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四)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今天更新的是第三部分,也是论坛体的形式哦,不过和老维的求助帖不是一个论坛啦~


===============


[胜生勇利粉丝论坛]

 

主题:胜生勇利俄罗斯备战前线消息跟踪报道

 

LZ:这里先说明一下,本人胜生勇利唯粉脑残粉,基本已经疯狂到勇利到哪我到哪、跟着勇利全球飞的程度。众所周知勇利现在是跟着恢复竞技的教练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来到了俄罗斯开始了训练,本人自然也是跟着到了圣彼得堡啦!如果有什么勇利的消息会在这里及时更新的!


1L:抢沙发!


2L:沙发!


3L:仰望LS手速,感觉喘了口气沙发板凳就都没有了。


4L:一哥去哪LZ去哪?LZ RNB!虹桥一姐还只是在一个机场蹲守呢。


5L:确定不是私生饭?


LZ:回复5L:当然不是私生啦,本人自认理智粉,不会干涉到运动员的生活的。[比心.jpg]


7L:学生党好奇LZ怎么做到跟着一哥满世界跑的,穷学生能看个全日本大赛就已经很幸福了。


8L:LZ富二代不解释。


9L:羡慕有钱人。我也好想跟着一哥满世界跑啊岂可修!


LZ:回复8L:不是富二代啦。LZ勉强来说的话算是个自由撰稿人吧,就是世界各地到处跑写自己感兴趣的稿件然后投稿给杂志,有几家固定合作的出版社所以生活还是不成问题的。因为粉一哥,所以就私心地跟着一哥跑啦!


11L:自由撰稿人好帅!毕生梦想就是从事自由职业,然后可以世界各地到处跑!


12L:LZ求小天使24小时跟踪报道!包括今天吃了什么穿了什么内裤是什么花色!


13L:LS痴汉走开!


LZ:回复12L:哈哈那种的做不到啦。尽管跟着勇利到了俄罗斯但是毕竟还是为了工作去的,主要的撰稿方向还是各地的风土文化饮食建筑之类的啦,长期合作的几家也都是文化旅游杂志。我能做的也就是在公开练习时去围观,然后公寓租在附近没事出去溜达看能不能偶遇,蹲点、尾随和刻意搭话什么的超害羞完全做不来啦////


15:LZ好可爱,一个羞涩的土豪迷妹。


16L:公寓租在附近?LZ离小天使住的地方很近么?!求地址!我也想去偶遇!


17L:嘤嘤嘤嘤没钱不敢想出国,给个大致地址让我每天对着地图舔舔也好。LZ同求!


18L:同求!想舔地图!


19L:+1!我可以把地图舔穿!


20L:+2!我可以一天舔十本!


LZ:住的酒店是这个。[定位]


22L:卧次奥……这……LZ你还说你不是土豪!


23L:厉害了,感觉我把我自己卖了才能住得起。


24L:LZ你出去写稿都住这么高档的酒店?


LZ:不是啦不是啦,是曾经合作写过推荐的酒店所以有内部价,又是长租所以价格比较便宜啦!实际上还是稍微有点奢侈,以前并不会住这么好的,但是,【委屈】没办法啊谁让勇利就住这附近呢,这周围就这一家酒店啊!


26L:小天使住这附近?厉害了word一哥,这附近是富人区吧?一哥这是拿了个亚军瞬间变土豪了?


27L:并没有,据说他到现在都没付教练费。【冷漠脸】


28L:那这是什么情况?别跟我说雅科夫教练安排的学生宿舍在这?


29L:LS,就算真在这里勇利也不应该住吧,毕竟他教练是维克托不是雅科夫。


30L:给徒弟的徒弟行个方便之类的?


31L:诸君,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但是我不想说……


32L:诶?LS怎么了?


LZ:不是宿舍也不是勇利自己租的啦,维克托有套公寓就在那片富人区,勇利在俄罗斯训练期间是和维克托一起住他家里的。


33L:LZ你竟然说出来了……


34L:说出来了……


35L:不……


LZ:诶诶?什么情况?住家里有问题吗?维克托在日本时不是也住在勇利家里?


37L:感觉LZ在我的心口连插了两刀……


38L:我已经不行了……


39L:LZ没事,不用担心,你继续说你的,我们只是发现只可能舔地图了所以有点忧桑罢了……


40L:对,我们只是地图舔多了有点撑……



41L:【弱弱举手】那个……这里勇利新粉。前辈们都好疯狂啊……


42L: LS新人不要怕!我们一般还是很正常的!


