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设想一下勇利到了俄罗斯后的生活……

一个小脑洞。

既然维克托说了又要当教练又要当选手,那么勇利跟着他到了俄罗斯后按理说应该在同一个冰场训练。尽管勇利的教练是维克托,但是雅科夫和莉莉娅起码看在维克托(儿子)的份上应该不介意稍微指点一下勇利(儿媳妇)。然后因为勇利(儿媳妇)的性格比起自我主义的维克托(儿子)和傲娇的尤里奥(孙子)更乖更好相处更听话还很有礼貌,所以可能雅科夫(公公)会挺喜欢勇利(儿媳妇)的。然后勇利从小跟着美奈子练习芭蕾,身体相当柔软还能做一般女选手才能做的鲍步(现实中的成年组男选手貌似只有羽生结弦做出来过),而且又是表演非常富有感染力的,所以应该莉莉娅(婆婆)也很喜欢他。尤里奥(儿子)就不用说了,官方盖章又是因为对勇利无失误的表演能做到什么程度感兴趣去堵人家厕所(比【删除】他爸【删除】维克托跟勇利接触得都早!),又是俄罗斯站下意识给人加油,又是给人提前庆生送皮罗什基(这么一说老毛子你的生日礼物呢?!啊?!竟然不提前准备!【敲桌】),又是决赛时一边滑一边念叨着“敢退役就让你后悔”,所以尽管嘴上不饶人但实际上应该也是很喜欢勇利(妈妈)的。至于波波啊米拉啊也很承认勇利表演中表露出的感情,所以勇利在俄罗斯那边冰场应该还挺受欢迎。

维克托:学生(老婆)和教练(爸妈)还有师弟(儿子)关系太好,感觉自己失宠了,怎么办?在线等,快急秃了。


第二季好想看雅科夫和维克托在勇利的节目问题上出现意见分歧,结果大家都支持雅科夫然后勇利跑去安慰维克托表示“我会用金牌证明维克托是正确的”的场景啊!

评论(48)
热度(4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