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二十)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迟到的中秋节快乐,大家吃月饼了吗?)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二十)


“这群玩家也太过分了吧?任务物品明明每人一份,自己不做故意抢别人的算什么?”

YY里小叶子的声音里罕见地带上了不满,游戏里的守护天使挥舞着巨斧一下一下地砍着身边的小怪泄愤。身后不远处的草丛堆里,一群守护天使挤在一起,带着各自的队友混战成一团,附近频道不停有人破口大骂抢东西的不道德,也有人回敬“有本事你也抢”,一时间乌烟瘴气。


韩文清也皱起了眉头。接下来的任务实际上并不难,要根据#重要的线索#上的提示分别去两个地方找两个神秘NPC,打跑他们然后拾取两人身上的信件碎片,连做十天凑够碎片拼成信件找到失踪老俩口的行踪。每组玩家接了任务后就会有对应的NPC刷新在不同的刷新点,找到打出碎片就行,可能是为了安抚玩家们被前面的副本任务伤害的心,这两个NPC血薄也没什么攻击,哪怕是刚转职的玩家都能几下戳跑。

然而不知道是系统bug还是策划没有想到,怪是个人的,任务物品却是谁都能捡。因为刷新点不同,有的离传送点近,有的特别远,还有的在一群红名堆里,于是就有不少想要不劳而获的守护天使玩家不愿意去找自己的对应NPC,就守在离传送点最近的刷新点不停点拾取健,而那些真正打了怪的玩家还处于收招的僵直状态中,压根抢不过,想去捡对方的物品,对方的NPC自己又打不了没掉落。有死心眼的孩子一遍遍放弃任务重接等着自己的NPC刷新在没人守的不好位置,有脾气暴的刷世界开骂,也有的被抢过几次后自暴自弃地也开始抢别人的。原本和谐的任务现在闹得沸沸扬扬。


“啧。”小叶子放弃再接了几遍任务后,NPC总算是刷新在了一个没人蹲守的点,龙城昔日护着忧郁小猫猫不被周围的怪打,两人才算是捡了第一个任务物品。



然而等到去打第二个NPC时,别说是小叶子了,连韩文清都皱起了眉头。


两个NPC是在接任务时一起刷新的,然而第二个NPC是必须在打跑第一个NPC后才激活为红名的,否则就算是玩家来了也没法打。那些靠抢得到第一个任务物品的,自己的第二个NPC压根还是绿名,自然别想靠正规方式得到第二个物品,于是厚颜无耻地又故技重施。偏偏第二个NPC是隐藏宠物的要素,游戏官方想着不要难度太高,几个点都挨得很近周围也没什么红名怪,于是每个点都有一群人在搅局,正经做任务的人根本别想完成。


忧郁小猫猫绕着自己的NPC转了几圈,还是没敢轻易动手。第一个NPC的东西被抢了还能重接,第二个被抢了,那可就得直接从头再来了。

“要不过几天再来?”韩文清也没想到什么好主意,毕竟他一个人能拉住一圈红名不让靠近,但是拉住一圈玩家就有点不可能了。“出这个状况肯定会有玩家投诉的,过几天修复后再做也不迟。”

“可是我想最先就做出来……”小叶子似乎是有点委屈,声音也蔫蔫的,“也想要隐藏……”


听着对方一直以来都精神十足还会不时嘲讽上人两句的语气变得没精打采,韩文清隔着屏幕似乎觉得忧郁小猫猫的表情都变得忧郁起来,眉毛可怜兮兮地皱成一团,小嘴巴撅得仿佛能挂住油瓶,大大的杏眼下垂,眼里有盈盈的泪光一点点在闪……


“我去!”小叶子一声叫,把韩文清从越跑越远的脑补里拯救了出来。

“咳……怎么了?”韩文清尴尬地咳了一声挽救自己的失态。

“有没有搞错?我找客服投诉,竟然告诉我他们手头也没有资料,让我自己摸索着来?说不管用什么方式任务能完成就不算bug?还说让我不爽也去抢别人的?”“啪”的一声,不知道小叶子气到砸了什么东西,“荣耀开服十几年了,客服这水准是还在解放前?!”

“客服这么说?”韩文清拧起了眉毛。

“是啊!你看!”

小叶子气哼哼连着甩了几张图过来,是刚刚和客服的对话截图,里面对方的回答让韩文清顿时也火冒三丈:“简直不像话!”


韩文清本来没想管这事。毕竟他就算退役了,也还是前职业选手,现在还占着霸图教练的身份,不好去跟游戏公司较劲。游戏出了bug后期肯定会修复,部分玩家不自觉也已经是常态,不是他管得了的。但是官方的客服竟然摆出这种态度,他觉得很不可理喻。他爱荣耀,无数人也一样爱着这个游戏,他做不到把所有不好好玩游戏的人都赶出去,但是作为游戏官方,却对这种情况视而不见抱着纵容态度,甚至对好好玩游戏的玩家冷嘲热讽,这让韩文清觉得接受不能。

跟小叶子说了下有事离开一会,韩文清换了个房间,给战队经理去了个电话,听到战队经理在那边再三保证后,才挂了电话回书房。

 


这一回去不要紧,游戏里,挥着巨斧的忧郁小猫猫和几个玩家打起来了。


====TBC====


老韩的脑补能力突破天际。


门派跟宠刚出来那几天真的是抢怪抢得一片混乱,最开始一天的确是由于体服出来的攻略的误会让很多玩家不自知地做了错误的事,但是到第二天误会澄清后,甚至到这个bug都修复了好几天了后,还是有一群人仿佛眼瞎般在继续抢怪,甚至学会了一开始埋伏在旁边小山坡上然后别人打了怪后立刻冲过来抢。客服的回答也是贴吧吧友的亲身经历,简直让人心凉。


代表我本人再次郑重声明:因为是游戏就把作恶当作理所当然的人,你们在现实中也是垃圾。如果现实中也没有法律的束缚的话,你们就会是冲在犯罪最前沿还为此洋洋自得的刽子手,活畜生。

评论(6)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