43L:是啊非常正常,只除了有一哥消息的时候,我们立刻就会化身饥渴的母猪。


44L:吞噬一切。


45L:不顾形象。


46L:狼吞虎咽。


47L:迫不及待。


48L:萌新瑟瑟发抖,一脸懵逼。


49L:来来新人我来给你解释一下吧。首先提问:新人入粉多久了?粉上后有没有关注勇利的资源消息之类的?


50L:恩,从今年大奖赛俄罗斯站开始喜欢上勇利的!eros超级色气然后自由滑又非常有感染力!明明摔了但是看得我超级感动的!得知勇利进入决赛后果断买票去现场加油,又破纪录又拿银牌好厉害!


51L:买票去现场……情敌都是土豪吗岂可修!


52L:尽管一哥这次真的很厉害,不过……小新人你是不是没关注勇利以前的赛况?


53L:有去搜索可是资料好少,只知道好像抗压能力不太好然后去年的大奖赛决赛排最后,日常什么的几乎找不到。


54L:小天使那何止是心理素质不太好……简直是地狱级别毁灭性的糟糕好么!


55L:大奖赛决赛摔成最后一名算什么,一哥可是能以日本头号种子+夺冠热门的身份在全日本大赛摔成第十一摔掉种子选手资格的男人!


56L:LS的语气为何充满了自豪……


57L:身为脑残粉,一哥怎样我都自豪!半个月吃胖二十斤我都能夸他“胃口真好!”


58L:这粉得,粉黑粉黑的。


59L:帮新人指路:#披集大佬各大SNS账号#如果想要知道勇利这个赛季之前的日常请往这里找。#俄罗斯老男人各大SNS账号#这个赛季开始后的日常请往这边找哦。最后,尽管你应该已经找到过了维基上的但还是习惯性地指路另一边,#小天使各大SNS账号#想舔基本资料的话请务必来这里!


60L:看见LS最后的话,不由得流下了辛酸的眼泪……


61L:胜生勇利,一个活在别人SNS里面的男人。


62L:勇利我求求你拿自己的账号发个消息,你的INS也好推特也好脸书也好,里面草都二尺高了啊!


63L:十分奇怪勇利几乎从不发自己动态为何社交账号还那么齐全。


64L:LS,我觉得那可能是披集大佬帮他开的。


65L:LS你说得好有道理……


66L:诶?意思是勇利不玩SNS?


67L:也不能说不玩啦……就是别人都在发训练照啊,生活照啊,动不动和粉丝互动一下,一哥基本就是赛前“要去参加XX比赛了,希望大家帮我加油!”,赛后“希望下次表现得更好,谢谢大家!”或者“没能发挥好,会继续努力。”前者基本是国内比赛,后者基本是国际大赛。


68L:去年的全日本大赛后是例外。只有“非常抱歉。”四个字。


69L:LS求别提,当时虐得我心都要碎了。


70L:当时后援会和粉丝论坛的气氛压抑得跟集体上坟似的,除了置顶的资源帖外,四版主发疯一样地看见那次比赛的相关帖子就删帖封号。


71L:冰封日本的不眠之夜啊……



72L:好了好了不要提过去的伤心事了!勇利这次可是拿了亚军哦,高兴起来!


73L:我很想高兴起来但是我完全高兴不起来,一想到小天使就这么被那个俄罗斯老秃子给拐跑了我就生气。


74L:感觉就像养了那么多年粉嘟嘟肉滚滚的小猪忽然就跟着别人家的白菜跑了!还特么是一颗冻硬了的西伯利亚老白菜梆子!


75L:决斗吧!堵上男人的尊严!


76L:LS,战斗民族男人的尊严你可能挑战不了……


77L:我可以跟他赌发际线!


78L:噗——为什么老跟人家发际线怼个没完啊!


79L:我恨不得把他怼到马里亚纳海沟里去。


80L:怼出大气层!


81L:怼到外太空!



82L:那个,这里是第一次来粉丝论坛……想问一下为什么大家对维克托这么怨念可以吗?难道勇利不是因为有了他当教练所以成绩才有了提升吗?


83L:呜哇,勇利拿了亚军后来了好多新粉! 


