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二十一)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这次是真的更新了!拼死赶在圣诞节还没过更新更新~~~~


过节当然要甜蜜蜜的啦~等两个人在一起了就可以真正一起过圣诞节了呢!希望番外可以写到那时候~(笑)

=================


章节严重预警:

首先,如我说得这是篇傻白甜的恋爱文,所以我不想太多笔墨去写比赛内容;

其次,超级苏叶神啊我叶迪奥炸天,个人坚信有叶神在什么奇迹都可以发生;

再次,我一直觉得我们荣耀国家队就应该是跟乒乓球羽毛球跳水国家队那样横扫千军势如破竹不参加则已一参加就是欢迎他国选手来争夺亚军的存在……


综上所述,所以比赛中我非常简单粗暴不科学地用想象力解决了对手们……

请大家不要跟我这个毒奶粉玩召唤能获得“人体舒露露”美称的游戏白较真……

大家看韩叶谈恋爱就好,就好,嗯……


以上!


P.S:本章刷了一点林方哟~

==================


(二十一)


世邀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开幕式当天看清国家队入场时旗手后面走着的领队是何许人时,整个国内荣耀界炸开了锅,微博不到半小时就把#国家队领队叶修#的TAG刷上了热搜榜首位。


一干叶粉大叫着“欢迎叶神大大强势回归!”“拿齐五冠,戴满一手!”不是叶修粉的荣耀玩家们也纷纷表示“尽管叶修抢了我喻队的1号但我还是觉得有他在真好怎么破”“尽管叶修抢了我枪王大大的关注但我还是觉得有他在国家队颜值指数更高了怎么破”“尽管叶修抢了我烦烦的垃圾话但我还是觉得有他在获胜率更高了怎么破”“尽管叶修抢了我杰西卡的风头但我还是觉得有他在国家队画风更魔性了怎么破?”也有几个不死心的叶修黑兴欣黑顽强地秀了下存在感,但是在这种全国上下一心对外的大环境下很快被踩得头都不敢再冒。


据叶修说冯宪君那几天看着山河一片大好的舆论导向乐得笑成了太阳花,跟自己视频通话时慈爱的目光看得浑身都冒了鸡皮疙瘩。



或许真是应了叶修那句“有哥这个荣耀之神的幸运EX加成,冠军没跑了”的吉言,国家队的开局顺风顺水,先是小组赛分组抽签抽到了瑞典、丹麦和挪威所在的D组,除了丹麦水准稍高点外其余两个队伍都是可以闭眼吊打的份。再然后是和丹麦的团队赛中方锐在世邀赛赛场上首次使用猥琐流,从没见过如此猥琐得跟盗贼一样的气功师的对方主攻手之一战斗法师开场不到三分钟就因为“消极比赛”被犯规罚下,国家队几乎是零消耗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对此,韩文清表示是心塞的——倒不是国家队出线了他不高兴,而是比赛结束后和林敬言聊天时,对方秀了足足一小时的恩爱,好好的复盘分析过程中韩文清被迫不时听上一句“我家锐锐真棒。”“你看锐锐那表情,肯定又有什么鬼点子了。”“嗯,这地方锐锐处理得太漂亮了!”“瞧那得意劲,锐锐他就是小孩子脾气。”


……韩文清痛苦地捂上脸。


林敬言你这是蠢爸爸模式开启了吗?!你这是看恋人呢还是看儿子呢?!“锐锐”又是个什么鬼?!方锐难道要喊你“言言”不成?!



