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九)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忙完了年初头等大事,心情好得快要飞起~


===========


[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主题:胜生勇利俄罗斯备战前线消息跟踪报道

 

……


LZ:LZ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459L:诶?LZ你怎么了?


460L:LZ发生了什么?小天使和他家亲吻狂魔又做了什么吗?


461L:求详细!维神和他有拥抱癖的学生又干了什么喜闻乐见的事情?


462L:师徒组忽然就有了新人设是什么鬼!


LZ: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啦,菜上来他俩很平常地在边吃边聊,LZ也就秉持着一颗迷妹心在边吃边偷听……就是这饭啊,越吃越不是滋味,越吃越难以下咽,越吃越像狗粮……


464L:我发现了什么?莫非LZ你的真身就是传说中的——马卡钦!


465L:马卡钦能用它那毛茸茸的爪子打字的话那也是厉害了。


466L:笑话,外星人养的怎么可能是地球狗!


467L:李涛,俄罗斯外星人家中饲养的大型宠物犬再次打破物种长寿纪录,背后到底是科学的阴谋还是来自星星的欺骗?


468L:惊天秘密!人气网红犬竟是人类假扮,冰场上光鲜亮丽的帝皇场下竟有这这样的一面!


469L:男人看了会惊叹,女人看了会流泪,今日热点带你探索人与狗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470L:物竞天择里有着怎样的无奈?进化论中又包含着怎样的循环?时隔亿万年是否又有除了人类以外的高智商物种出现?今晚八点半,锁定科学频道,《那人,那狗,那狗男男》。


471L:等等你们不要跑题啊,为啥都没人关心LZ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472L:我为什么要主动吃狗粮?


473L:我为什么要去吃小天使和那个男人的狗粮?


474L:我为什么要吃我家勇利和我以外的人的狗粮?


475L:丑拒。


476L:喂喂我家维神哪里丑了?


477L:秃拒。


478L:无法反驳……



LZ:尽管我很不想说但我还是要说,狗粮不能只我一个吃……菜上来后老毛子就一个劲给勇利夹菜,如果是他推荐的,就欢快地“勇利勇利这个超级好吃哦你快尝尝”然后疑似开启喂食play,因为我听见勇利结结巴巴的“等等维克托我可以自己夹”。勇利如果说好吃就开心地“我推荐的没错吧,勇利和我口味一样真是太好了”,如果勇利婉转地表示“这个很特别”或者“稍微有点超出想象呢”,就万分沮丧地“啊,这个不合勇利口味吗?我真是笨蛋,早知道点XX就好了”,然后勇利又慌忙哄他。


480L:……我愤怒地掀翻了面前的狗粮。


481L:我愤怒地踢开了面前的骨头。


482L:我不蛋锭地掏出了维克秃当年世青赛的海报。


483L:等等LS勇粉你要对我家昔日的小仙女做什么?!


484L:把他剪秃!


485L:Nooooooooooooo——


486L:所以说你家粉丝为什么会有我家正主以前的海报啊?!


487L:哦,自从当年我勇第一次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次抽奖发福利时抽中对方的理由是“看你晒了好多维克托的周边啊,你是他的粉丝吗?”后,所有勇粉的SNS都洋溢着仿佛转粉老毛子了的气息。


488L:怪不得当年我才开INS时去跟一个看首页应该是维粉的人认亲,结果被对方面无表情怼出八百里……现在想想人家的个人资料里面写的偶像是胜生勇利啊!


489L:然而那以后,小天使就再也没开过抽奖了……


490L:抱着维克托的限量抱枕忧桑地哭了出来。


491L:啊喂!



LZ:嗯,LZ继续来跟大家分享了。后来菜总算是上齐了,在勇利多次强调了“我真的能自己吃啦”之后某秃子总算是似乎不尝试继续投喂他了。整个用餐过程中我的内心是非常平静毫无波动甚至有几分慈爱地听着两人“啊,这个蔬菜汤的味道有点像家里做的炖菜呢。”“好怀念妈妈的手艺啊~”“每次训练完都超级想吃炸猪排盖饭的!”“妈妈的炸猪排盖饭是世界的宝物!”的对话,如此和谐,如此美好。


493L:LZ你冷静一下,我觉得你的内心一点不平静一点不慈爱绝对在波涛汹涌吧啊喂!


494L:LZ对于他维的称呼,在坚持了400多楼平淡普通的“维克托”后短短十几楼内就变成了“老毛子”又直线退化成了“某秃子”,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无语望天】


495L:可能因为LZ亲身近距离听对话所以感触比较深?


496L:背对背被闪了所以刺激太强?


497L: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我觉得这是亲临现场亲耳听到的LZ和只能看文字转播的我们中间可能存在的最大的分歧……


498L:什么?


499L:LZ,那两声“妈妈”,是谁喊得?


LZ:……呵呵。


501L:维粉的小伙伴们,我们要不要先撤退……比较好?


502L:太迟了……


503L:默默磨起了我的种花张小泉。


504L:暗戳戳地掏出了我的多一次双立人。


505L:我的九环金背大砍刀呢?


