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十五)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某著名大型论坛情感板块]

 

主题: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

 

刚刚说到小猪猪抢在我前面先开了口,看他的表情我就觉得不妙。果不其然,张嘴就是一点也不可爱非常让我恼火的话呢~【微笑】

——541L 喜欢炸猪排盖饭——

 

被LZ一个微笑瞬间激出一身冷汗。

——542L 菊花一紧——

 

经历过前面几十楼的洗礼,我现在已经不能好好看LZ的微笑了怎么办!总感觉要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543L 汗毛倒立——

 

应、应该还好吧?毕竟对面的是学生啊又不是我们,所以LZ应该不会鬼畜?

——544L 说着心疼起了自己——

 

是啊是啊,毕竟是个无条件宠学生的恋猪狂魔嘛,不会生气啦不会生气啦。

——545L 拍拍胸口呼吸——

 

回复545L:不,我非常生气哦~【微笑】

——546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咦——

——547L 浑身一抖——

 

救命!LZ好可怕!

——548L 瑟瑟发抖——

 

完蛋了LZ坏掉了!LZ竟然对学生发火了!

——549L 抱住楼上一起抖——

 

妈妈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550L 组团发抖——

 

回复550L:还是要相信的,我只是在发火并没有要分手哦~【微笑】

——551L 喜欢炸猪排盖饭——

 

看着LZ方方的……

——552L 我要我圆我要就是现在——

 

感觉LZ的鬼畜模式on了后就忽然回不来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佐伯克哉。

——553L 有点混乱——

 

可以理解?毕竟好意一而再再而三被拒绝,是个人都会不快的吧?

——554L 我就瞎猜——

 

当时完全就是脑子一热就发火了,老实说我自己也没想到呢。毕竟那时候想的全都是怎么劝对方留下,结果想说的话一句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对方自作主张地给堵回来了,你说我憋不憋得慌?

而且,还是擅自误解了我的意图以为我是要赶他出去呢!【微笑】

——555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忽然怀疑我们追问LZ谈话过程的明智性,感觉LZ的蜜汁微笑就没停下来过了……

——556L 笑里藏刀——

 

没、没事!我们很坚强!

——557L 死了都要问——

 

LS的八卦之心也是没谁了……

——558L 无语凝噎——

 

LZ,大着胆子问一句,你说你发火了,那是怎么个发火法呢?

——559L 好奇心杀死猫——

 

唔,老实说我也记得不是太清楚了,当时气得真是感觉有点失去理智了呢。不过小猪猪后来说,当时就看着我一下子眼睛冒着火朝他冲过去,他还以为我要揍他。我反正一股脑说了很多语无伦次的话吧,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是不是嫌弃我,是不是觉得我是个一无是处的混蛋之类的。

——560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怎么感觉……LZ完全辜负了372哥和那么多热心提供建议人的好意,把事态朝着不可挽回的方向推过去了?

——561L 低沉的懵逼——

 

对啊,前面大家不是分析了学生可能是因为自卑怕连累LZ所以拒绝亲近吗?安慰的重点难道不是应该放在帮助学生建立自信?怎么LZ自己也开始打击自己了?

——562L 高昂的懵逼——

 

“如果你不能达到我的高度,那我就降到你的层次”……这种?

——563L 低音懵逼——

 

那岂不是坐实了学生“连累LZ”的猜想?学生会更失落的吧?

——564L 中音懵逼——

 

LZ你这语言点究竟是怎么加的?强15结果全强效果命中上去了?

——565L 高音懵逼——

 

当时完全没想那么多呢,把大家的话完全忘在了脑后,就觉得“你一直要离开我是不是因为我哪里不够好”之类……结果小猪猪一听也炸了,如果说刚刚我是气得把他按住不动逼他听我说话,他可是直接把我推倒了。

——566L 喜欢炸猪排盖饭——

 

等等LS发生了什么?这剧情发展太快我有点跟不上……

——567L 头疼——

 

夭寿啦——猪拱白菜啦——

——568L 捧脸尖叫——

 

LS,难道猪拱白菜不应该才是常态?

——569L 满脸疑惑——

 

回复569L:对哦!

