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十九)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主持词憋不出来……更新一点找个灵感)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十九)


好在坑爹的打咸菜坛子任务进行了五天就结束了,韩文清跟着人去接后续任务,在心底暗暗庆幸了下职业比赛屏蔽了技能喊话,不然要是队里有个爱玩的,估计分分钟得笑场。


坐船到了主城,却发现要交任务的NPC大爷大娘不见了。周围找了一圈戳了不知道多少个NPC,才知道两人失踪了,得去周围打听线索。

“这种任务是拼人品的,运气好几下就能戳对人,运气不好可能一天都找不到消息。”聊天频道一直在刷各种抱怨,有人是从张小哥那里得了消息,有人是找李大姐要来了线索,甚至还有个玩家崩溃地大哭,说他压着时间点做完了前面的任务然后就开始找,找了一个白天差不多把全城所有的NPC问了个遍,最后竟然是随手在城外打了只狼从狼尸体里把线索庖出来的!“你在这等着好了,看我的高幸运值回头唰唰唰就把线索给拿回来。”

韩文清对NPC也不熟,于是欣然答应,移动去交易行开始看在拍卖的东西有没有什么需要的。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后,韩文清正想再去看看商城的东西,忽然觉得不对劲。


龙城昔日:怎么了?还没找到?

忧郁小猫猫:别提了……这群NPC肯定是看我一个弱小女子好欺负,问了一路了谁都不告诉我#大哭

龙城昔日:额……都问过了?

忧郁小猫猫:城南问完了,不行去城北吧。

龙城昔日:不是说你幸运值高?

忧郁小猫猫:摸装备什么的一直手挺红的呀,难道是因为我没有长一张看上去就让人有交钱包欲望的脸?

忧郁小猫猫:啊,我要是长成韩文清那样该多好啊……

龙城昔日:……

 


韩文清脑补了下一个长成自己模样的妹子用嘲讽口气说话,然后寒了一下。

 


龙城昔日:我也一起找。

忧郁小猫猫:也好,这样快点。我负责东边你负责西边,不认识NPC的话见人右键就行。

龙城昔日:好。

 


转头看见交易师旁边站着的小学徒,韩文清顺手戳了一下。


[交易行学徒:不、不要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在地上捡到了这个!]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龙城昔日##忧郁小猫猫#获得#重要的线索#。]


龙城昔日:……

忧郁小猫猫:……这是为什么?

 


韩文清看了眼镜子,想想职业选手们中间流传着的“霸图队长走夜路能让打劫的小混混主动上交钱包”的传言。


 

龙城昔日:可能,看脸。


====TBC====


叶修觉得和韩文清谈恋爱特别幸福。


出去吃饭份量总是足够,买东西总是能拿到最低折扣,哪怕TB购物都能享受江浙沪才有的包邮。


隔着屏幕依旧测漏的王ba之气~

评论(8)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