是要先考虑自家人的。您决定好了后我们就跟张副和张佳乐大神联系,让他们直接回复给总局那边就可以了。“

“胡闹!”韩文清果断拍了桌子,“都说了让选手自己决定,你们瞎掺乎什么?!他们想邀请的肯定是他们觉得在现场最能给他们鼓励的对象,这是给国家争荣誉的时刻,谁让你在这里掺私心了!”


“韩、韩队?”经理被这一声吼吓得腿都软了,“可是别的队大概也都是这样……世邀赛这种经历,能到现场去看看对以后的职业赛还是会有点帮助的……”

“别的队怎么样我不管,霸图不需要这种取巧,霸图的队员们也不缺这区区一场比赛的历练,光看就能打好比赛的话,还要训练做什么!”韩文清毫不客气,“新杰和佳乐自己想邀请谁就邀请谁,不需要我和战队替他们做决定。”

“这……老板?”经理也不敢自己做决定,只好求救似的扭头看向身后坐着还没说话对霸图老板。

韩文清的视线也随着经理的话转向了办公桌后面坐着的老板。


霸图的老板年纪不小,从联盟成立之初就尽心尽力扶持着这个老牌战队从青涩一点点成长起来,也是最初发掘出韩文清的人,算年龄都够韩文清喊上一声“叔叔”。在韩文清和经理对话期间他一直没做声,这时候两人都把目光转了过来,他才开了口。

“小韩,听你的意思,小张和小乐是有着他们认为比队友还想要邀请的对象存在了?”


韩文清顿了一下。的确,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一开始是惊喜的,第一反应就是可以去陪着叶修和国家队一起见证这个代表世界最高荣耀荣誉诞生的瞬间,但是随即他就想到了参赛名单决定前张新杰和自己说过的话。


******************************************************

“世邀赛参赛选手不得携带家属这一点非常不合理、不利于选手发挥出正常水准。”

“有家属陪在身边的话有92.7%的几率可以超水准发挥,因为状态会非常饱满,并且可以提供适当的辅助手段触发无敌状态。”

******************************************************


张新杰当时说的话在那时的韩文清听来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在秀恩爱,听着像个笑话,但是韩文清不会忘记对方当时认真的表情。和自己的最佳拍档搭档了这么多年,他知道对方没有在开玩笑。世邀赛最后也是最大的舞台,张新杰一定很希望自己最重要的恋人能够站在现场注视着他。

然而兴欣那边,方锐肯定是想邀请林敬言,兴欣队里应该也不会介意,而苏沐橙,于私,可能邀请和她关系好的女选手唐柔,于公,邀请的也应该是未来兴欣主心骨的乔一帆,安文逸肯定不会作为第一考虑对象。

韩文清知道,如果为了战队发展,这边提供了人选,张新杰和张佳乐一定也会同意。但是不是以霸图队长的身份,而是以二人朋友的身份,韩文清还是希望那时候陪在他们身边的是他们最希望、也最重要的对象。



“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确定了自己的想法,韩文清点头,认真地望着老板的眼睛。

“……”经理有点忐忑不安地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生怕两人待会吵起来。


霸图老板和韩文清对视了一会,忽然笑了:“行吧,既然小韩你这么说,那就让他们自己选吧。你一直是最为霸图着想的那个,这么多年都选择了相信你,相信这一次也不会让我失望。”

“谢谢老板。”韩文清也松了一口气。毕竟这是出于私心的考量,如果老板坚持战队优先的话,他身为队长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不过既然这么决定了,告诉他们俩决赛可要拿出好成绩来啊,要不我就安排封闭式集训一个月让他们跟对象见不了面。”

“额……我一定转告。”韩文清想了一下,觉得那画面太美。



“好了,正事说完了——”

“还有事?”韩文清看老板朝自己招招手一副还有话要说的样子,下意识向前走了两步。


“小韩来来跟我说一下。”霸图老板瞬间换上一副给孩子们牵线说媒的中年大妈特色八卦表情,“小乐那对象我知道,上次吃饭时见过,小张家那口子是谁啊?”

“什么?!张佳乐大神有对象了?张副也有对象了?!我怎么不知道!”看两人没吵起来正放心的经理一听,也立刻冲了过来。


韩文清默默无语了一下:“这个……我觉得等新杰回来亲自跟您说比较好。”

“就透露一点,一点就行。”老板兴致很高,“能作为邀请对象那肯定是职业选手了,哪个战队的?”

“男的女的?”经理也闪烁着兴奋的眼神。

韩文清只好稍微点了一下:“男的,是兴欣的。”

“为什么是兴欣的?!”经理直接蹦了起来,“说好的十年相爱相杀呢说好的王不见王呢说好的一如既往干死他呢?!”


韩文清继续默默无语:他是不是发现了自家经理什么了不得的属性……


“没事,十年宿敌的那是小韩和叶修,别人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霸图老板沉思。

“说的也对哦。”经理激动过后也冷静下来,“还好还好,差点要陪着公关部部长去吃药……”

“咳咳。”韩文清咳了两声,“老板,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好,去吧,辛苦你了。”


“没什么。”点点头然后退了出去,临出门前,韩文清还是又停下了脚步,看了一眼正拍胸口的经理。

“韩队什么事?”经理立刻条件反射地立正站好。


“那个。”韩文清认真思考了一下该怎么开口,“你还是和公关部部长提前备好药吧。”

 


霸图老板和经理一起风化了。




====TBC====

热烈欢迎霸图老板和经理和公关部部长一起加入冯主席的“心脏不好药药药”联盟!(此处应有掌声。)


老韩为了霸图辛苦了!老叶不会怪你的!【抹泪】


别的几对只是提了一句就不打TAG啦~

评论(17)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