——570L 黑人问号——

 

学生把LZ推了?怎么回事?说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571L 你是疯子我是傻瓜——

 

回复571L:那倒是没有,只是拼命否决了我的话而已。毕竟在他心里,我是全世界最完美最强大的存在。

——572L 喜欢炸猪排盖饭——

 

这很好,我需要静静。

——573L 心疼地抱住了单身的自己——

 

尼玛……上狗粮之前能不能来点预警……

——574L 呕心沥血——

 

我的心情复杂……不想说话……

——575L 果然还是闭嘴听吧——

 

尽管大家都在说小猪猪太玻璃心不要用激将法,但是我发现两次都是因为要反驳我才激出了他的真心话。跟上次一样直接哭了出来,边哭边说明了他心里的想法,果然跟大家说的一样还是担心拖累我,怕我因为照顾他而分心什么的。听了这话我完全就生不起来气了,只想用力地抱抱他。

——576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学生的画风也是迷醉……

——577L 扶额叹息——

 

玻璃心,但是一味地小心翼翼反而碎得更厉害,干脆破罐子破摔彻底砸碎重炼来得更有效……这样?

——578L 分开懵逼——

 

这都能HE我也是醉了……二锅头茅台五粮液掺着伏特加威士忌喝的那种醉。

——579L 对角懵逼——

 

这种人也不是没有啦,就是那种尽管会自暴自弃地把自己陷入绝望的谷底,但是真的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又会靠自己振作起来再爬上去……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内心非常强大的人呢。

——580L 函数懵逼——

 

回复580L:小猪猪尽管心灵很脆弱但是绝对不弱小哦!比赛失利依然能冷静地和人谈话,曾经师弟挖苦他他也就一笑了之。尽管很多人都说当初是多亏了我他才能够振作起来从退役的悬崖边退开并且重返最高舞台,但是我知道实际上在我找到他之前他就已经下定了重新开始的决心了。毕竟是我的节目,一个抱着一颗失落心的选手再怎么拥有逆天的技巧也不可能复制出来的哦~

——581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再次真心麻烦你下次出题时把题干内容一次全说完行么,求你了……

——582L 吐血三升不打折——

 

如何安慰一个玻璃心的学生和如何安慰一个看着玻璃心但是实际上内心又很强大的学生差别还是很大的……

——583L 心口好痛——

 

忽然感觉自己白码了那么长一段字……

——584L 我是372,我想哭——

 

抱住372哥心疼三十秒。

——585L 心情复杂——

 

所以这就完了?LZ和学生就这么欢快地手拉手迎接美好的明天了?

——586L 导演换人——

 

还是觉得不对啊!如果激将法才是最有效的话,当初LZ不是就用过一次了吗?可是学生现在还是对自己没自信啊!

——587L 一定有哪里不对——

 

也许是阶段性的?刺激一次好一次,过一段时间就又不行了?

——588L 妈的好累——

 

回复584L:并没有白费,应该说正是多亏了你,才有了和上次不一样的结局。

回复:587L:激将法只是逼他说出他内心憋着的想法罢了。小猪猪会因为承受不住压力自己把自己逼入绝境,但是真到退无可退时他又会努力给自己找出一条路来。激将法只是提前把他逼得没有退路而已,当初的我把他逼到了悬崖边,并且为此后悔不已忘记了补救,放任他自己去寻找生路。这次多亏了好心的大家的建议,我才明白,自己粉碎的心要自己亲手粘起来,才能呈现出我所希望它能够呈现出来的美丽。

统一回复帖子里的大家:谢谢你们O(∩_∩)O

——589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忽、忽然温情起来了是怎么回事!

——590L 不知所措——

 

看到LZ的“谢谢”忽然间眼泪出来了……奇怪了我是怎么了……

——591L 擦眼泪——

 

刚刚明明好失落觉得自己的苦心都白费了,现在忽然感觉自己得到了回报一样,又情不自禁地开心起来了,觉得自己没白追贴这么久。

——592L 心里一软——

 

啊,所以说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是吗?真是太好了……还以为完全没有帮上忙还做了白工,本来心情很复杂,现在,糟糕了,真有点想哭。

——593L 真哭出来了的372——

 

抱抱372哥,付出得到回报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594L 一起哭起来——

 

LZ讨厌!骗我眼泪!

说出后续就原谅你!

——595L 哼——

 

对对!说后续!到底学生发完火后LZ又说了什么才HE的!

