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二十二)

*2015年七夕贺文(这特么已经2016年了……)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章节预警:








本章有软绵绵撒娇的老叶和黏糊糊说情话的老韩,还有为了两人的恋爱而被没脑子还懒的作者本人设定的极端不科学的比分……








有少量双花。








以上。








=================








(二十二)








半决赛是国家队、或者说叶领队签运再度爆发的一刻。




A、B半场角逐两个参加半决赛名额的队伍中,美国和英国这两只强队被其余几个玩积分战术的国家坑了一把,被迫在四分之一决赛狭路相逢,最后美国队拖到加时赛才以一个人头的优势胜出。








紧接着半决赛重新打乱分组时,因为人头分排名第一所以拥有了抽签权的国家队由领队叶修上台,一发命中四强之中最弱的瑞士队。








为此,微博上掀起了一阵#转发叶修这个锦鲤求好运#浪潮,不时有人以身说法证明的确有效,风潮甚至蔓延到了职业圈。韩文清就亲眼看着自家老板在训练室默默地贴上了一张叶修最新国家队队服版本的高清大幅海报,然后又迫于自己的眼神威慑默默地把刚挂没有三分钟的海报给揭了下来。








至于这张海报被揭下来后为什么会出现在韩文清宿舍的墙上……咳咳,我们不作讨论。




 








当天晚上的视频中,叶修是眼神死的。








“怎么了?”韩文清看见对方的样子一瞬间愣了一下子。




“老韩……原来人太幸运是会糟天妒人怨的……”




“……”韩文清想打他。




“老韩你管管你们家乐乐吧……不知道他抽的什么风说转我就有好运,结果每天见面就要先围着我转一圈再去干其他事,还言之确确地说有效,结果先是几个智商欠费的信了……转了两天连文州小张他们都跟着起哄……现在每天吃早饭时全员先围着我转一圈,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中国队什么神秘的祈祷仪式……”叶修整个人歪在桌子上半张脸可怜兮兮地贴着桌面,一个大写的崩溃,“老韩求拯救!让乐乐收了神通吧!”








“……”韩文清无语了半响,开口第一句话却是,“张佳乐不是我家的。”




“你觉得跟孙哲平说有用吗?他只会‘乐乐喜欢?买!’好么?别回头大手一挥把我买断扛回家给乐乐天天转去了。”叶修翻了个白眼,“不是你家的也是霸图的,我不管,你是队长你负责解决。”




“那我给张佳乐打个电话?”




“……还是算了吧,万一吓到了决赛让谁上啊……”叶修趴桌。








“没事。”韩文清难得笑了笑,“张佳乐真敢让孙哲平把你扛回家,我就去抢回来。”




“!”趴在桌上正濒死的叶领队浑身一颤,迅速埋下头去装死。




“叶修?”韩文清也不拆他台,抱着手臂饶有兴趣地观赏(ai)老(mei)对(dui)手(xiang)害羞的样子。




“老韩你学坏了……”好半天叶修才磨磨蹭蹭地从趴着的胳膊肘上方露出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出来,很是埋怨地看对方,“你以前不这样的……”




“你以为我以前怎样?”说是这么说,韩文清倒也不要答案,“好了,去休息吧。”




“卧槽!还没到晚饭点韩文清你让我休息?”叶修瞪圆了眼睛。




“知道你晚上肯定又要熬夜整理资料,吃饭前先休息一会。”韩文清目光里有点无奈,“黑眼圈都出来了。”




“诶诶?这么明显?我也没熬多久啊……”叶修疑惑地摸摸眼睛周围,随即又泄了气似的爬下去,无意识地嘟囔,“话都还没说几句呢……”












听着对方仿佛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在撒娇的话语,韩文清觉得心迅速软了下去:“……至少也趴着歇几分钟,听话。”




“哦。”叶修乖乖去拿了毯子来把自己裹成球,重新在电脑前趴成软软一团。




“老韩你待会记得喊我。”




“好。”




“老韩这里菜不好吃。”




“回国请你吃大餐。”




“老韩他们白天都不借我手机上网好过分。”




“我给你买一个。”




“老韩你觉得我真是锦鲤能保佑大家拿冠军吗?”




