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七)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下周进入年末地狱基本会是只废虫,趁着死线还没到赶紧摸鱼更一下……


===========


[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主题:胜生勇利俄罗斯备战前线消息跟踪报道

 

……


273L:LZ求图啊……我好想知道小天使现在怎么样了是瘦了白了还是黑了一张娃娃脸有没有被俄罗斯的风吹老了啊……


274L:他穿了什么样的外套?什么颜色的毛衣?衬衫的领口有没有露在外面?还有那个内衣……


275L:LS你是有多关注内衣啊!


LZ:直接给你们上图吧,不过LZ只敢在勇利刚进门时隔得远远的拍一张,往我这边走时就不敢拍了。照片有点糊因为LZ手在抖……[图.jpg]大家在这里舔舔就好不要外传哦。


277L:啊啊啊啊啊我的小天使!【突然嚎叫】


278L:感觉怎么更瘦了?说好的易胖体质呢!


279L:全日没几天了不敢松懈吧?刚拿了银牌,国内外现在应该都在关注着。


280L:话说,大奖赛决赛时我就想说了,那时候好像就比俄罗斯站时瘦上不少了,明明隔了没几天,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


281:真的真的我也觉得了!比赛时还不是非常明显,因为比赛服是全包身的而且有摆。表演赛时穿制服款就超级明显的!下巴也尖了!


282L:嘤嘤嘤嘤好心疼!是不是俄罗斯站成绩不理想老毛子断他粮了?


283L:等等!维神才不会做这种事!


284L:我倒觉得可能是勇利那几天训练太玩命累得吧,要知道他可是个非常不服输的人呐。


285L:非常有可能!每次他出现严重失误后消沉时就会发胖,但是一振作起来就会迅速地瘦下去,肯定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


286L:不愧是特长为减肥的男人!


287L:而且他决赛的表演曲目还是和维克托一起的双人滑,不再瘦点的话维克托举他也会比较吃力吧,毕竟是个大男人。


288L:……


289L:……所以果然还是那个俄罗斯老毛子的错了?


290L:诶等等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291L:大家冷静!现在的重点是勇利啊!话说LZ你这照片隔得也太远照得也太糊了,小天使现在究竟是个什么状况啊?


292L:不好意思刚刚在专心码字。勇利的确感觉瘦了呢,感觉没准是历史最瘦时期?头发长长了点,看着感觉年纪更小了。身上的黑色羽绒服以前没见过,好像是新买的,LZ刚刚瞄了一眼貌似是Burberry的当季新款,围巾好像也是?应该是训练结束来吃饭的,身上还背着那个陪他多年的双肩包。


293L:Burberry……勇利你怎么了你怎么忽然就穿得起Burberry了?穿不起Burberry的人已经不能再当你的粉丝get同款了吗?!


294L:LS勇粉别啊,穿不起Burberry你还是可以吃得起牛蒡(Bur)和浆果(Burry)啊233看我只能穿得起LU这依旧不妨碍我粉着我家行李箱都是LV的老毛子。


295L:说到老毛子,你们仔细看LZ的照片啊,小天使后面的那个才进来一条腿小半个身子脑袋还在门外面的人是不是老毛子?


296L:诶诶是吗?维粉表示没认出来……


297L:同没认出来,就看见有一点头发丝入镜,不过俄罗斯银发的人也不少吧。


298L:是啊是啊,就迈进来一条腿半只胳膊太难认了。好歹露个脑门才好认究竟是不是我维。


299L:维粉你们和他发际线是多大仇2333


300L:我个人判断那应该就是维克托没错了。露出来的那个大衣是他俄罗斯站时穿的那件,然后腿上那条裤子我记得应该是他在决赛前发推说和一哥一起购物时买的那条。你看他进门的那个姿势,再去对比一下他以前比赛时每次出场有别人替他掀门帘而他回头跟人说话时候的情况,指路去年的世锦赛决赛和前年欧锦赛第一场自由滑,那两个拍得比较明显,他那种情况下回头会有个下意识抬肩就像怕门帘会放下来的动作,一模一样,应该是他没跑。


LZ:300L回答正确!勇利身后的就是维克托,他俩是一起来的。


302L:……身为一个维粉,此刻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303L:一言难尽……


304L:感觉自己粉丝失格……


305L:我维进门时竟然还有这种习惯吗……我都没发现……


306L:我以前也没注意,还是有次看一哥参节目时的花絮时发现的,当时那里的门就是有门帘,他们进场时有工作人员帮忙掀开。一哥进门时特意停了一下然后回头故意耸了下肩,然后好像想到什么好玩的事一样偷乐了好一阵。我当时好奇什么情况就去重温了一遍一哥所有的视频,然而并没有发现他以前有这种类似的习惯。然后我就福至心灵地去找了维克托的视频,果然。【耸肩】


307L:默默给我圈新任大粉头和他的粉丝们跪下……


308L:这孩子真萌……【捂脸】


309L:感觉好像一个小孩子在偷穿大人鞋学走路一样的感觉,怎么这么可爱啦!


310:欢迎来粉我勇哦,就是那么萌萌哒!



LZ:那我继续说啦!两个人是一起进来的,坐下后维克托让勇利“不要客气尽管点”,说是算自己的赔罪。


312L:诶?赔罪?那个家伙把我家小天使怎么了?!


313L:欺负他了?毕竟勇利在俄罗斯人生地不熟,那里是毛子主场啊!


314L:我勇背井离乡跟着你远走大俄,才去你就欺负他?


315L:不会吧?明明是这么萌的学生兼粉丝,维神你怎么欺负人?