——596L 敲桌子——

 

实际上也并没有什么复杂,只是按照大家说的,把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一股脑地说了出来。他觉得是因为他我才放弃了方便的宿舍选择了外宿,我告诉他是因为他让我不愿意再将就单调的生活;他觉得我实际上并不情愿住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我告诉他是因为他的存在才让单纯居住意义上的房子变成了能够诱惑我回去的家;他的笑容会让我的双眼染上海蓝色,他的言语会让我的双耳听见鸟语声,他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会让我的心脏不受控制地欢欣鼓动;他在我眼中如我在他眼中一般是全世界最美好的存在,而我也正如他想拼命回应我一样去试图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第一、他对我很重要,远远超过这世界上一切的至宝;第二、他的存在完全不会连累我,反而会让我有了变得更好的动力;第三、我不希望他离开,我离不开他,我需要他就犹如鱼儿渴望着清澈的湖水,飞鸟期待着托起双翼的清风。我说完后他又哭了,不过我知道这次的眼泪不一样,他终于笑着答应了我留下来,陪在我身边,并且永远都不会离开。

——59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我现在连气都不敢喘……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598L 我需要心肺复苏——

 

迎面一个暴击……单身狗表示已经红血并失去了所有的战斗力……

——599L 哭着交上了狗粮——

 

LZ你情话天赋满分啊啊啊啊啊!!!!我一个大老爷们刚刚可耻地心动了一下啊!我TM要是弯了就找你负责啊!

——600L 我是直男——

 

LS没毛病,毕竟LZ这话本来也就是对着一个男人说的。【摊手】

——601L 好男人都搞基去了——

 

LZ绝壁意大利人没跑了!只有意呆的种族天赋才能把情话说得跟吃饭喝水一样自然!

——602L 感觉自己发现了真理——

 

回复600L:不负责哦,我只要我家小猪猪。

回复602L:诶,尽管我很想说不要解码然后装没看见的,但是还是忍不住说一句:真的不是哦。情话什么的并不需要任何国籍或是知识的加成,只要是对着心爱的人最发至内心的表述,那么哪怕在外人耳里并不是那么美好甚至有几分可笑,但是对对方而言,一定就是最美丽的情话了。

——603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尽管LZ说得很有道理,但是LZ明明就是情话加成满点既想说又会说的那种。啊啊啊啊啊忽然好羡慕小猪猪!

——604L 情话技能全涨了暴击——

 

我的天,被LZ你这么一加工,忽然觉得我的底稿弱爆了好么!我这是正儿八经的东西写多了已经写不出什么富有感情的话了!

——605L 怒撕发言稿稿的372——

 

372哥你别啊!返璞归真也很好!LZ不也说了吗,发自肺腑最重要!

——606L 不要稿子给我——

 

回复605L:LS说的很对,我很感激你提醒了我沟通的重要性。擅自以为是为了我好的小猪猪,和擅自以为自己的想法对方应该全部知道的我,正是我们俩之间缺乏必要的交流才导致了今天这种情况的发生呢,以后不会了。

大家也不要忘了和自己重要的人多沟通哦,爱人也好,亲人也罢,包括朋友,有话就要大声地说出来!

——60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你的名字是?

——608L 加拿大哟——

 

LS什么乱七八糟的梗!

——609L 忽然笑了——

 

唔啊啊啊感觉LZ瞬间就变身情感专家可以直接开始答疑解惑了!帅气值一下子就上去了!

容我郑重地说:LZ娶我!

——610L 我是一只小小鸟——

 

回复609L:不娶。

我已经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爱人,我只爱他。

——611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可恶又被秀了一把!

——612L 笑着吃下狗粮——

 

不娶何撩!!!!

——613L 我婚纱都穿好了你跟我说这个——

 

感觉自己已经嫁不出去了……

——614L 哭着单下去——

 

尽管很伤心但还是祝LZ和小猪猪幸福!

——615L 啪啪啪啪——

 

祝幸福!

——616L 啪啪啪啪——

 

佳偶天成!百年好合!

——617L 啪啪啪啪——

 

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618L 啪啪啪啪——

 

风雨同舟!生死与共!

——619L 啪啪啪啪——

 

早生贵子!金猪满圈!

——620L 啪啪啪啪——

 

LS你够了啊喂!!!!

——621L 啪啪啪啪——

 

====TBC====


同居危机解决啦!撒花!*★,°*:.☆\( ̄▽ ̄)/$:*.°★* 。 


我继续给老毛子刷印象分2333

评论(21)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