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关于近期更新的一些说明

上周更了《怎么办》和《玩游戏》,不出所料的又被有生之年了😂然后也有小伙伴跑来问《霸图队长》和《撩跑》,这里姑且进行一下解释说明。


大家也发现今年的更新频率是惨绝人寰的低,这点实际上我也很崩溃。( TДT)今年的话,用个流行的说法可能是我全家水逆,过年后到现在,老人家那边不算,虫妈住了一个月院,小虫自己进了三趟医院,虫爸更是每隔两月就因为不同原因意外进了三次医院做了三次手术,目前还处于第三次手术后的康复期,复查结果还不怎么理想😂所以今年年后小虫基本处于工作日上班,周末跑医院的状况,基本没啥时间和电脑相亲相爱……所以更新一直在搁置,搁置,搁置……(´°̥̥̥̥̥̥̥̥∀°̥̥̥̥̥̥̥`)耽误了很多时间,实在是对不起一些一直在追尤其是追《霸图队长》追了两年多的粉丝😂


目前虫爸在遥远的外地治疗(主要是因为发生意外在外地直接手术了所以回不来),距离不再是周末可以来回的所以小虫有了点时间。然而比较崩溃的是,小虫的这份工作是那种年末年初特别忙忙到起飞的那种,基本是从十一后开始逐渐起飞在十二月一月飞到最高点然后一直飞到过年降落的那种,所以小虫又开始陷入了加班地狱……o(╥﹏╥)o


考虑到时间紧张估计无法兼顾,目前暂定下来的更新以《怎么办》和《玩游戏》为主。小虫争取每周能更一次,可能两篇轮流。
《撩跑》暂时会停一下,因为写着写着跟开坑时的想法出现了太大偏差,写不出来手感,以后可能大修。(っ´;ω;`с )
《霸图队长》之所以暂停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下一章是辆久违的小破车,然而我到现在没找到在哪儿停它。微博之类的肯定不行,二三次元混用的恶果在此体现;简书,长图之类的依现在情况来看挂掉的可能性依旧非常大;一些需要翻墙的,或者打开完全看心情的又太纠结,我自己看文时看到打不开都急得抓耳挠腮。机油建议过我说实在不行就放能放的部分车不行就让大家脑补大不了当拉灯了,感觉又挺纠结的,因为尽管非常少是不容易被发现的伏笔,但我车里又是有一点情节的,觉得丢了又很可惜,所以……( ˘•ω•˘ )
第二个原因纯属个人原因了。大概年中左右,一个新点亮了排版封设技能的小伙伴问我打不打算出本,正好她也当练手,顺便我还有一个万年校对主催的大亲友,所以写了这么多年同人但是一直嫌麻烦只印过无料的我头一次开始考虑出商本的事情,不然写了十几年却连个纪念的实物都没有也有点遗憾,所以暂时约下了年后出本的事情,选中了离完结最近的《霸图队长》。(๑• ω •๑)《霸图队长》我原定的是有一篇《兴欣队长》的姐妹篇,四个cp一个cp一篇的恋爱番外和一篇韩叶的番外车,有着丰富出本经验的写手小伙伴知道懒惰如我是不会去找画手做什么明信片特典之类的,于是给的建议是番外作为买本福利,完售后再放出,车不放就当给买本的特典,至于《兴欣队长》要么单出要么干脆也当特典。不过,说句很不好意思的话,尽管决定了要出本但我还是很懒……熟悉的画手不在全职坑我也不想麻烦人家画,画出来也不带感情,专门去找的话从没接触过什么都不懂又要研究实在太麻烦了!( -᷅_-᷄ ) 因为是工作狗嘛,贴点钱出本也不是出不起,说是商本实际上还是自留纪念的意义大一点,最后极度怕麻烦的我决定出一本纯文字本……😂
为什么说比起商本更是纪念意义大一点……本来想得是一张图都没的本成本价+运费卖得了,结果被小伙伴骂了让我不要扰乱市场……所以定价应该跟市场价差不多,(〃゚∇゚〃)不!过!我要送的本极其的多!除了自留的和给帮忙的staff机油的,会从追霸图队长的小伙伴们中选符合条件的人免费赠送,贴运费送那种。当然,条件我心里自己有想法,不接受询问和开后门,送完后会说明送了哪些人和送的原因的😂
除了要送的本的数量以外,印量我只打算凑够个五的整数。也就是说,如果我要自留+送的有5到9本,那我只印10本;如果有10到14本,那我只印15本。嘛,也就是说真正作为商本拿出来卖的不会超过五本……不要嫌弃少啊!我觉得我的送本条件挺宽松的,真的会愿意花钱来收这个本子的估计都会在我赠送的范围内……当然,如果真的是自己花钱买了本子的,我一定会玩命给你塞小礼物的!礼物的价值绝对把成本价和售卖价之间的差价补上的!(⑉• •⑉)‥♡

至于为什么花这么长篇幅解释本子的问题……再回到《霸图队长》的更新上来。因为按照我这么个出本法,拿到本子的人跟追文的总人数比起来肯定不算多,自己也明白自己的文尽管还算让人能好奇结局想追追但真不至于到让人花钱的地步,所以买本福利太多我觉得也不太好,那样太多的人看不到了……为此目前我正在努力把原定《兴欣队长》的内容和番外的部分内容给揉碎了加到正在更新的《霸图队长》里,这样不收本的大家能多看一点是一点。(๑>ᴗ<๑)《霸图队长》的原始文档实际上在(三十二)章后就直接进入结局了,结局的(三十三)和(尾声)已经写好,目前你们看的三十二以后的内容实际上全是《兴欣队长》里的,我正在一点点把原本从老叶视角写的内容一点点给扭成老韩的视角,一些原本重合只是视角不同的内容不得不放弃再加入新东西,为此进度比较慢,因为对我而言把已有的东西砸碎了重改比新建一个东西还难……emm……
当然,《兴欣队长》也不会完全消失,只不过由于篇幅大幅度让出所以已经完全不配姐妹篇的长度了,某种意义上可以当它是个稍微长一点的番外。

以上,就是这样啦!谢谢还没有放弃我的小伙伴们,我会努力在工作的间隙摸鱼给坑里填土的!

至于本子,额……也请不要期待,说得一本正经实际上流产可能性还是挺大的,毕竟我……懒啊!(⁄ ⁄•⁄ω⁄•⁄ ⁄)




以上。(ノ∀`*)

评论(17)
热度(22)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