506L:我的18K纯精钢开山斧呢?


507L:觉!拿你钉满了钢钉的狼牙棒来!!!!


508L:我、我维这是就这么入籍了么?!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509L:没准是他勇入了我俄呢……你看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么……【自动消音】


510L:你这个西伯利亚老冻白菜帮子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的妈妈那是你能随便喊得吗啊啊啊啊啊啊!!!!!!!


511L:不要仗着语言不同就随意省略主谓宾啊!给老娘过来我从头开始教你语法啊啊啊啊!!!!!


512L:那个,维神他英语不太好……


513L:我信他心里有鬼!!!!


514L:全世界到处飞参加比赛接受采访的人英语再不好是能连这都搞不清楚吗?!“Yuri’s mother”和“Mother”的区别能不知道吗?!天朝随便拽个高考英语只考二十分的学生你跟我说他能背不下来“Hello how are you my name is HanMeimei”?!搞siao!


515L:他可能……喝了假酒吧……【我哭得像个孩子一样.jpg】


516L:LZ,你的家人我替你照顾了,你的孩子我帮你养了,就现在,拿起你的盘子,转身砸过去,就砸头发!砸秃算我的!!!!


LZ:LZ还没成家谢谢……以及LZ并不想听一遍类似“勇利我秃了你还爱我吗?”“就算秃了维克托也是世界上最帅的!”的对话所以拒绝LS的提议。


518L:愤怒地一盘子拍碎在自己脑袋上。


519L:啊,感觉自己已经大彻大悟了……


520L:感觉再发生什么都已经无法伤害到我了……


521L:LS你不要立flag好么……


522L:无所谓,谁会伤害谁……无所谓,谁秃谁心碎……



LZ:既然大家都无所谓了,LZ也无所谓地继续伤害好了……和只点了一盘子烩饭却厚颜无耻地坐了一个多小时没走的LZ不同,勇利他们上菜后短短半小时就已经进行到餐后甜点了,呵呵。


524L:看着LZ的冷笑声,忽然完全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525L:餐后甜点什么状况?那俩是忘了自己运动员的身份和赛季中的情况了吗?勇利你是忘了你的易胖体质了吗?!拿起甜点全糊对面那个吃不胖的人嘴里去!


526L:LS你是要让小天使反过来给他喂食play么?


527L:如果入籍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了的话,至少我勇,只娶不嫁!


528L:好大出息……


LZ:他们只点了一份蛋糕。


530L:勇利!让那个老毛子吃!甜食吃多了掉头发!


531L:对!秃死他!


532L:就点一份的话,我家乖乖勇应该不会吃的吧,按理说他肯定会让的。


LZ:嗯,勇利说了,“甜点维克托吃吧,我怕胖还是算了。”


534L:然后呢,那人怎么说?吃了?


LZ:吃了,而且还在卖萌求投喂。“呐,刚刚我都喂了勇利了,勇利也喂我一口嘛~”


536L:小天使不会答应的!


537L:对!不会答应的!


538L:绝对绝对不会答应的!!!!


LZ:答应倒是没答应,拼命拒绝了后,老毛子很失落地自己吃了一会,然后求投喂不成改投喂。“勇利要不要吃一口?就一口不会长胖的,这可是这家店最好吃的蛋糕了哦~”


540L:嘛,这样的话还好吧……毕竟前面貌似也投喂过了……


541L:是啊是啊,总比让小天使去喂他好……


542L:我勇要是真喂了,我就要抱着他维的抱枕上房顶了。


543L:还好还好就是喂了一口蛋糕而已,我还能接受。


LZ:呵呵。


545L:又见LZ呵呵……


546L:妈哒我好方啊……LZ你有啥一次说完啊别这样啊……


547L:默默攥紧了手中的鼠标,我感觉LZ要搞一个大事情了……


548L:我默默离开了电脑。


549L:我默默放下了键盘。


550L:我默默拿着手机转移到了都是被子枕头的床上。


551L:LZ你来吧!我准备好了!已经什么都无法动摇我了!



LZ:勇利犟不过固执的某人,最后还是乖乖被喂了一口:“唔,好甜……”老毛子:“诶?太甜了吗?”勇利:“并不是那种很腻的甜,不过在我吃过的蛋糕里算是很甜的了。”老毛子:“这样啊,那勇利觉得好吃吗?”勇利:“嗯,非常好吃!”老毛子:“那还要再来一口吗?”勇利:“诶?可以的话……”老毛子:“来,啊——”勇利:“唔!”老毛子:“笨蛋小猪,你都吃到脸上去了。”勇利:“哇啊啊对不起!在哪里我马上——”


553L:马……上?


554L:马上……?


555L:然后……呢?


LZ:然后……然后我就听到“啾”的一声,接着响起某人刻意压低了的声音:“果然呢,勇利这里的蛋糕比较甜哦~”


557L:……


558L:…………


559L:………………


560L:……………………


561L:诸君,房顶见。


====TBC====


看了一遍自己的更新内容,心情复杂得沉入谷底……

评论(70)
热度(5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