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十四)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回归第一部分~


===========


[某著名大型论坛情感板块]

 

主题: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


大家好,我回来啦!

——444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出现了!

——445L 惊叹——

 

就在我们都开始怀疑人生时LZ终于回来了!

——446L 坐好看戏——

 

LZLZ,你和你的小猪猪怎么样了?话说清楚了吗?

——447L 举爪子——

 

回复447L:嗯!小猪猪答应以后都乖乖和我住一起了哦~而且也同意了平时的家务交给保姆来做!不过他说休息日还是会偶尔自己下厨,因为想让我尝尝他的手艺~诶嘿嘿,我的小猪猪真可爱!

——448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得,猪找回来了。

——449L 摊手呵呵哒——

 

得,猪自己跳下锅把自己煮熟了。

——450L 仰头呜呜哇——

 

瞧LZ这欢快的语气,这荡漾的波浪线,这亲昵的称呼,这熟悉的闻猪名而骑猪来的速度,啧啧啧,人生赢家的嘴脸。

——451L 我眼瞎了谢谢——

 

讲真,前面LZ那么难过我好心疼希望他和学生快点说清楚,结果真说清楚了后……妈妈我好想打他!LZ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嘚瑟!

——452L 怒而掀桌——

 

回复452L:不可以哟~因为我有了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猪猪,当然要得意啦!

——453L 喜欢炸猪排盖饭——

 

二——团——长——扛老子的意大利FFF炮来!!!!

——454L 忍无可忍——

 

我们究竟一开始为什么要帮这个人?

——455L 无语问天——

 

问得好,我选择死亡。

——456L 挖个坑,埋点土——

 

所以LZ,看在我们帮了你然后又被你秀了一脸的份上,分享一下你是怎么做到的?

——457L 看我期待的双眼——

 

回复457L:我按照372L的建议,训练间隙跟小猪猪说了晚上回家有事跟他说,他问什么事为什么不现在说,我也很认真地拒绝了,说因为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要等到晚上再说。然后晚上吃完饭洗好澡后我叫住他,在沙发上坐好后把事情都说清楚啦!

——458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没了?

——459L 茫然——

 

我以为还有下文,还刷新了好几遍结果发现LZ不说了。

——460L 摊手——

 

不是被吞楼是真的没了?

——461L 难以置信——

 

回复461L:对啊,没了。

——462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我跟你讲你这样在我国是会被叫成太监的!

——463L 愤怒地尖叫——

 

LZ你好歹也说下你跟学生说了什么学生什么反应最后你们怎么达成共识的啊!

——464L 托马斯抓狂——

 

回复464L:我为什么要跟你们分享小猪猪惹人怜爱的一面?

——465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

——466L 不说了拔刀吧——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467L 心情复杂——

 

LZ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失去我们的!

——468L 愤怒地吐泡泡——

 

回复468L:然而LZ并不在乎,他只在乎他会不会失去他的小猪猪。

——469L 十脸冷漠——

 

回复469L:BINGO!

——470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再次什么都不想说……

——471L 想静静——

 

LZ!你这样过河拆桥拥猪杀驴是不道德的!亏我们这么帮你!

——472L 委屈地哼哼叫——

 

就是!以后你要是再和学生出什么问题!我们就不管你了!

——473L 宝宝委屈,宝宝要说——

 

就说一点点!一点点还不行嘛!

——474L 满地打滚——

 

我们就想知道个大致情况啊!这种追剧追一半结果忽然告诉你不是演员就不能继续看的感觉很不好受啊!

——478L 我不听我不听——

 

LZ!你再不说我就要解码然后抢猪了!

——479L 我是认真的——

 

回复479L:可惜小猪猪是我的,你是抢不走的哦~

那就稍微说一点吧,尽管小猪猪对逛论坛看帖子不感兴趣不担心他看到,但是他有个亲友是这方面的达人,不敢说太详细怕被扒马……

我先是按照372L的建议,在一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喊住了小猪猪,拜托他晚上临睡前留时间给我进行谈话。他一开始问难道不可以现在说,我很认真地强调了是非常重要的谈话所以必须晚上说了。

——480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晚上才能说的,重要的话。

——481L 认真划重点——

 

LS你污不污!

——482L 食我去污粉——

 

晚上我特地从餐厅叫了一桌菜送到家里来吃,以表现我不想让他继续做家务的决心。饭后常规的锻炼后,我们又各自洗澡,为了显示出他对我的重要,我强烈地要求他先去洗,洗好然后等着我。

——483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明明LZ是很认真地在做这些事,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看到了什么不好说的东西……【扶额】

——484L 忽然变黄——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叹气】

——485L 忽然基动——

 

究竟是LZ的表述有问题还是我们的脑洞有问题?!