84L:二号新人君啊,你这个问题怎么说呢……这个心情呢,就像当妈的,孩子怎么也教不好,心里尽管着急,但那也还是自家的孩子自己疼……


85L:然后呢,某一天呢,就忽然冒出了一个外人,自家孩子直接撒丫子就跟着跑了,然后蹭蹭的就被教好了,然后别人都在说哎呀果然还是做别人孩子有出息。


86L:心里这个憋屈啊……


87L:这个有火没处撒啊……


88L:这个有劲没处使啊……


89L:而且自家孩子还是这个外人的忠粉啊……


90L:LS我ballball你别说!不要提醒我这么残酷的事实我不听我不听!!!!


91L:【捂脸痛哭】哪怕我们把他怼出地球,就凭这一点他就能自己再建一个宇宙出来啊……


92L:亲妈粉哭成斑点狗。


93L:女友粉哭成兔八哥。


94L:事业粉哭成史努比。


95L:颜粉哭成斯瓦辛格。


96L:诶?勇利有、有表现出来过他是维克托的粉吗!?明明没有在SNS上说过,连评论点赞什么的都没有啊!


97L: 新人你太甜了啦,爱需要用嘴巴直接说出来吗?不需要!看就能看出来!


98L:这孩子追星和他自己被追星一样低调,从不用大号给人评转点赞比小心心。我怀疑在SNS上他只是视奸而已。


99L:然而不互动并不代表什么,这孩子压根没发现自己露馅了很多次。【摊手】去年世锦赛决赛后网上不是曝出了他一段试滑视频吗?完美模仿了俄罗斯老秃子当时自由滑的曲目,不过后来就删了。


100L:当时正是一哥全日本大赛输得一塌糊涂赛季提前结束的敏感时期,所有人都在担心他是不是要宣布退役了,这倒霉孩子竟然还在试滑别人的作品,不是心太大就是已经痴粉到一个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101L:心情醉醉哒……不想去回忆当时一人战百维粉的修罗场。


102L:全日赛脱粉战,一哥之名保卫战,退役说粉碎战,试滑搏位风波战,教练阴谋战,竹马天降排位战,“究竟谁勾引了谁”传说中的妖艳贱货资格争夺战……感觉自己的怼人功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得到了突飞猛进的提升!


103L:妈蛋的小天使多么低调的一人啊!我们以前也是好单纯好善良好不做作的一群粉丝啊!就这么生生地被过去的一年给逼成了炮火筒,恨不得见谁轰谁。


104L:感觉自从去年大奖赛决赛两人同台竞技后,风波就缠上勇利了。


105L:他维就是个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走哪撩哪;维粉就是群自带电闪雷鸣的粉丝,撩谁怼谁。



106L:路过的维粉表示不要把我们和那群女友粉相提并论,觉得丢人。


107L:路过的我维理智女友粉表示不要把我们和那群脑残小loli女友粉相提并论,真给我们招黑。【维克托式扶额叹气】


108L:别扶额了,再扶我维的发际线真心没救了……



====TBC====


上面的就是第三部分啦!


简单说明一下三个部分的区别:第一部分就是主线,叙述人是老毛子,帮忙搞事的是情感论坛一大群连知道花滑的都不多的吃瓜群众,后期会不会掉马成为朝圣地全看窥屏的披集大佬心情233;第二部分是一个个小短篇,算是对第一部分里面内容的补全吧,毕竟论坛里不会说太详细,致力于向大家展示维克秃是怎样XFXY地跟自己的师父师母师弟甚至宠物抢人www;第三部分则是粉丝论坛啦,里面都是关注花滑的粉丝们,算是从侧面来看维勇二人吧,也就是看文的你我啦!

三个部分的时间节点是同步的,所以更新顺序是第一部分先更新到一个时间节点,然后第二部分更到相同时间段,再是第三部分更新,然后等第一个时间段的三个部分全部更完了才继续更第一部分的第二个时间段……这样说明可以理解么?


最初想得是每次更新三个时间段一起各更一部分的,但是发现这样太难控制内容了,只更一点的话感觉哪个部分都没说清,但是想都说清的话一次更新就要更个2W字……臣妾做不到啊!【掩面】于是就变成了这种一个部分一个部分更新的奇怪模式……标题也是直接用了第一部分的论坛体标题,毕竟那是主线嘛,哈哈……哈……


原谅我!【Japanese下跪】

评论(23)
热度(6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