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三十七)

*2015年七夕贺文(还有半更!)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最后一个完整章!!!!



=================


(三十七)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决赛在中国队和美国队之间展开。


对于万千荣耀玩家们来说,那是堪称梦幻般的一天,也是后来被喻为象征着中国电子竞技事业正式腾飞的一天。

美国是世界公认的电子竞技大国,荣耀的实力一直处于顶尖水平;而当决赛当天早上得知中国队强攻主力之一战斗法师的操纵者因为突发事件无法上场而改为“那个总是没精打采站在队员们后面不懂荣耀的领队”代替时,几乎大部分外国观众都笃定了美国队的胜利,现场解说更是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隐隐有了直接宣布结果的意图。


然而那天,2032年8月6日,全世界亿万双眼睛共同见证了奇迹的发生,在短短数小时内,无数外国荣耀的爱好者们切身体会到了中国荣耀粉们过去两年内反复感受到的“打脸”历程:神枪手的风衣烈烈与子弹一起喷射出不可思议的弧度;枪炮师的炮声隆隆宛若奏响了史诗的前篇;气吞山河,气功师的双掌推出一条康庄大道;血景繁花,弹药专家的光影交织出血色的浪漫;元素法师飘逸的身影是光,坠落下火树银花;魔道学者飘忽不定的轨迹是风,吹落了万千星辰;牧师的十字架高高扬起,指出了天父救赎的路;鬼剑士的鬼阵漫地开花,铺下了层层叠叠的迷;剑尖冷光一闪,诅咒如影随形,机械与钢爪的光影交织,让人摸不到踪迹……每一秒都是惊心动魄,每一瞬都是屏息静气。移不开目光,不敢移目光,不能移目光,仿佛下一秒这恣意的身躯就要悲壮地倒下讴一曲最后的赞歌,又好似下一刻那鬼魅的身影就要从无人知晓的地方蹿出冷笑着定下最后的胜局。

火光冲天,天幕崩塌,嗡嗡的声响之中,有人自万千时空之外而来,披一袭红尘飞扬,执一把轻伞挽风,身影在朦胧的灰烬之中模糊不见其形,只窥得一招一式,化光成影,美不胜收。

 


观众们和工作人员不知道的是,若干年后,当有人问起当年一同在总决赛现场观战的各参赛队队员时,他们印象中对那遥远东方国度的神秘力量记忆最为深刻的不是魔术师的天马行空,不是术士的机关算尽,不是枪王的美颜盛世,也不是剑圣的巧舌如簧,甚至不是总决赛时那个据传已经消逝在荣耀成长洪流中的散人角色在队友配合下上演的连控反杀的奇迹,而是总决赛结束后,年轻气盛不服败北的美国拳法家小将拿着账号卡直接冲到了获胜方中国队的领队面前,以“代替上场就应该是用被代替人的账号卡才对”为由提出挑战,己方队友还未来得及扶着额头把这丢脸孩子拖走,对方领队就毫不在乎地一口答应。

“你的意思是,如果我用的是我们家战斗法师的账号卡打赢了你,你才服气?”



中国队的战法嘟嘟囔囔一脸不情愿但似乎又在期待着什么般,把账号卡递了过去,那个刚刚才在场上用一个无人见识过的散人号大杀四方的男人摩挲着光滑的卡面露出一个几分怀念的神情,随后勾起唇角。

“我是不介意使用一叶之秋的。”

“不过,你确定?”

“那哭的话可别怪我啊。”

“毕竟他啊,最喜欢打拳法家了。”



 

那是荣耀最初的神祗,那是混沌初开的光明,那是终将被所有人遗忘的一个时代的开启和落幕,那又是会被无数人铭记的一份最初的感动和记忆。

 


斗神不会归来,也没有再临。

因为他,从未离去。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冠军!


====TBC====


一切为了此时此刻的吹叶!!!!


吹爆我叶叶!!!!

评论(5)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