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三十二)

*2015年七夕贺文(努力更新ing)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三十二)


国家队选手邀请的人选,实际上很容易猜出来。

 


14号的方锐邀请的自然是林敬言,林敬言甫一下机,对方就一个飞扑冲了上去,抱住人死活不撒手,委委屈屈地嚷着“林大大这里的饭不好吃我想吃你煮的小馄饨”。围观的众人不由得在心底吐槽,每顿都能吃两碗你还好意思说?不怕下顿国家队厨师放生你吗?

哦,人家是不怕了,专属厨师来了。冷漠脸.jpg。


13号唐昊邀请的是同队的赵禹哲。本来因为呼啸一贯重成绩不重人情的风格,很多人以为名额必是副队长刘皓,然而因为作者本人不爽老板不满意十赛季刘皓那烂到极点的表现,最终队里拍板的邀请对象却是比唐昊还迟一年出道的最佳新人。


12号孙翔邀请的是杜明——因为同属国家队的3号周泽楷于情于理于公于私邀请对象都是且只能是副队长江波涛,为了配得上唐柔而正采用各种方式磨练自己技术的杜明自然不愿意放弃去世邀赛学习的机会,死缠烂打,硬是让孙翔把名额给了他。不过真要说起来,在轮回也的确是两人关系最好,还结成了神奇的暗恋互助小分队——至于暗恋对象分别是谁大家意会就好。而杜明也不负职业联盟头号直男之名,从上飞机到下飞机都在偷偷瞄着唐柔看,压根没有看来接机的队长周泽楷几眼——当然周泽楷也没看他几眼,全顾着看江波涛去了就是了。


11号李轩邀请了吴羽策,一见面就被好搭档揪着耳朵从第一场比赛到半决赛出现过的失误一个个追究。所以说搭档和自己同一个职业也是很愁的呢,第一阵鬼大大。


10号张新杰邀请的是安文逸,9号张佳乐邀请的是宋奇英,这都不用说了。不过张佳乐直奔奔冲着赞助商代表孙哲平就去了,被孙哲平大手一搂一通揉脑袋,让看着规规矩矩和兴欣众人站在一起的安文逸的张新杰心塞不已。牧师大大有情绪,牧师大大表示他要放生方锐。

方锐:我冤不冤!


8号苏沐橙邀请的是作为队里下一任队长培养对象的乔一帆,不过向来人情味至上的兴欣选择他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4号王杰希邀请的是其爱徒高英杰。因为世邀赛的原因,各家主力不在,这次夏休期战队们不约而同地减短了放假时间,队员们也多半选择了留在队里加训,导致了不在同队里的好友失去了难得见面叙旧的机会。于是听到王杰希说邀请高英杰,兴欣现队长纤手一挥,老板娘豪气拍桌通过,人选就这么无疑义地定了下来。


至于剩下人的邀请就简单多了,7号楚云秀邀请的是副队长李华,雷霆上下则是照顾队里唯一的女生也是未来战队培养的主心骨,把 6号肖时钦的名额给了戴研琦,5号黄少天和2号喻文州双双入选国家队,于是黄少天的名额自然是给了最宠的接班人卢瀚文,倒是喻文州的选择颇有意思,给了已退役的蓝雨老队长魏琛。彼时魏琛曾经很有骨气地嚷着“老叶还有名额老夫才不用那个小崽子可怜”,结果被身披1号的领队大人轻飘飘一句“我名额当然是我家小邱非的老魏你做啥美梦呢”给堵了回去,只得梗着脖子接受了邀请。

后来楼冠宁以赞助商身份邀请兴欣全员的事情一出,魏琛气得跑出去抽了两支烟。


 义斩和兴欣自然是全员到齐,除此之外竟然还来了几个意料之外的人,退役多年出国发展的嘉世前副队长吴雪峰和同样已经退役了的微草前副队长方士谦,竟然一起来看决赛了。他们俩的飞机比亲友团的早到了一会,此刻正和来接机的几个队员一起等在那里。

 


韩文清落在最后面下了舷梯。


国家队那边没有全员到齐,看到的只有方锐、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周泽楷和黄少天。黄少天正抓着魏琛和卢瀚文说个不停,和乐融融颇有一家祖孙三代人的强烈既视感,至于另几位,早就开始了闪瞎人眼的互动。韩文清正思索着自己是不是最近受队里恋爱风波的影响变得腐眼看人基,目光扫过人群,忽然愣住了。

 

他看见了一个本以为绝对不会出现在这里的人。在他的想法里,那个人应该会有别的事情不在,或者仅仅是因为懒所以不想出门。他还在思考着见到人要怎样跟他解释自己接到楼冠宁忽然的通知后为了赶上飞机一路开车高速狂飙压根没来得及说一声的事情,怎么说服对方不要因为自己不打招呼的失联而生气。他还想了,他还想了——

可是他现在什么也想不了了。

 


对方似乎是也很诧异他的出现,睁大了眼睛望过来。手有点局促地想往口袋里掏,但是因为机场禁烟又作罢,不知道往哪里放好。默默捏了捏拳头,忽然转身就往另一边走过去。

原本三三两两围成一团的人这时候注意力全转移了过来,看看这边,看看那边。


韩文清没有像围观众人期待的那样因为对方转头走到另一边的行为生气甚至贸然行动,而是好像依旧有点没反应过来似的站在原地。

对方似乎找到了目标跟另一个人说了什么,然后又转过身来。


平地上,韩文清迈开大步。

对方微微加快了脚步。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终于,那个人站在了面前。

 


许是夏日的热气蒸昏了头脑,许是苏黎世的阳光太过明媚。韩文清觉得眼前一片明亮,亮得他看不清楚四周,只能看见对方那似乎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


“哟,老韩。”

他笑了。


“你来啦。”



====TBC====


见面啦~~~~

评论(22)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