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二十一)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的我……)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二十一)


原本,忧郁小猫猫没打算为了个宠物任务和人打架的,否则在打第一个NPC时她就动手了,才不会选择一遍遍放弃重接。这第二个NPC实在是找不到众目睽睽之下打的办法,但是她又不想坐等bug修复完后再来做任务,一时间纠结得在原地转圈圈。

尽管有时候也会自嘲说自己已经是个三十多岁的老女人,也被身边的死党闺蜜吐槽过女儿身长了颗糙汉子心一副死宅样,但实际上小叶子本人还是有一颗萌萌的少女心的:喜欢粉嫩嫩的颜色,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等等。这次跟宠任务一出,一看守护天使的职业宠物竟然是毛茸茸圆滚滚的小兔子,其中那只隐藏还戴着粉粉的小花,穿着粉粉的小肚兜,小叶子顿时觉得心脏被会心一击,迫不及待地把宠物任务列成了每天的头等大事,就想第一批刷出来,好带着在游戏里好好炫耀炫耀。


不想跟着堕落到去抢别人的任务物品,又不想放弃今天的任务,小叶子在那里一边转圈一边想主意。这时候,身边另一个估计也是不想抢人东西的玩家有了动作,发了个暗器打在自己的NPC身上,然后扛着NPC不痛不痒的攻击移动,似乎是想引到没人的地方解决。

小叶子眼睛一亮,觉得这个办法可行,然而人心的险恶是没人预料得到的。那个玩家妹子光顾着控制引怪距离没注意,但是小叶子清楚地看见对方这才把怪拉出人群,就有几个原本在刷新点不停点交互键的玩家一言不发地跟了上去,贴着背后走哪跟哪,打定了主意要抢东西。

NPC打人不疼,但不意味着不会掉血,被攻击的玩家血再厚也有迟早被磨空的时候,而跟着想抢怪的可丝毫不受影响。对方就是下了决心,不信你有本事真忍到自己活活被NPC打死——死了的话修装备可是要不少钱的。而一旦动手,任务物品被抢那是百分百确定的。

小叶子真火了,尤其是附近频道里面还有着那些无耻跟上来的玩家刷的风言风语,“赶紧放弃打死怪让我们把东西捡了吧”“别指望我们放弃,除非你想活活被怪打死”“装什么清高,自己也去抢一个不就完了”,种种不堪入目的讽刺把发现被跟踪了的玩家妹子和她的队友气得在频道里又哭又骂。

小叶子是会被气得浑身发抖破口大骂的人吗?不会。所以她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忧郁小猫猫举起巨斧,焦点附近几个跟着玩家妹子的人,开战!

职业选手般的水准就是职业选手的水准,尽管是一挑N,忧郁小猫猫对上几个业余玩家依旧游刃有余,一边给自己加血一边力战八方,韩文清看到时,竟然有个皮脆操作水的已经被打回了复活点,在好几个频道轮流刷了成排气急败坏的谩骂。而另几个技术好点没死的,竟然在大放厥词扬言要带公会的人来,让对方有本事就跟整个公会为敌,还说要见一次杀对方一次。



韩文清拖过键盘,大爆手速点开QQ飞快地发了几条消息,想了下,又去某个群里拉了几个人说了几句后,切回游戏,拳法家从天而降,挡在了守护天使的面前。

“哟,你便秘了去那么久?”小叶子那边键盘啪嗒啪嗒按得飞快,还有心情调侃对方几句。

“闭嘴专心。”韩文清也不知道是该先气那些人那么不知廉耻好,还是气对方不等自己就一个人开始行动好,“你打算怎么办?”

“都进战了还怎么办,打呗。”小叶子嘟囔,“先让人把NPC拉脱吧,要不然待会对面公会来人多了,一个不注意打死就惨了。”

“嗯,我们拦一会,你让那个人脱战。”韩文清没有多说,和忧郁小猫猫一起挡住几个人的攻击。被提醒了的玩家妹子抓到空隙给自己和队友个加速状态,飞快地跑出NPC的仇恨范围,NPC一下没了目标,转身又跑回刷新点,恢复了初始状态。


一看煮了半熟的鸭子忽然成精飞了,几个玩家气得咬牙切齿。其中一个守护天使的队友是个魔剑士,骂得最凶,这下看着忧郁小猫猫坏了他们好事,气得在频道里骂了许多不堪入目的话,最后恶狠狠地威胁道:“我告诉你,我可是霸气雄图公会底下分会的人,我叫了兄弟们马上就过来,到时候可别怪我不客气!”

“谁不客气还不一定呢,打不过人家就会叫人以多胜少丢不丢人?怪不得才是分会的人,看你这水平也是走后门靠关系进去的吧?”忧郁小猫猫也不甘示弱地在频道里回击,“呵呵,别说你拉了霸气雄图分公会的人来,就算你拉三个韩文清来,我也照打不误!”

对方一听,骂得更凶了,一堆需要和谐的词汇大片大片地刷,什么脏话都往外骂。忧郁小猫猫一边不甘示弱地反唇相讥,一边在YY里说话。


“那啥,你要不要先闪啊,要不回头对方公会的人来了误伤你就不好了。”

“什么误伤?”韩文清哼了一声,“咱俩组着队呢,你当他们瞎?”

“这不是怕拖累你么。你看尽管吧你也是能打两个韩文清的人,但是技高架不住人多啊。你这号一身橙装一看就是心血号,万一被打死爆两件出去还不得心疼死啊?更何况你这号还是霸气雄图公会的,自家人打自家人,说出去影响多不好啊。”

“迟了,我俩早成绑一根绳上的蚂蚱了。”听着对方不停想让自己置身事外的劝说,韩文清不知道为何分外的不爽。点了下自己的状态提示,果不其然看见那边几个人已经把自己设成了焦点目标,八成是打上了自己这一身橙装的主意。

呵,有本事就来。韩文清心里不屑地冷笑一声。

 


“我说,你不是真想看能不能打韩文清吧……”小叶子忧心忡忡。

“放心。”韩文清心下暗想。

对方没那本事找两个韩文清来,就算真找来也没关系。


因为韩文清本人,就在这,要收拾他们!


====TBC====


我需要检讨,最近在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更新被我忘到了马里亚纳海沟里面去了……


更新开坑发车攒RP!!!!跪地球吞吞给我家小天使!

评论(1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