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二十六)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二十六)


定下了包月的业务,也顺利拿到了QQ号,韩文清自觉和小叶子的关系一段时间下来飞快升温,差不多每周都有几天一起玩不说,不上游戏的日子也会通过QQ聊上几句。一开始还是韩文清主动去找话说,两个月下来,小叶子已经会兴致勃勃地主动来分享自己身边遇到的事情了。


“老韩老韩~”早在一个月前,韩文清就貌似不经意地在聊天中透露了自己的姓氏,小叶子——据本人说真名就姓叶,也没多往两人从开始就总是挂在口中被打了无数遍的“韩文清”身上想,兀自“老韩老韩”地喊得欢,韩文清也总算是不再喊那个对方听一次笑一次的“叶姑娘”,抱着“听起来关系亲近点”的私心改口喊了对方“叶子”——被孙哲平和林敬言无情地嘲笑跟喊宠物似的,又同情地表示体谅,毕竟喊“叶叶”的话一个听岔就连降两辈了。

“在,什么事?”韩文清给对方设了特别提示,消息来的瞬间听到立刻就点开回复。

“一直忘了问你啊,你玩拳法家加得霸气雄图公会,而且技术还特别有韩文清那种感觉,你是不是他的粉啊?”

韩文清认真地思考了下自己算不算自己的粉丝以及说粉自己以后会不会被嘲笑自恋的问题,换了个稳妥的回答:“我粉霸图。”

“了解!”小叶子很是兴奋的样子,“我帮你要签名要不要?”

“签名?谁的?”韩文清疑惑了下。难道对方认识霸图里面的人。

“林敬言的肯定没问题!”小叶子信誓旦旦,“你要是想要韩文清的话,我也可以去拜托下试试。”

“嗯?”听见林敬言的名字,韩文清愣了下一时没反应过来。没听老林说过认识小叶子啊?

“是这样啦是这样。”小叶子噼里啪啦解释开了,“跟我一家店的点心,就是那个ID叫“海无量”的你知道吧?她的男朋友是以前接的客户,不知道怎么就发展成恋人了,然后前几天告诉我们,竟然已经打算结婚了!”


“……”韩文清盯着“结婚”两个字有点懵。


“结果你知道吗?她男朋友周末来我们这找她,结果一看,竟然是林敬言!霸图战队以前那个流氓!本人!活的!会动的!”


“……”韩文清不知道该不该替林敬言分辩一句,他只是玩得职业角色是流氓,本人并不是。


“点心让我还有小手给她当伴娘,所以我可以帮你要林敬言的签名哦!而且对方以前是霸图战队的,结婚的话老队友什么的应该也会来吧,看见的都能帮你要!就算韩文清有事不来,我去拜托点心帮帮忙,通过老林以后再要个应该也不是问题。”

韩文清盯着对话框里的文字反应了一会,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大爆手速戳开了林敬言的对话框。


 

韩文清:老林!

林敬言:?什么事?

韩文清:你要结婚了?

林敬言:诶?你怎么知道的?才求过婚还没跟双方家长定好日子呢。

林敬言:小叶说得?

韩文清:嗯,她问我要不要帮忙要签名。

林敬言:噗——你还没告诉她你是谁啊?

韩文清:没。找不到机会。

林敬言:哈哈,你小心再拖下去等她知道了挠你一顿。

韩文清:你被方锐挠了?

林敬言:咳咳,老韩,人艰不拆。

韩文清:你这决定得也太突然了,你们才谈了多久?

林敬言:也就半年多吧,实际上要是算真正认识半年都不到,但是怎么说呢,尽管是第一次见面,但是觉得“就是她了”,迫不及待想绑定对方,想让对方的名字一辈子都和自己在一起的那种心情,所以我就求婚了。

韩文清:方锐答应了?

林敬言:对啊,我求婚时她愣了一下,本来还担心她是不是嫌快,结果她踹了我一脚,抱怨我动作太慢她都想抛弃我了。

韩文清:……

 

韩文清表示不是很懂你们恩爱狗。

 


林敬言:总之就是我们两个都对对方满意得不得了,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法律上承认的一家人,并且对婚后生活也能过得像热恋期一样充满信心,所以就愉快地决定结婚啦!



 “先恭喜了。”尽管被老友秀恩爱刺激了一下,但是韩文清还是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谢了,老韩。”林敬言笑笑,“尽管还没四方会谈确定正式日期,但是我和锐锐都打算今年办了。”

“所以,老韩,你愿意给我当伴郎吗?”

 

==========


小剧场:


某叶一爪子拍上对方结实饱满的胸肌:“long~xiong~”


“……”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摸了把对方的:“明天带你去。”


评论(57)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