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维勇]学生和教练关系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三)

*主维勇,副CP(可能写到可能不写的)奥尤、leoji

*正文分成三个部分,维克托的求助帖,维勇俄罗斯生活描述和粉丝的维勇相关帖子。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种不同的论坛体,并不在同一个论坛哦。

*别问我都是什么论坛……我也不知道……

*大致设定撸否


===============


今天更新的是第二部分,不是论坛体的形式哦~


===============


关于训练安排那点事


“诶?!”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心溜冰场,一声惊叫响彻了整片冰场。


刚刚过完自己28岁生日、休赛了大半年刚刚恢复竞技选手身份的俄罗斯冰上帝王,世界NO.1花滑选手,祖国的王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在与自己教练久违的冰场对话中发出了一声不可置信的惊叫。

“雅科夫?什么意思?什么叫勇利这段时间就交给你让我不要过问?”蓝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王子殿下试图摆出一个滑稽的耸肩姿势,“拜托雅科夫,勇利是我的学生——”

“没错,是你的学生。”严肃的老人家没给面前这个自己的得意门生一点好脸色,“一个因为你的任性不得不在你这个还要继续参加比赛的选手底下受训练的可怜的学生。”

维克托瞬间闭上了嘴。


“维恰,我真不知道你那塞满了精妙编舞的脑子里为什么就不能放进去哪怕一点点常识。马上,很快的,胜生勇利要参加全日本大赛,而你不得不为你自己的全俄罗斯大赛准备完全崭新的两套编舞。明年2月初他要参加四大洲,而你1月底还在比欧锦赛。毫无疑问的,世锦赛你俩又肯定都要参加,而该死的那就是紧接着的3月和4月。你是怎样才会觉得自己可以在一边当着选手的同时一边继续给一个赛程差不多和你重复的人当教练?”雅科夫几乎是咬牙切齿地一句一句把话从牙缝里挤了出来,“你的脑子里除了滑冰外装得都是俄罗斯的空气吗?还是日本的温泉把你大脑里的水分全部蒸发掉了?”

“Well,雅科夫,我只是觉得我努力一下……”维克托有些尴尬。

“这是你努力就能办到的问题吗?!”雅科夫几乎要被这个从来不让他省心的学生气出心脏病来,“明明让胜生勇利再找一个教练对你对他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他刚刚破了你的世界纪录又拿下了大奖赛的银牌,有的是好教练排着队等他,他可以得到全方面的照顾,随时的指导和场下的陪伴,而不是在你这个半吊子手里,训练自己来连比赛都得自己拉着箱子去!除非你有本事能分成两个人一个去参全俄一个陪着他去比全日!”雅科夫深吸一口气,“或者,尽管我很希望你回来,但是如果你真的还想继续给他当教练的话,那就好好当完这个赛季再回来!当学生时不负责任就算了,当教练还这么随性你是想任性到什么地步!胜生勇利会被你给害了你懂吗?!”

维克托张了张嘴似乎想要争辩什么,但最后还是悻悻地选择了闭口不说话。高大的俄罗斯男人难得在教练面前垂头丧气,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够了,这样子去给你的学生看去,对我没用!”雅科夫挥挥手,“总之,现在离全俄只有半个月,时间非常紧张。这段时间你就给我专心你的编舞,胜生勇利那边我先替你照看着。如果你敢分心导致全俄站不上领奖台的话,那么趁早给我放弃一边专注做一样事情去!”

“可是我……well……好吧雅科夫……”维克托叹了口气,最后还是无奈地接受了教练的决定,“我知道你是为了我……谢谢。”

“想谢我的话,就给我好好准备。”雅科夫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冷哼,“要是休赛八个月就能让你输给尤里和波波维奇的话,那你还是趁早退役回去陪你的好学生去吧!”


“放心吧雅科夫,我爱你。”给了教练一个大大的拥抱,维克托忽然又换上了一个严肃的表情,“哦,不过有一些事情需要跟雅科夫你交代一下。”

“恩?”

“实际上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啦就是勇利的4F还不是太稳希望你多指点一下步伐和旋转尽管是他的优势但是他总是情不自禁想着之后的跳跃忘记了步伐里需要表露出来的感情这里需要特别注意还有他体质易胖如果饮用含糖的饮料或者运动饮料补充体力的话记得一定要多加一组动作消耗掉哦为了不给身体造成额外负担我是推荐淡盐水的啦装在保温杯里那种刚刚好的温度就行训练时如果他犯错了要稍微严厉一点但是不可以太凶哦勇利的玻璃心很让人头疼呢但是如果做得棒的话一定要及时表扬揉头发拥抱都可以啊不过拥抱果然还是算了吧要抱的话不如我自己来——”



“维——克——托——”上了年纪的教练憋得满脸通红,浑身都在发抖。



“你给我——滚去训练!!!!”



====TBC====


第二部分就是用来补完论坛体背后的故事哒!本篇详细说明了一下雅科夫是怎么横刀夺爱的2333


实际上就个人而言,我觉得应该是两人分开分别比完全日和全俄后,勇利再去俄罗斯和维克托一起训练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大奖赛决赛和全俄全日时间差了也就十天左右,维克托还要紧急出两套新节目出来,两个人来回跑怎么想也不太现实。嘛,不过为了好玩还是设定成勇利直接就跟着维克托回俄罗斯了,至于状态上啊体力上啊调整上啊赛程上啊的不可思议,就请当作是爱的力量吧~

评论(21)
热度(5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