——486L 怒摔眼镜——

 

回LS,完美而又自恋的LZ是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的,想太多一定都是我们太污了的错。

——487L 去污粉大甩卖不污不要钱——

 

对不起我去洗涤一下心灵……

——488L 坚强地听下去——

 

最开始气氛有点僵,因为我实在是不擅长严肃的谈话,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好,像平时一样显得太随便,太过严肃又怕再伤害到他,结果我们俩就面面相觑地僵持在那里了。

——489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噗——LZ果然语死早。

——490L 幸灾乐祸——

 

哈哈哈哈372哥你当时应该直接给他写个发言稿让他照着念的2333

——491L 忧桑的故事——

 

我拒绝发言稿!!!!才写完万字报告的我现在起手就只能写出这种东西了!“尊敬的同居人,我亲爱的学生:晚上好!在刚刚过去的比赛中,你以我的精心指导为中心,顽强拼搏,奋勇上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为了取得新的进步,接受我的邀请来到我所居住的城市。为了充分利用资源,合理规划时间,我们就你的训练、生活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在训练分工上取得了初步共识,但在生活方面,仍存在较大分歧。下面,我就目前我俩面临的情况作如下说明……”

——492L 快疯了的372L——

 

哈哈哈哈救命哥你也疯了哈哈哈哈!!!!

——493L 抱着肚子笑出泪——

 

艾玛372哥你老有才了!我老佩服你了!

——494L 我滴家在东北——

 

LZ要真这么念的话会被学生丢出去的吧哈哈哈哈!!!!

——495L 感觉身体被掏空——

 

我觉得会,每次坐台下听领导做报告时我都想这么干。

——496L 生命是一场盛大的报告会——

 

额,谢谢大家的意见,不过报告还是不用了,我觉得那样的话小猪猪可能以为我疯了……

——49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你真用了的话我们也会觉得你疯了的www

——498L 一疯疯三个——

 

沉默了一会后我想着不能这个样子,于是先开口喊他名字,没想到他也正好想喊我,我俩一愣,然后又同时开口想让对方先说,结果再次僵住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499L 喜欢炸猪排盖饭——

 

哈哈哈哈我的妈画面感十足!

——500L 光速抢占整数楼层——

 

所以最后你们俩谁先开的口?

——501L 好奇宝宝——

 

回复501L:是他。

——502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是他,就是他,LZ的学生,小猪仔!

——503L 要是能重来,我要选哪吒——

 

LZ你这波不行啊,明明是你约的谈话,竟然让学生先开口。

感觉就跟和人约炮不买套,却让对方去吃药似的。

——504L 吃枣药丸——

 

LZ完没完我不知道,但我觉得LS你脑子已经完了……

——505L 神TM比喻——

 

回复504L:可惜这种事永远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哦~

——506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你该关心的点是这个?!

——507L 我就静静地看着——

 

大家不要跑题!LZ也请不要装作答题的样子来转移话题!快继续快继续!

——508L 拍桌敲碗——

 

好吧我继续。

实际上他一开口我就后悔了。他当时那个表情和语气我太熟悉了,以前曾经有一次,也是晚上,也是吃好饭洗完澡后,不过是他约我谈话。那时候他是这种表情和语气开的头,一开口上来就是要跟我结束关系,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完全反应不过来他的逻辑。明明头一天我们俩才订的婚,戒指还是他主动买的,结果第二天跟我说要分道扬镳?我真是完全理不清当中的逻辑,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该说什么,眼泪就先一步掉下来了。

所以再次看见这个表情,我就知道事情又要不受我控制了,心好累……

——509L 喜欢炸猪排盖饭——

 

等等,上面那一段话信息量有点大,容我缓缓……

——510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LZ你还记得你题目上的“学生”两个字是怎么写的吗?你还记得小猪猪是你的学生你是小猪猪的教练吗?你还记得现在你在这里说话的原因是学生要拒绝你的同居请求而你努力做一个好教练坚持慷慨提供住宿场所吗?订婚是怎么回事?戒指又是什么鬼?你这让我们答题打到一半换题目主干是要闹哪样!

——511L 劈头盖脸一盆狗血——

 

回复511L:我和小猪猪是未婚夫夫的关系啊,并且我们约定好了等拿到金牌就结婚,没毛病~

——512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特么一口老血喷出三丈远。这题没法答了!【摔】

——513L 空手掰钢笔——

 

LZ你特么在逗我们?未婚夫夫中间要这么纠结?还是你学生是个坚定的婚前禁止同居主义者?未婚夫夫住一起还要纠结谁洗衣服谁做饭你们当你们是契约恋人?