对于最后一个问题,晚上照例的视频中叶修无比沉痛地给出了答案:“啊……比赛这边结束没多久林敬言就卡着时间来电话了,然后就听蠢点心一口一个‘林大大你看我棒不棒?’‘林大大快表扬我!’‘林大大最好了!’‘林大大爱你么么哒!’,我觉得我的眼睛都要瞎了……”



两个被各种秀恩爱的(前)队友刺激得不轻的(目前还是)单身狗(的人)隔屏相视,无语凝噎。




 

四分之一决赛国家队对上的是力压韩国一头C组首位出线的德国队。

日耳曼战车的比赛风格和霸图很像,直来直去完全靠实力强压对方,战术意图简单易懂。对此国内不少荣耀迷尤其是方锐粉都在高呼让方锐再去玩一把猥琐流,戏言没准能把对方全队都坑下场。


然而比赛阵容一出,整个网络哗然。国家队最终摆出的是周泽楷、孙翔、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新杰阵容的强攻队,指挥是张新杰,方锐竟然压根没有上场。


对此,叶修的解释是“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逃避?这种情况下当然要硬肛上去了啊!”收获了众人“你最没资格说这话”的整齐嘘声。


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打得异常迅速,两队碰头后上去就是简单粗暴的BOX1,一叶之秋第一个解决掉对手没有救援的牧师后转手接替了被石不转缠住的拳法家,整个场面就变成了5对在1V1,旁边一个牧师在给己方刷血。尽管对方也很快调整了配合打出了几波精彩的配合,但奈何己方有牧师能刷血,拼死送走了国家队三个角色后还是不甘地倒下了,让国内的荣耀粉恍然间觉得又看见了第十赛季牧师肉搏的光景。

 



“这阵容是你安排的?”尽管说场上指挥是张新杰,但是让牧师去box1这种事,韩文清相信也就叶修干得出来。

“那是!小张这么霸气侧漏的联盟第一狂奶,不物尽其用怎么行?”

“胡闹。”韩文清瞥了眼自己刚刚关掉的赛后采访视频,里面那个人在赛后记者会上一本正经地说着:“赢的原因很简单,我们和德国队拼输出,他们那边五个输出,我们这边有六个,所以我们就赢了啊!你们不知道我们的牧师是玩狂战的最爱抡十字架砸人吗?赛前调查不到位啊!”把国外的媒体唬得一愣一愣的。


微博上更是刷起了#狂战士张新杰##论那些年被叶神忽悠过的媒体#,满屏幕“哈哈哈哈叶神又在胡说八道了。”“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信了怎么破?”“妈妈问我为什么捂着肚子看电视。”“德国队的牧师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心疼外媒记者们2333”。



“哪里胡闹了?德国队那模式简直是和霸图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张在霸图这么多年,怎么对付这种队伍他肯定最了解了。让牧师去贴身一个拳法家是有点冒险,但是他跟你搭档了这么多年对拳法家的经验也肯定比对别的职业丰富,拳法家在对方阵容里又算是攻击力比较低的,小张好歹是联盟第一牧师,在孙翔解决掉对方奶妈之前存活下来还是不成问题的。剑与诅咒配合2V2就不用说了,老王小周你是觉得谁单挑会输?”叶修挑眉。

“我是说你的发言胡闹。”韩文清想了想记者会上全场记者们吃翔了般憋得说不出话来的表情,“冯主席回头又被你气吃药。”

“不。”叶修郑重其事地摸摸下巴,“我觉得老冯会觉得这么多年终于有人能和他感同身受了,对我的转火行为无比欣慰并大加赞赏。”

“脸呢?”韩文清嗤之以鼻。

“这呢~萌不萌?”叶修笑眯眯地鼓起腮帮子,拿两根手指戳着软软的脸蛋。



“……”韩文清注视着对方的样子沉默了五秒钟,然后“啪”地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妈蛋……好萌……


==================

圣诞节啦,让两人甜蜜地聊一聊吧!圣诞节粉红少女心发作的我就这么默默地一边给两人发着糖一边虐着身为单身狗的自己……


脑补了一下拿手指戳着嘟嘟脸卖萌的叶神……妈蛋被自己脑补的画面萌到肝颤……【浑身发抖】


韩大大你的下半身还好么?【真诚的大眼】



Merry Christmas!

评论(34)
热度(2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