“我相信你,也相信你们。”




“老韩……”




“嗯?”




“……我有点想你了。”




“嗯。”望着画面中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迷迷糊糊打了个哈欠似乎是终于睡过去了的人,韩文清眼神温和。








“我也想你了,小锦鲤。”




 








三日后,中国队迎战瑞士队,经过精密排兵布阵的国家队势不可挡,擂台赛原本外界推测会作为守擂大将的周泽楷第三顺位出战,仅耗15%的血便打爆了对方还余70%血的第四人,然后用85%的血迎战对方满血的守擂大将,以4%的血皮站到了最后,为国家队取得了两个人头分的优势。




团队赛,据叶修说是自从开始备战就一直在苦学英语的黄少天终于展示了他多日来学习的成果,完全体——冰雨+文字泡双重攻击的“剑圣”夜雨声烦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用26个字母组成的垃圾话满屏幕飘飞,配合张佳乐百花缭乱炫目的光影给其他队友做了最好的掩护和诱饵,打了对方一个晕头转向。而国家队滴水不漏堪称无缝链接的配合更是让对手的战术变得混乱起来,仿佛自己下一秒无论做出什么指示都会被国家队先一步预料到。这样一边倒的局势导致本届世邀赛出现了迄今为止第一个奇迹般的“8:0”比分,国家队以绝对的让人瞠目结舌的优势横扫半决赛,一脚跨入了决赛。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队长喻文州面对记者的提问坦然承认了本场的战术安排全部来自并不曾上场的领队叶修,叶领队没有因为瑞士队的总体评价较低就对这场比赛掉以轻心,而是进行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和对比,花了三天时间总结出了最佳排兵布阵的出场名单和一份几乎囊括了团队赛中所有可能发生情况应对方法的战术安排表。另外两人也表示,这场半决赛的胜利大半的功劳都要归功于叶修领队,这是一场场外战术比拼和经验的胜利。




 








半决赛后,国内网上对于叶修的“锦鲤说”的追崇再达一个新的制高点,首当其冲的就是张佳乐赛后更新的一条微博。




 




霸图-张佳乐V:我去啊我就说转发老叶有用啊!8:0!还是在半决赛!@义斩-孙哲平V 大孙你说我是不是把老叶带回去天天转比较好?[国家队成员赛前转叶修.gif]




转发(36950)  评论(18488)  赞(482870)




2032年08月03日03:32 来自IPhone 15 Plus




 




微博发出不到半小时就占据了热门榜第一位,熬夜看直播的网友们纷纷跟着评论转发表示要沾沾叶锦鲤的光,#转发叶修这个锦鲤求好运#的tag再度在话题榜上高居不下,妥妥的霸榜趋势。




 




韩文清电脑上还没关掉的对话框里是叶修比赛刚结束没多久就借苏沐橙手机给他发的消息,“赢了。”“还有一关。”“累死哥了不去记者会了,先睡会。”连着三条。韩文清看了好一会没忍心再发消息打扰,最小化窗口后刷新了下微博就看见了张佳乐的那条被推送到了首页。




韩文清想了想,伸手打了几个字,然后按下了转发键。




 




霸图-韩文清V:带霸图来。//霸图-张佳乐V:我去啊我就说转发老叶有用啊!8:0!还是在半决赛!@义斩-孙哲平V 大孙你说我是不是比完把老叶带回去天天转比较好?[国家队成员赛前转叶修.gif]




转发(63378)  评论(63243)  赞(967310)




2032年08月03日04:09 来自IPhone








====TBC====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想写叶神立于荣耀之巅荣耀之神的光环在哪里普照到哪里什么奇迹都能创造给你看!带着一支网游里拉扯出来的新队一路从挑战赛直接打到总决赛还拿个冠军回来不可能?有叶神在就能!世邀赛半决赛剃对手一个光头是扯蛋?叶神说不扯!信叶神,得永生!跟着叶神拿冠军!【作者情绪已失控】








下章叶神戏份不多,因为又要开始刷剧情啦~【等等难道现在不是剧情?】








下章再见~ヾ(*^▽^*)ノ"☆Bye ☆Bye

评论(21)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