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五)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依旧是第三部分~


===============


[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主题:胜生勇利俄罗斯备战前线消息跟踪报道

 

……


109L:看到LS虎躯一震,怎么把维粉给招来了!


110L:有点方,是不是又得开战了?


111L:勇粉蛋锭,我们都是理智粉。


112L:是啊,真心怀念以前大家单纯把维神当运动员支持的日子。好像自从花滑开始火了后,就吸引了一批追星的小女生,搅得粉圈乌烟瘴气。


113L:把运动员当明星去追什么鬼啦?维神饭撒做得好是他性格这样好么?天天跟八爪鱼似的追着人私生活干涉人家正常人际交往干什么?圈地自萌不懂吗?


114L:就像我勇,推特长草了我也不敢跟正主抱怨,只能对着猪排饭祈祷别人的照片里能拍到他一个侧脸……


115L:嫉妒你维也只敢在自家地盘黑一黑,真要正面肛的话我绝对先跪,因为对面带头怼我们的绝对是我家勇利……【委屈地哭出来】


116L:感觉……你们也不容易啊……


117L:彼此彼此……


118L:不过维粉的名声在外面好像不太好啊,至少在我的印象里最深的就是因为当教练的事来黑我家黑了个昏天黑地,从最开始骂我勇“小妖精勾引我男神”到俄罗斯站“害我老公休赛一年结果表现得还一团糟”,我勇都拿了决赛银牌放你维gone with ice了还能黑一波“烂泥扶不上墙拿完银牌还不赶快退役”。讲良心话,《冰上世界》的专题采访可是白纸黑字写得是我家小天使最开始要退役让你维回归竞技你维不同意,最后才好不容易折中成一边参加比赛一边当教练的,你维在采访中自己说的。


119L:NND,感觉名声要被这帮萝莉粉败完了。


120L:真不想和这群人粉同一个偶像……可是一想到万一我脱粉了我维就只剩这些脑残来粉也太可怜了于是我又顽强地坚持了下去。


121L:所以当初小粉头说得对啊,我们就不该忍气吞声惯得这帮新粉到处跳梁小丑,不怼得她们妈妈都不认识就不知道什么叫大前辈!


122L:勇粉不明觉厉。


123L:就是当初维神升入成年组后开始接广告代言了嘛,结果引来一群压根对花滑没什么兴趣纯迷颜的女友粉老婆粉,天天把我维幻想成自己的私有财产,跟疯狗似的逮谁咬谁。


124L:当年大粉头太软了啦,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自家人圈地自萌就行所以没多管,等反应过来时那群luli已经差不多把别人家的粉都得罪完了。【维克托式摇头】


125L:都说了别摇了,我维假发要被摇掉了。


126L:哈哈哈哈现在我信你们维粉有两个不同的组织了,要知道以前有人敢说一句你维的不是,能被追着咬大半年。


127L:不黑自家正主的粉怎么是好粉?爱他,就要黑他!


128L:李菊福2333


129L:所以?你们现在怎么出头了?


130L:不管管不行了,尽管不是很想跟一群小不点撕逼,但是要是让别人觉得粉随正主给维神招黑就惨了。


131L:那种只看脸的粉就跟无根浮萍似的见一个爱一个,哪天说不定就爬了别的墙头,到时候她们走了,留下我维被黑得油光发亮的脑门算什么事啊。


132L:你们已经连脑门都不放过了吗?!


133L:总之我们现在两手准备,一边搬新根据地,以前几个主要论坛的资料讯息全部转移,新论坛设高门槛开启人工审核,看那群人能靠脸支持到什么时候。


134L:讲真,我维要只能靠脸的话,在他发际线刚拔高那会我就该脱饭了。


135L:LS我ballball你别在别人家地盘黑了!给我维留点身为教练的尊严吧!


136L:勇粉喜闻乐见,求黑料!


137L:才不给你们呢!


138L:换新根据地重新开始?你们好有毅力。不是说大粉头很软?老实说你维的粉竟然能软我也是不太敢相信的……


139L:大粉头是维神老粉了,比维神年龄大上几轮,据说是维神老家的邻居,从他还是训练生时就一直鼓励他,看维神心态那就跟看孙子似的。


140L:NB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们小天使有奶奶粉。


141L:这不是重点啦!总之我们就是来说一声哟,这是我们的新根据地地址,#维克托的发际线冰上花园#以后要是再有那种脑残粉来撕逼,欢迎来找我们帮忙哦!当然我们也会没事来这里观光的www


142L:卧次奥心情复杂,未来会有勇粉去拜托维粉帮忙怼维粉的日子到来吗?想想那场景,太可怕了。


143L:话说你们的新根据地?不是说为了拦住那些伪粉所以审核很严格?我们怎么进去?


144L:放心啦,我们专门有一个胜生勇利的粉丝版块,那边审核是和勇利相关的,通过就可以进入啦!


145L:细思恐极,为什么你维的论坛里会有我勇的子版块?


146L:毕竟你勇是维神第一个徒弟嘛,爱屋及乌爱屋及乌。


147L:每次上场前看维神握着你勇的手小小的胳膊细细的,一个已经24了的大男人让我觉得萌萌哒,有点想粉了。


148L:而且维神一跟他说话不是脸红就是哭唧唧,好可爱!


