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三十四)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两千fo加更第三波~


我回来了!


=================


(三十四)


可惜的是韩文清最终没能如自己所言的睡了叶某人。俩人正在床上叠着罗汉一上一下地不大不小眼瞪不小不大眼,眼看着就要瞪出点什么时,就听外面方锐扯着嗓子在嚎:“叶领队——喻队长交代十二点准时开饭不要忘了——饱暖才能思淫欲啊思淫欲——”


“……”


【还是干掉林敬言吧。】韩文清很认真地想。

 


“起开起开,收拾收拾吃饭去。”叶修推了推,韩文清也从善如流地松了劲,看对方顶着被闹腾得有点乱的发型去了洗手间,倒是没再提要让自己出去的话题。

韩文清翻身从床上下来,开始收拾行李。打开箱子看见那个先是托给林敬言转交,后来又在飞机上要回来的、被自己包得“惨不忍睹”的盒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喊了一嗓子:“叶修!”

“干嘛干嘛?”随便拿水糊了糊脸和头发的叶修又慢吞吞挪了出来。

“给你的。”韩文清二话不说直接把盒子丢了出去。

“卧槽!”眼看着一道黑影朝自己冲来,叶修下意识抬手,把盒子稳稳地抓在了手里,“老韩你这是要送我礼还是摔我礼啊,要不要这么暴躁。”

“送你东西话还多。”韩文清也不多说,直接起身往洗手间,可惜还没走到,就听到了叶修的大笑。

“哈哈哈哈——”刚刚慌乱中没看清,这回叶修才看清楚自己抓住的是什么东西,还没弄明白到底是啥,就先被这充满了浓郁三岁小公举风格既梦幻又乱七八糟的包装给狠狠震撼到了,“老韩这妥妥你自己包的吧哈哈哈哈——霸图汉子的人设是怎么能创造出这么震撼的作品出来的哈哈哈哈太有损你光辉灿烂的形象了哈哈哈哈——”

“爱要不要。”韩文清感觉脸上一热,丢下一句话赶紧钻进了洗手间。

“哈哈哈哈要,我家老韩爱的礼物怎么能不要。”外面叶修兴致勃勃地开始拆礼物,“我瞅瞅是什么……一张卡?这盒子是……哟,手机啊。”


外面拆包装窸窸窣窣的声音响了一会,叶修又嚷起来:“老韩!你快来,我不会用!”

“笨得你!”韩文清最后往脸上拍了一把水,走出去,叶某人正盘腿坐床上,拿着手机和手机卡一脸无辜:“老韩,这手机后盖打不开。”

“这手机本来也就不需要开后盖。”感叹了下对方对手机的认识可能还停留在直板机阶段,韩文清拿过一旁的包装盒找到针,三下五除二捅开卡槽,利索地把卡安上开机。

“这是什么操作?相当高级。”叶修扒着对方肩膀看这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操作,啧啧称赞。

“也就你这万年不用手机的人觉得高级了。”没好气地把进入开机画面的手机再递给对方,“自己设置去。”

“诶?不是开了机就能用了吗?还设置啥?”叶修一脸懵逼地再次接过手机,“滑动解锁什么意思?”

“就是你手指按着它的方向在屏幕上滑过去。”

“现在解锁都这么风骚了?”叶修惊叹着照做,“语言当然选中国,键盘全勾上好了……无线网选什么?”

“你这边无线是多少?”

“我也不知道啊……”因为没有手机,所以叶修也没有别人那样到一个地方先找wifi的习惯,“我看看服务指南有没有。”

“……”韩文清无语。

“找到了找到了。”叶修拿着床头放的服务牌又爬回来,“老韩你要不要也连一个?”

韩文清默默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咦?老韩你换手机了?我记得以前你用的不是这个。”叶修瞄了一眼,发现对方手上的和自己是同款。

“啊,那个旧了,就换一个。”韩文清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撒谎。

叶修眨巴眼睛看了半天,忽然凑上去笑得阴险:“哎呀,老韩你不要不好意思嘛,崇拜哥想跟我用同款就直说,我又不会嘲——唔噗!”

