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二十四)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二十四)


“英雄难过美人关~”“百炼钢化为绕指柔~”“冲冠一怒为红颜~”“从此君王不早朝啊不早朝~”


霸图众人们估计是压抑太久,万年冷面没出过绯闻年过三十又三的老队长这回闹这么大动静,据前线线报还是为了个妹子,顿时都荡漾起来,在战队二群里面各种牛鬼蛇神地唱和八卦,连老板和经理都跃跃欲试地加入了。韩文清黑着脸心想我退役了你们是不是就忘了我的存在,不想出去供众人追问,索性隐着身直接去敲了林敬言。

 


韩文清:在?

林敬言:老韩?我可听说了啊,昨晚上闹那么大动静。啧啧,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韩文清:……

林敬言:难道你还要跟我说你没想追人就是普通地玩游戏?

韩文清:……

林敬言:好了老韩,你也别自欺欺人了,要真只是个技术好的陪练,你这么上心?张佳乐荣耀玩得也不差,你愿意陪她去做跟宠任务或者看风景么?

林敬言:放心,一把年纪了还网恋什么的,我们不会笑话你的,哈哈哈哈!

 


韩文清一头青筋,说的就跟你不是网恋似的!

 


韩文清:你当时怎么发现你喜欢她的?

林敬言:唔,实际上一开始我也没觉得什么,就是感觉玩得挺开心,渐渐的每天习惯先约她再去上游戏。

林敬言:有天打完约她第二天继续时结果她告诉我她已经接了一个包周的活,所以接下来一周内都不能再接别的工作了。然后那周我整个人就处于一种茫然的状态,整天坐卧不安,打开游戏自己不知道干些什么,去打本也好竞技场也好都变得有些乏味,总是在想对方现在在做什么,和别人打本聊天是不是也是那副讨人喜欢的样子,想着想着就觉得心里发酸。

林敬言:忽然发现除了荣耀外,别说联系方式了,我们连一点交集都不会产生,YY上找人都不在一个频道里,我想找她说句话都找不到地方,就算游戏里遇见也没有理由没有立场去打招呼,那时候就意识到,我已经无法想象生活中没有她的样子了。

韩文清:所以你就去告白了?

林敬言:所以我二话不说先包了她三个月的陪玩业务。

韩文清:……

 


韩文清戳开了YY。

小叶子没有和他互加好友,当时只是给了他一个频道密码,然后把他拉到“老司机带你zhuangbility带你fly”频道下的一个名为“小叶子的杂物间”的子频道,每次两人下线前约好下一次的时间,到时间直接在子频道里碰面。这个频道号估计是整个兴欣的,底下分了对应代练、陪玩、包团、上分等业务的多个子频道,每个子频道下面又是个人各自的小房间,一律带锁,只有对应的客户才能进去。他不知道小叶子的名字,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甚至连对方游戏里的大号都不知道。昨天小叶子的一句话让他忽然意识到,如果某天对方不再进入这个频道,他甚至连找到对方询问原因都办不到。


韩文清忽然觉得了一丝不安。


要是真有那么一天,没有一个人和他在竞技场里打得不相上下,没有一个人拉着他鬼鬼祟祟地躲在一边等着偷boss,没有一个人在副本里跟在他后面一边给着他“爱的鼓励”一边蹦来跳去喊着“加油”,没有一个人带着点委屈的声音说着“我就是想要隐藏兔子……”,没有一个人嚣张地动不动把“能打三个韩文清”挂在嘴边……


那种生活,一定很无聊,很乏味,很寂寞,还有一点点苦楚。

 


“怎么,老韩?”那边的林敬言发来一句话,字里行间都透着八卦的笑意,“准备追人?”

“追。”主意打定,韩文清果断地敲下一个字,然后转身去敲了正挂在频道里等他上线继续做宠物任务的小叶子。

 


“问一下,如果我想包半年的话,怎么算钱?”


====TBC====


从今天起本文正式更名为《霸道教练和他包养的陪玩小妹》!(你滚)

评论(2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