——514L 我上去就是一铲子——

 

诸君,这题好难……

——515L 哭着掏出五三——

 

回复514L:实际上我也觉得我们关系有一点怪异的地方……嘛,可能和小猪猪的性格有关,小猪猪是东亚人,他们那里的人,怎么说呢,好像都是非常含蓄的那种?我们最开始的确只是教练和学生的关系,我曾经提出过要不要做恋人,不过他当时否决了,并且说希望我只是我。但是后来赛季最初他就在媒体发布会上直接宣称和我之间的感情是“爱”,决赛前还买了戒指亲自为我戴上。尽管他当时很羞涩地说是当作护身符,但是都特意戴在了象征结婚的无名指上,并且后来我跟其他关系好的选手们说这是订婚戒指时他也没有否认。考虑到他们国家的人好像的确是不会直接告白的那种,我觉得我的理解应该没有错?

当然,这种关系并不会影响到我作为教练的准则,小猪猪不听话的话我还是会非常严格的哦~

——516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庆幸LZ没有惯例在500L内出高能秀恩爱,却没想到过500L没多久就给了我一发暴击。

——517L 怒出帖——

 

回头再翻翻这个帖子,忽然觉得好多地方都不能直视了怎么破……

——518L 变黄不是我的错——

 

LZ你容我再捋一捋……小猪猪是你的偶像,和你是同一个职业的但是被你比了下去,然后你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没有的闪光点和可能性于是暂时离职去做他的教练,小猪猪升级为学生;中间你俩擦出火花然后你提出确定恋人关系然而学生当时拒绝了,但是不久后学生就当着许多人面承认你俩之间的感情是“爱”,而且还拿戒指向你疑似求婚并且没有否认你的说法,所以学生又升级成了未婚夫。

如果以上逻辑关系没有错的话,那么问题来了。

你俩特么的究竟在弄啥嘞瞎吊子折腾哟!

——519L 逻辑课满分——

 

给LS逻辑点赞。

按理说都是未婚夫夫了,那就更没必要算你的我的分那么清楚了啊,还是说学生到现在还是一种“WOC我竟然跟偶像订婚了我一定是在做梦这么幸福是不可以的!”的心态?

——520L 不相信的都是假的——

 

(此楼已删除)

LS明明占了这么浪漫的楼层却很平静地说出了非常残忍的话呢,哪怕你说学生实际上对LZ并没有感情只是因为LZ偶像和圈内聚聚的身份所以想要不择手段地利用才这样做都要来得好一点啊!

——521L 阴冷地一笑——

(此楼已删除)

 

LS有好到哪里去么?!都已经阴谋论了好么!!!!

——522L 瑟瑟发抖——

 

521L发生了什么?怎么没了?

——523L 茫然四顾——

 

521L我删了。小猪猪绝对不是那种心机到会利用别人的人,以后还请不要出现类似言论。要么闭嘴,要么出去。

——524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的画风瞬间又变了……还变得有点可怕。

——525L 瑟瑟发抖——

 

我看到了,大致上就是有个人怀疑说学生是为了利用LZ提高自己的成绩才假意跟他订婚的,然后LZ就发火了。

——526L 你就像那一把火——

 

我也看到了,不过我觉得还好吧,那人的语气并不像是认真地黑学生啊,更多的是在嘲讽520L吧,LZ会不会反应过度了?

——527L 你说你说你说你说——

 

回复527L:我不可能会大度到原谅每个人他所以为的善意的玩笑和不带恶意的猜想的,尤其是在关系到我的学生的时候。

还是那句话,看不惯的,可以出去。

——528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我忽然觉得LZ有点帅……

——529L 小声表白——

 

我也……老实说有些人说话不分场合不看空气真的是讨厌死了,他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可是让听的人只想把他打成笑话好么。

——530L 这波我站LZ——

 

我就明白了,LZ就是个无条件护学生的痴汉2333你看前面明明我们各种花式嘲讽打击他他都没反应的。

——531L 老哥,稳——

 

LS的,难道你现在还会对LZ恋猪狂魔的人设有什么怀疑吗?

——532L 你有意见吗——

 

没有了,妥妥的!

——533L 报告老板——

 

回复531L:诶,你怎么知道我没反应呢?也许我只是还没准备反应呢~【笑】

——534L 喜欢炸猪排盖饭——

 

LZ忽然鬼畜!

——535L 忽然抖腿——

 

LZ求放过!我们就乖乖听故事不说话了!

——536L 忽然听话——

 

【微笑】好乖。那我就继续说吧。

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不需要我再强调一遍了吧?实在不会说话的,那就干脆不要说了哦~

——537L 喜欢炸猪排盖饭——

 

是……

——538L 乖乖坐好——

 

感觉……刚刚刺激出了LZ什么了不得的属性……

——539L 感觉自己棒棒哒——

 

我们还是不要说话了吧……

——540L 给嘴巴拉上拉链——


====TBC====


那个被各种总结稿发言稿宣传稿计划稿逼疯的372就是我的真实写照QUQ


因为第三部分勇利的粉丝论坛里面一直在欺负维恰,所以决定在第一部分给他刷刷帅气值和好感度!


毕竟,能配得上全世界最好的小猪猪的,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维兔兔~

评论(15)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