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六)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等了一天换了各种姿势尝试了各种玄学都没被放出来的第六章,想做图片也不行,zine告诉我字数太多转换失败,微博放开字数限制没了以前的长微博,最后只好默默用了外链……希望管用QUQ


===========


简书


====TBC====


写勇粉怼维粉写得好开心,看过撸否里面别的太太的论坛体好像都倾向于粉随正主然后勇粉比较软的感觉,但是我个人表示:不要小看孩子被拐走了的亲妈粉们的战斗力啊!分分钟手撕俄熊给你看啊喂!


能忍住正主多年不饭撒玻璃心盐一脸屡战屡败还不脱饭的粉,一定都有一颗隐藏在看似平厚老实表面之下强大到上艹天下日地的心,打个火花就能燃烧整个宇宙那种。


【严肃脸】要知道,我家勇利一旦女王起来,那可是能分分钟怼到老毛子哭出来的人!【哪里不对……】


撸否的好几篇论坛体都写得好可爱!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评论(34)
热度(4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