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早上起来刷了微博和撸否的图透整个人简直要原地起飞了啊啊啊啊!!!!沃日的官方粑粑我给你跪下了!!!!我现在整个人处于一种飘忽不定的状态啊啊啊啊!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文接下去该怎么写了你告诉我啊啊啊啊!!!!
这种微妙的一部分和原设定同步了一部分又不同的感觉……【捂脸】
猜中了最后的不要离开伴我身边,没猜中竟然是双人;猜中了勇利没拿金,没猜中竟然为了拿金牌所以再当教练一年;猜中了自由滑破纪录,没猜中竟然上了四个四周跳;猜中了两人将再一次同台竞技,没猜中竟然是以一边继续当教练的形式;猜中了勇利要跟着维克托去俄罗斯,没猜中竟然是一起训练啊啊啊啊!!!!我现在整个人都纠结了我究竟是按着自己原先设定好的来写还是跟着官方做改动啊啊啊啊!!!!

忽然在想,约定了要拿到金牌,也就是说老毛子你要输给你家学生了?【不由得露出了蜜汁微笑】

评论(5)
热度(19)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