316L:LS维粉你是倒戈了吗……


LZ:不是欺负啦,因为勇利一个劲在说不用道歉啊这没什么的。他们说得好快我听不太清,但是貌似是说维克托因为才回归要准备新曲目的原因最近有点顾不上勇利的训练,勇利这几天都是雅科夫教练在帮忙照顾?然后维克托觉得非常内疚,勇利拼命让他不要在意。


318L:啊,这个事啊。


319L:恩,我记得当时老毛子复出和继续当勇利教练的消息出来时不就有太太分析过吗,说离全俄时间太短的原因所以维克托前期应该忙不过来,勇利的全日恐怕得自己拼。


320L:不过还好吧,短节目和自由滑的曲目都已经很成熟了,自由滑不是还刚破了维克托的世界纪录?这个赛季结束前曲目又不会换,自己训练也是可以的吧?


321L:恩,倒是老毛子忽然要参赛,这么急能编出来好节目么?eros和agape据说是他一开始准备参赛的曲目,但是已经给小天使和小毛子用了他就不能用了吧?而且我记得他向来曲子也会重新编排吧?也就是说既要重新编曲又要重新编舞? 


322L:不过他给两个人的是短节目,按他以往的做法来看他的自由滑应该也提前准备过了?


323L:那就是只要重新编排一个短节目就可以了?哇哦,一片空白的情况下时间也挺紧的,考虑到完善和练习的时间,顶多一周就得把节目编出来吧。


324L:以他的一贯作风大致构想应该已经确定了,现在就是怎么表现出来。


325L:他这个人挺追求完美的,不少选手都是选择在整个赛季中不断完善自己的节目,他向来最开始呈现出来的就是成品。这么高的要求,就这么几天来得及吗?以前都是照着几个月来准备的啊。


326L:他当时去给勇利当教练不是说看了试滑后找到了新的灵感吗?既然决定回归竞技了,表明想法应该很成熟了,所以还好?


327L:我也觉得。在滑冰的事上他维向来是个靠谱的主,每次以为他都已经巅峰了的时候他总能带来新的惊喜。


328L:我奶一口节目没问题!就是有点担心内容。


329L:对对对,我也好奇这个。讲真维克托的节目每次都表演得无可挑剔,但就是偶尔会有那种感觉,那种,尽管他表演得很出色,但是他本来不应该这么出色的感觉?


330L:我懂我懂!维神的节目有时会有种微妙的不适合他的感觉!就像去年自由滑的《伴我身边不要离开》,我看他滑的时候满脑子就是“我为什么要离开啊明明是我求着你不要离开才对吧”,完全没能领会曲目精神!


331L:违和感吧,就像一个天生圆脸大眼睛的甜妹,可以演傻白甜女主可以演天真萝莉,甚至可以演全程用笑容伪装自己最后黑化的反派,但是让她去演一个从头到尾都高贵冷艳的御姐范儿大姐大,那就算演技再好也出戏。


332L:对自己定位的误解呗。维克托去年那个滑的时候就是按照曲目把自己定位成了挽留恋人不要离开自己的失恋男人,他滑得越深情我看得越别扭。这种定位适合那种不起眼的男人好么?哪里适合他这种万人迷了?


333L:我觉得波波维奇都比他适合这个节目,尽管那哥们失恋走得也不是寻常风……


334L:我觉得勇利试滑的那个感情就表现得很到位诶,如果维克托对自己的这个问题有意识,那我能理解他为什么看到那个视频后决定去做教练。


335L:这次表演滑时也很好,换成了教练和学生之间彼此挽留,还有对冰场的眷恋,这个定位比什么失恋强多了!


336L:感觉他俩在一起这大半年,不光是我家勇利改变了,维克托也改变挺多的?


337L:没错没错,你看勇利每次比赛时他在旁边紧张得,勇利摔他急得拍围栏,勇利跳成功了他高兴得欢呼,都忘了去K&C区等分还是克里斯提醒他才慌忙跑去的,感觉勇利拿了高分他比他自己拿金牌还高兴。


338L:哈哈哈哈LS你别说,你一说我又想起决赛短节目勇利跳4F时他在旁边跟着的那个旱地拔葱跳了,主持人都噎住了。注意点形象啊冰场的王子大人!【笑拍桌】


339L:平地起4F,就问你服不服?


340L:不服!顶多一周半!


341L:最好是能平地没有加速跳出个四周啦!那样他绝对被世界旋风小陀螺协会挖走当台柱子!


342L:LS那是什么鬼!


343L:不过这样的老毛子有点可爱,以前看他站台吻金牌都是一张皮笑肉不笑的“呵呵我已经习惯了”“拿金牌拿到手软真无聊”脸,我好想抽他,尤其对比去年一哥下场时哭成那样,我……唉!


344L:所以今年他要是再得奖会高兴得在领奖台上跳个史无前例的4A?


345L:不不不明明是举起同样站台的一哥抛个四周!


346L:LS你也心疼点其他选手!


347L:难道不应该心疼下莫名被抛的小天使?


348L:难道心疼的不该是老毛子苍老的28岁的手臂?


349L:难道最应该心疼的不是棺材板已经要压不住了的牛顿么?2333



350L:维粉想插话然而完全插不上……我再次见识到了勇粉对于我家维神的了解程度,真心服气。


351L:我维事业粉表示能参与到对话之中真是喜极而泣。


352L:惯例吹一波我家小天使,他要是参与进来,还能详细给你们分析到你维的每一个旋转每一次跳跃每一处接续步。


353L:勇利你来我们论坛好不好?给你管理员!副版主也行!【大哭】


354L:他连他自己的粉丝论坛都不来……


355L:哇的一声哭出来。




====TBC====


第三部分越写越长,写一群兴趣爱好相同的人一起闲唠吹水真是太愉快了!

评论(37)
热度(5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