“闭嘴赶紧弄好你手机。”韩文清直接捂了对方嘴。

叶修撇撇嘴,拉下对方手继续摆弄:“APPLE ID?这是什么?”

“你创建个新的。”韩文清无语,“账号你自己设置一个,QQ邮箱就行,然后密码自己想。”

“哦。”叶修乖乖地举着手机按啊按,“老韩他说我密码不行。”

“大小写字母,数字都要有。”韩文清耐着性子,“底下不是有说明?”

“太长不想看。”叶修啪嗒啪嗒打好了,“还要重输一遍啊……咦我刚刚设的是什么来着?”

“……”韩文清一头青筋。


叶修又叫了起来:“老韩它怎么又让我输一遍?可是我按键盘没反应!”

韩文清凑过去一看:“这是解锁密码,跟刚刚的不一样,四位数字、六位数字、或者图案也行。”

“哦,我看沐橙玩过,用手机时先画个图形。”叶修摩拳擦掌,“看我来画个复杂的!”

“……”韩文清毫不犹豫给了对方一个脑瓜崩。

“哎哟!疼!”叶修瞪过来,“你又打我干嘛?”

“折腾什么幺蛾子,回头你这脑容量又忘了自己画什么,你就用数字!”干脆把对方手机拿了过来,几下设好,“拿去!”

“诶诶诶?等会你给我设了啥啊?”叶修一手捂脑袋一手接手机,“还得再输一遍呢。”

“0331。”

“诶?”叶修歪过头,看着韩文清不自然地扭脸不看这边,顿时笑得贼兮兮的,“老韩——唔噗!”

再次武力镇压了某只:“你快点!”

“我去韩文清你谋杀亲夫啊!”叶修张牙舞爪地再次扯开对方的手,“害羞就直说我又不——唔噗!”


韩文清发誓那完全是下意识动作。



“算了算了真不经逗。”为了自己可怜的下半张脸着想,叶修放弃了追究,潇洒地输入对方生日完成了设定,“诶?它怎么还要我录指纹?”

“也是解锁用,你设不设都行。”韩文清平静了下来,“设了就不用输密码了,直接按指纹就行。”

“手机都能有这种操作了?设一个设一个。”叶修兴致勃勃,忽然又想起了什么,“呐老韩,你要不要来按个指纹——唔噗!”

韩文清镇定自若:“……手它自己动了。”

“我信你才怪啊!”叶修怒了。

 


折腾了半天总算开了机,叶修索性往韩文清身上一靠,边研究边问个不停。

“老韩我打电话用哪个?”

“通讯录和电话都行。”

“我听沐橙说可以发不要钱的短信?”

“那叫iMessage,有网才行,而且只能苹果之间发。”

“我要用QQ哪里有?”

“第三方软件都得下载,你去App Store里下载一个就行。”

“哇我看到了X度外卖!”

“不准老吃外卖!”

“这个游戏能下吗?我看兴欣那几个都在玩。”

“免费的都能直接下,要是收费的话你得先绑定银行卡。”

“诶?怎么绑定?”

“……你还是先下个支O宝吧。”

 


一口气把想要的几个APP都点了下载,叶修眨巴眨巴眼睛,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举起了手机:“老韩老韩来看这边。”

“嗯?”韩文清一扭头,就听“咔嚓”一声,对方的手机上显示出自己拧着眉头的脸。

“成功!我要设成手机屏保,吓死敢动我手机的!”叶修喜滋滋地开始捣鼓。

“!!”韩文清眉头跳青筋,“叶修——”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几下设置完,叶修捧着手机笑得一脸开心,“韩大大我们合照一张?我再设置个桌面背景呗?”

“……”韩文清的表情柔和下来,把一脸得意洋洋的人往怀里搂了点,按着对方脑袋看镜头。

“我照了啊,老韩笑一个——”


又是“咔嚓”一声,画面上留下两个大男人,一个脑袋蹭着另一个人半边脸,一个笑得唇角弯弯,另一个眼神柔和,很幸福的样子。




====TBC====

评论(20)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