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十四)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十四)


国家队集训开始后,霸图忽然少了两尊大神,尤其是负责队内事务的张新杰离去后,训练布置、新人培训、内务管理、战术考量等事情通通压到了韩文清一个人身上。但是他没有丝毫抱怨,依旧每日专心完成每一项该做的事情,将战队打理得井井有条。本来前几日他的脑子里还乱糟糟的满是杂事,现在已经全然摒弃,只专心于眼前。


叶修是否接受自己、如果接受两个人要怎样磨合、如果不接受今后要怎么相处、在一起怎么生活吵架了怎么办分手了怎么办……这些统统不考虑。人还没追到呢先想着过不下去了分手自己吓自己做什么?生活习惯不同可以试着互相迁就寻找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容易吵架可以学着彼此包容冷静下来了就主动认错,距离太远飞机票又不是买不起大不了就异地恋一地一套房谁有空谁往对方那里去,真要是对方不接受自己那就相逢一笑继续做——



我靠叶修你敢说你不接受我试试!我带着所有霸图粉丝喊着口号“干死你”你信不信?!

韩文清捏紧了鼠标,阴森森磨牙。



身边的宋奇英默默地移开两个身位,趁着人不注意悄悄给张新杰发QQ消息:副队,我觉得队长欲求不满要黑化了。

 

远在B市集训集体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道精光闪过。

 


是夜,洗完澡准备开电脑上会网就休息的韩文清接到了自家副队的邀请消息,同意后便被加入了只有他、张新杰、张佳乐和林敬言的讨论组。

组名是“霸图夕阳红组”。韩文清眉毛跳了跳,觉得这名字绝对是张佳乐取的。

 


石不转:队长来了?

大漠孤烟:嗯。有事?

石不转:没什么,就问问队里情况。

大漠孤烟:一切正常,你放心。

大漠孤烟:国家队那边呢?

石不转:也很好。本来以为来自不同战队的人配合起来会很困难,但是没想到磨合了几天后意外的顺手。

百花缭乱:是啊是啊,我那么自然就给黄少天那小子打掩护我自己都被吓到了啊!你说以后比赛中遇上他要来打我们的人我还习惯性地掩了他一下该怎么办?!∑(っ °Д °;)っ

大漠孤烟:……

石不转:那就赛后反省,然后加二十组训练。

百花缭乱:不——副队我就说说而已!不要这样!

大漠孤烟:训练很顺利?

石不转:嗯,效果比预期的好很多。

百花缭乱:就是为了什么保密性之类的这边的电脑都不给联网只能开荣耀,除了训练就是训练,唉。

大漠孤烟:不能联网?

石不转:是的。整个训练基地的电脑安装的客户端都是为了集训特别定制的,跟荣耀完全一样,但是只能通过基地里面的电脑登录。

百花缭乱:头一次在外面大摇大摆地走完全不会被围观啊!就是想跟外界接触只能晚上靠临睡前摸一会手机了,悲伤。

大漠孤烟:训练重要,专心比赛。

大漠孤烟:我看老林也在组里,他跟你们在一起?

石不转:是的。

百花缭乱:队长,你绝对猜不到老林是来干什么来的!

大漠孤烟:他也去国家队了?我记得退役人员不在邀请名单内,而且流氓角色已经有唐三打了,他也没来霸图拿冷暗雷。

石不转:不是,林敬言并不是比赛选手。

冷暗雷:对啊,我就是个随队的小厨师而已。O(∩_∩)O

大漠孤烟:厨师?

冷暗雷:队长好啊,我履行我当初的承诺,从国家队专属厨师开始做起了。

石不转:林敬言是这次国家队的随队厨师之一。

百花缭乱:他哪是国家队的随队厨师啊,分明就是方锐那小子的随身厨师!方锐天天点菜开小灶啊,不能忍!林大大你还有没有点队友爱同期情了?!

冷暗雷:没有,只有爱情!o((≧▽≦o)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石不转:……

石不转:张佳乐,如果我没记错的,孙哲平前辈不是也在队里吗?

大漠孤烟:孙哲平也随队了?

石不转:是的。包括孙哲平前辈在内、义斩战队的队员们都是本次国家队的赞助方。国家队使用作为训练基地的度假村,据说是义斩队长楼冠宁家的私人产业。

冷暗雷:孙家是国家队制服这方面的赞助,每名选手包括后勤人员都是量体裁衣,通知我去定制厨师服时我都诧异了。

百花缭乱:大孙说要把我打扮得帅帅的出去!O(* ̄▽ ̄*)ゞ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冷暗雷:……

石不转:我觉得这不公平,为什么我只能天天看你们秀恩爱。

百花缭乱:副队你怎么不把你家的小孩带过来?我记得是兴欣的那个小手冰凉对吧?

冷暗雷:我来爆个料,方锐告诉我的。安文逸因为觉得自己技术不过关,决定利用夏休期抓紧训练,所以张新杰一天两个电话过来邀请都拒绝了,最后干脆关机拒接了。

百花缭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竟然敢挂张新杰的电话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

石不转:……张佳乐,回去每天加三十组训练。

百花缭乱:副队!副队住手!揭你老底的不是我!

石不转:呵呵。

石不转:别忘了,明天就要出发了。

百花缭乱:唉……

冷暗雷:唉……

大漠孤烟:怎么了?

冷暗雷:海外的饮食住宿是由主办方统一承担的,我们这边会跟着国家队去海外的只有一名营养师而已。

百花缭乱:赞助商也不可能随队出国的啦,顶多决赛可能会被邀请去看比赛……

石不转:呵呵。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比赛最重要。

石不转:嗯,比赛是很重要。

冷暗雷:但是想和对方在一起的心情同样重要。

百花缭乱:大孙如果在我身边的话我觉得我一定能发挥得更好!

冷暗雷:我也不放心方锐一个人在国外……苏黎世的厨师做的饭菜符合他的口味吗?吃不习惯怎么办?

石不转:获胜的时刻,我想能第一时间跟文逸分享我的心情,面对面的,而不是通过冰冷的电话或者网络。

百花缭乱: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石不转:队长。

冷暗雷:你不懂。

百花缭乱:这就是爱情啊——

 



韩文清果断摔了鼠标。



TBC

========

更一发提前庆祝中秋!


久违的更新,所以几对都出来秀一下存在感吧!

于是目前唯一还是单身狗的韩大大就被集火了……

霸图队长又开始不高兴了呢~【跪地交钱包】

评论(24)
热度(242)

我杂食我骄傲,我为粮食把坑刨!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