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两千fo加更福利!Look 过来!

关于两千fo的福利,征询了一下各位小仙女的意见……额,我是不是唯一一个福利没人要点梗而是被逼着更新的作者……



【楷式崩溃】




不过作为一个想读者所想、做读者所欲、予读者所需的好作者,一个务实的南瓜,一只进步的虫子,我毫不犹豫地决定,响应大家的号召,顺应大家的要求,生命不息!更新不止!



两千fo加更福利具体安排如下:

论坛体,端午假期每日一更;(尽管我今天不放假还在上班,但是我也已经写好了今天的份!待会就更!夸我!)

霸图队长,5月29日更新,顺便作为老叶的生贺,能写多少更多少,争取能一口气更到完结;(已经写好至少一更的分量啦!再夸我!)

玩游戏,有一位小伙伴提出了想看这一篇,介于手速有限,而我老妈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坚持喊我回家过节所以我明天要赶回家后天中午过完节又要赶回来于是时间也很有限,这篇可能更不了太多,但是!我会保证至少一更的!(大力夸我不要停!)

至于还有一位好基友要的生贺……咳咳,我什么都没有看见……没有……




以上。鞠躬!(,,•́.•̀,,)(ˊᵒ̴̶̷̤ꇴᵒ̴̶̷̤ˋ)ノ🍙

评论(12)
热度(9)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