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十二)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十二)


世邀赛的邀请名额给了霸图三个,分别是拳皇韩文清,第一牧师张新杰和和弹药专家张佳乐。张佳乐接到邀请后的第一句话就是问能不能带家属,韩文清下意识地就想一巴掌把对方脑袋拍桌子上去,紧接着张新杰就开口问如果带家属的话是公费还是自费,让韩文清就要扬起的一巴掌堵在那里不知道该不该拍下去。




他那个恨啊!你们还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这个队长的心情了?


 




竞技总局那边要求最终确认的时间是三天后,告别了老板,韩文清回到宿舍里打开电脑,登上QQ看着依旧灰着头像的那个人不知道说些什么。


“咚咚咚。”有人敲门,标准的三下,每次间隔0.5秒,声音不轻不重,果不其然紧接着就响起了张新杰的声音:“韩队?方便打扰一下吗?”


“进来吧。”韩文清把打开的对话框又叉掉,转身对着门的方向。


“队长。”张新杰进屋照例礼貌地问候了一下,然后自觉坐在了一边的椅子上,“关于世邀赛,有些事情我想跟你谈谈。”


“什么?”韩文清略疑惑。目前应该还在征询各家战队选手参加意向的阶段,张新杰这是要跟自己讨论什么?战术安排?谁能参选?苏黎世饮食文化气候历史?


“队长,我觉得这次世邀赛的安排非常不合理。”张新杰开门见山,眉头锁得紧紧的,第九赛季决赛第三轮霸图被迫陪轮回打消耗战时韩文清也没见对方这样过。


“不合理?你是指?”韩文清有点不解。


“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世邀赛,我认为保持参赛选手一个良好的状态才是最重要的,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张新杰严肃地推了推眼镜,“所以对于世邀赛参赛选手不得携带家属这一点,我认为是非常不合理、不利于选手发挥出正常水准的。”




韩文清一口血梗在喉头,不知道该不该喷出来。






“我认为,被选上的选手们都应该不会受这种事影响,能保持应有的良好状态。”一口血荡气回肠了半天,最终化成了这么一句话从韩文清嘴里挤了出来。


“但是我认为有家属陪在身边的话有92.7%的几率可以超水准发挥,因为状态会非常饱满,并且可以提供适当的辅助手段触发无敌状态。”张新杰的表情认真得像在研究战术。




你当这是直接触发BUFF的技能暴击吗?!韩文清忽然有点看不懂自己的副队了。这尼玛……画风不对啊!说好的冷静严谨自律理智和轻微强迫症呢?!




“新杰。”韩文清还是忍不住开口了,尽管他心里已经隐隐约约猜了个大概,“你和安文逸是……?”


“他答应我了。”张新杰又推了推眼镜——韩文清觉得这次八成是为了掩饰他激动的心情,因为对方的眼睛明显在发光。


“……恭喜。”韩文清默默扭头,满脑子都是“天啊恋爱好可怕啊张新杰出BUG了!”




“队长觉得很难接受?”张新杰没有错过对方一瞬间的犹豫。


“倒不是……”总不能说是我羡慕嫉妒恨你们这群脱团狗吧?“只是觉得,好像自从你谈恋爱了后,就变得有点……多。”韩文清硬生生把快要脱口而出的“不正常”给咽了回去。


“队长是觉得我不像以前的张新杰了?”张新杰思考了下,然后点点头,“老实说,连我自己都觉得遇上文逸之后,就变得有点不太像自己了。”


“我从出生以来的生活就很自律,在旁人眼里看来可能非常无趣,但我本人没觉得什么不好。也有很多人质疑我的生活方式,就连关系好的朋友们也会忍不住吐槽上两句,我一直没有受到过影响,因为我不是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张新杰的表情变得有几分柔和起来,“但是,现在看来,不是没受到影响,而应该是别人对我的影响力不够。”


“在我见过文逸之前,叶修前辈就来跟我抱怨过了,说从霸气雄图公会里拐了个奶妈不愧是我的粉,活脱脱一小张新杰。我那时觉得叶修前辈的话有点好笑,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又有点期待。想想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和自己很像,生活习惯、言谈举止、思考方式什么的,那种仿佛心灵相通的相处方式简直太棒了。我想从那时候起,我就已经开始去关注文逸了。”


“当然,后来真的相处久了,我发现文逸和我还是有不同的。他还小,情绪起伏比我大,偶尔会炸毛。可能是兴欣的大环境影响吧,他的性格比初见时活泼了一些,现在也有点心脏的趋势了。希望以后不要被方锐带得猥琐了才好。”


“但是,当我发现,尽管对方和自己还是有那么点不同,却依旧觉得不在乎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真的栽进去了。”


“那时候,我就觉得,就是这个人了。”




“队长,你不觉得吗?总有那么一个人,也许可能和你曾经想象过的理想型不太一样,甚至背道而驰,你无数次在心底告诉自己那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每次见到时你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开心,不由自主的想要去靠近,哪怕对方在别人眼里再不好再配不上你,你还是会不由得被吸引,觉得对方仿佛在发光一样,夺取了你全部的目光。”


“对我而言,安文逸就是那个在发光的人。我相信,对队长而言也一定会有这么一个对象的吧?”


 




韩文清想,有的,怎么会没有呢。


那个人从初见时就仿佛在发光。明明瘦瘦小小的个子,披挂着有些偏大的队服松松垮垮的略显邋遢,烟雾缭绕中一张没精打采的脸配上嘲讽的笑容,见了让人忍不住想要揍上一拳。可是韩文清就是没来由的觉得那个人在发光,从头到脚,到每一根头发丝,到每一根手指头,到处都散发着暖洋洋亮堂堂的光,吸引得自己忍不住看了一眼,又一眼。




明明一直在看一直在看,为什么却一直没有发现?难道真的是那个人的光太强烈,晃晕了自己的视线?






韩文清,你真是个彪子。*






====TBC====


好队友张奶霸上线了!奶霸的奶,放心奶,好奶~


心疼再次被暴击的韩大大www




*这是我上网查的青岛话,不知道对不对啊……意思应该是傻之类的QUQ

评论(32)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