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一&二)

*2015年七夕贺文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一)

霸图队长韩文清,最近有点不高兴。

原因?因为他发现身边的队友们都是一群叛徒!

当然,这个叛徒不是指什么违反队规啊泄漏机密啊私通对手啊之类的……不,也许可以说是私通对手。

没错,韩文清不高兴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后知后觉地发现,在自己没注意的时候,身边亲密的队友们貌似都……脱团了?

单身年龄=实际年龄=处男年龄的韩大大心很塞,不高兴。

 

(二)

事情的起因要从第九赛季结束开始说起。霸图大手笔买下全明星账号百花缭乱,邀请张佳乐复出,又请来林敬言转会,打造出了豪华的“【删除】老年【删除】霸图F4”阵容只为一冠,一路猛虎披百花、圣火照暗爪,高歌猛进跑步冲进了决赛并率先拿下一血后,却一头撞死在年轻枪王黑洞洞的双枪口上,被一群毛都还没长齐的孩子们仗着体力好任性活生生地打消耗拖到死,最后屈居亚军,着实是让人一时心情沉重难以调整过来。

比赛结束后,韩文清有点担心张佳乐。

出道之后三进决赛三获亚军,退役后不甘心为博一冠毅然顶着无数粉丝的骂名复出霸图,但结果却是把三亚变成了四亚,这其中的不甘和压力可想而知。比赛这边一结束那边张佳乐就发短信请了个假说会在复盘那天之前回来,然后人就杳无音讯地失踪了好几天不知道去哪里了,韩文清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出对方在某个空旷的屋子独自抱着双膝缩在墙角默默流泪的画面,虐极了。

身为一个十年的老队长,韩文清自认为不算那种温和体贴的人,但是该做的事情还是会做的,否则也不至于底下这么久都没人造反,所以他觉得他有必要跟张佳乐谈谈心,助对方排解一下压力。

归队之前仅有的几天假期,韩文清绞尽脑汁研究了一番怎么说话才能对张佳乐起到更好的安抚和鼓励效果,然后胸有成竹地等着人回来复完盘后开启贴心又暖心的霸图韩队长温馨课堂。

然后,他等回来了一个神采奕奕精神十足脸蛋胖了一圈小辫子欢快地甩来甩去背景仿佛有无数小花在飘的张佳乐。

……

我今天早上起床的姿势不对?

韩文清揉了揉眼睛。

 

“队长早!”看见了他的张佳乐先打了招呼,“给你,特产。”说着从随身带着的大包里挖出了一只真空包装的B市某著名品牌的烤鸭塞进对方手里。“酱菜都是小包装的,我回去按口味分好再拿给你们啊。”

韩文清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手里的烤鸭。

说好的失落难过不甘委屈呢?!烤鸭是个什么鬼?!而且为什么还有酱菜?!

等队员们回来得差不多,张佳乐又把分好口味一人六小包的B市某著名品牌的酱菜百花缭乱地散了一圈后,韩文清终于忍不住,把人拉到了谈话室里。

“队长?”张佳乐不解地望着他,长长的睫毛扑扇扑扇,眼神里满是“怎么了?”的疑惑。

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

“张佳乐。”思索了一会,韩文清还是决定按照原计划开口,“决赛的事,你不要——”

“没事的,队长!”却是张佳乐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实际上吧,刚比赛完我的心情还是很郁闷的,觉得有种‘我都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还是没有得到回报’的感觉……不过后来就想通了,冠军又不是谁付出多就给谁的,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就三年,这么多年我都挺过来了,再来一年又怎样?”握了握拳头,做了个信心满满的姿势,“一如既往,绝不放弃!”

“……”韩文清斟酌了好几天的说辞被硬生生憋了回去。

“你能这样想最好。”尽管和预想的情况不同,但是对方能想通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毕竟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张佳乐是个非常固执容易认死理的人。

“嘿嘿……”张佳乐却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吧,这也得谢谢大孙。要不是他,估计我也不会这么快想通。”

大孙?韩文清没想到听到了这么个名字。“义斩的孙哲平?”

张佳乐点点头,似乎更不好意思了。

孙哲平这个人,韩文清自然是知道的。昔日他和张佳乐在百花搭档出道,创造了盛极一时的“繁花血景”,职业联赛也从此开启了双核时代。可惜的是后来孙哲平因手伤退役,第一狂剑落花狼藉憾别联赛舞台,血景不复,徒留下繁花无力凋残。不过后来这个人又用新号“再睡一夏”重返职业联赛,先是帮叶修的兴欣打完了挑战赛,后来又加入了义斩战队同时担任选手和指导。

身为张佳乐昔日的好搭档,又是同时饮恨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同伴,由他来劝慰张佳乐,似乎也没什么不对。

“队长我跟你说啊,一开始我都被吓到了。”心情轻松起来的张佳乐起了分享经历的心思,丝毫没有主角之一是自己的自觉兴致勃勃地跟韩文清八卦起来,“记者招待会结束后本来我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哭一场的,结果刚出门就碰见大孙了,他上来直接就把我拉到他住的宾馆去了,然后不由分说就给我订了第二天和他一起回B市的机票,连请假都是擅自拿我手机发的短信啊!”不满地鼓起嘴似乎是在抱怨,但韩文清愣是觉得听出了丝甜蜜的味道。“然后他拉着我每天去好几个地方玩,累得我晚上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做了就想睡觉,什么网上的恶评啊黑子们的攻击啊比赛中的失误啊都没功夫去看去想。偶尔我要是提起来,他竟然咬我诶!队长你说他是不是好过分——”

“等等!”韩文清觉得自己貌似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他咬你?”

张佳乐的脸上飞快地刷了一层薄红:“那个,实际上也不算咬啦,比起咬我他更喜欢亲我……大孙在床上还是挺温柔的……”

“你说什么玩意?!”韩文清凌乱了。在床上?温柔?咬?亲?这几个明明都是汉字啊,为什么和“张佳乐”“孙哲平”这两个名字组合在一起他就听不懂了呢?

“没什么。我就是说,和大孙做……那啥挺舒服的。”以为对方在问自己感受的张佳乐犹豫着要不要和队长分享自家的床笫之私。

韩文清顿觉天雷滚滚!“你和孙哲平……什么关系?”声音都有点难以置信地发颤。

“我和大孙?”张小花这下真的害羞成了红艳艳的大花,“大孙是我男朋友啦……”

“轰——”的一声,韩文清被雷劈焦了。

“所以说特产?”

“大孙让我带的。”

“B市?”

“嗯,大孙家B市的,我这几天都和他待在一起。”

“那他安慰你……”

“队长!这种私密的事情就不要问了啊!”

“……”

 

好吧,他懂了。

并没有什么在某个空旷的屋子独自抱着双膝缩在墙角默默流泪的事情发生,张佳乐待着的是土豪孙哲平在B市的精装小别墅,抱的不是自己的双膝是他男人精壮的腰或者结实的胸,流的眼泪也不是因为什么辛酸难过,八成是被昔日号称联盟第一狂汉的狂战士在床上做得太爽了的缘故。

韩文清觉得虐极了,虐得自己不要不要的。

他就想安抚下“受伤”了的队友!为毛要被虐成狗?!


阳光明媚的夏休期,被队友不经意透露出来的恋爱信号糊了一脸的霸图队长不太高兴。

====TBC====

先刷了双花,叶神暂时还没有上线……

我对不起老韩!【土下座】

评论(22)
热度(77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