149L:我该说谢……谢?【心情复杂】


150L:感觉小天使忽然变成了吉祥物……


151L:对他维来说没准呢,你看动不动就亲亲抱抱揉揉的……【该死的我又不平衡了】



152L:上面的维粉们谢谢指路,我已经顺利通过审核成为你们论坛的正式会员啦2333你们猜哪个是我?


153L:诶?勇粉?正式会员?不是子版块会员?


154L:等等?你是刚刚看到地址后摸过去的?就这么会时间你就答完题还全答对了!


155L:因为题目不算非常难啊!粉小天使的人基本上多多少少对花滑相关知识有点了解嘛,毕竟每次给他找加分点算分计算能排前几能不能进决赛是需要技术含量的。


156L:诶?可是主要的应该还是维神的相关知识啊,有些冷知识可是维基都搜不到的,就算能搜到也答不了这么快吧?


157L:呵呵……你维的……相关知识……


158L:心情复杂啊……


159L:无语凝噎啊……


160L:不堪回首啊……


161L:不是我说,会有哪个粉籍一年以上的勇粉不知道维克托的相关知识吗?


162L:当然不会,除非他压根不是勇粉。


163L:毕竟我们小天使可是万年不更新,一更新三句话不离你维的勇粉中头号维克托痴汉。他也许以为不跟你维互动别人就不会发现他是个粉?【摊手】


164L:“没能进入决赛,下次要继续努力,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和维克托站在同一片赛场上比赛。”“看了维克托的比赛,维克托真是太棒了!”TV访谈里每次被问到偶像也好喜欢的人也好憧憬对象也好奋斗目标也好答案永远是维克托,感觉主持人都已经听麻木了。


165L:本来就很少更跟自己日常有关的推,一更新就是“尝试了维克托的代名词后内点冰四周,摔得好惨,果然很难呢。”“今天和维酱通了视频,是和维克托家马卡钦同一品种的贵宾。”“和披集君一起过圣诞节很开心,今天也是维克托的生日。”圣诞老人要哭了好么!以及你敢不敢直接@他一下!


166L:最离谱的是上次新年许愿啊,“新年愿望是希望维克托能实现五连霸!”小天使我ballball你想想你自己好么?你有本事把他维奶成功怎么就不能奶自己一口别摔成倒数呢?!


167L:你勇……画风也是迷醉。


168L:维粉我认真港你酱,轻易别跟我勇比粉力,他会让你怀疑你的粉籍。


169L:毕竟是一个上了电台采访能让后期剪跟你维相关的回答剪到不得不多插三个广告的人啊!


170L:哈哈哈哈LS你是说那次直播放送事故吗?主持人问勇利有没有喜欢的人勇利说有,问是谁扭扭捏捏说不能说,然后主持人问了一堆“你喜欢的人的年龄啊”“爱吃什么啊”“性格怎么样”之类的问题,估计是以为能挖到小天使的八卦,结果问到后来越问越感觉不对劲,后面工作人员一对维基才发现勇利完全是在说维克托啊!然后主持人生生转了话题,小天使还很失落地问“不说了吗?”,估计总是被教练耳提面命着不能在公开场合表现得太明显憋坏了2333


171L:那次直播我也看了!勇利说起维克托那真是如数家珍眼睛都在放光啊!可惜后来重播时这段全被剪掉了,没有录下来好忧桑。


172L:我有录像哦,谁要?


173L:卧次奥!大佬!求!


174L:跪求!


175L:阿克塞尔三周旋转求!


176L:我也求!想看看勇利到底是怎么夸我维神的。


177L:救了个命的,感觉我圈这是又要崛起一个大粉头的节奏?


178L:这粉头还是绝对的前线,实时掌握第一手动态资料。


179L:忽然激动了怎么办!


180L:LS的维粉劝你们不要高兴得太早……


181L:毕竟一哥那是个SNS上有一片草原的男人……


182L:我们舔正主都得去你维的INS上扒,你们想在我勇这里找你维的消息……


183L:难。


184L:很难。


185L:非常难。


186L:比一哥clean还难。


187L:忽然……好心疼你们……


188L:所以说你勇这是想要独占着我维的消息不分享给任何一个人?


189L:等等不要给我勇增加什么奇怪的属性!


190L:原来勇利有表现得这么明显吗……还以为并没有互动什么的……顺便我也进了刚刚那个论坛了,里面好多维克托的资料,还有很齐全的图片,非常感谢!


191L:新人你怎么了新人?新人你是坏掉了吗?新人你不要叛变啊!


192L:诶?我、我没有,我只是也很喜欢维克托而已!


193L: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一旦两人成为师徒一定会出现很多双担粉,但我真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194L:不快了,他俩结对八个月了。


195L:No——切雷斯蒂诺当了多少个月教练!邪教至今冷如冰窟!


196L:……看脸?


197L:好理由,我选择死亡。


198L:总之,新人你就不要质疑我勇对老维的爱了,你看连你这个新人都能打入维克托粉丝论坛内部了难道还不能说明吗?


199L:我、我……很抱歉……



====TBC====


试着描写了一下迷弟mode的勇利,然后作为一个亲妈粉感觉到了自己淡淡的心酸……


我为什么要自己戳自己伤心事?【大哭】

评论(35)
热度(6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