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十六)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出差中,没有电脑,这依旧是定时发布~)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十六)


一直到一个ID为“忧郁小猫猫”的守护天使女号和“龙城昔日”组上队,YY里的小叶子还处于懵圈状态。

 

“不是,我说,你真要陪我跑宠物任务?”因为要操作键盘所以换了语音,小叶子的声音含含糊糊,像是含了块糖,“这任务可没有什么战斗要素哦,就是一环接一环跑任务,还大多是收集任务,很无聊的。”

“没事。”韩文清看着萌萌的守护天使站在身边玩着一把和身材极度不相符的巨大斧头,淡定地陪对方排队等着接任务。

“……一开始只会拉人打竞技场除了打架就没有别的追求了的人是谁?快说你是不是被掉包了!”

“没有。”韩文清有点尴尬。

“你是中了什么邪啊……”小叶子的声音里满是感慨,“惊天内幕!顽固男子一夜之间突然开窍,是被天降板砖砸坏了头还是上帝在他眼前掀开了帘?预知详情,敬请关注本期‘漫漫宠物路’,这里是小叶子,为你讲述改变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韩文清:“……”


龙城昔日淡定地给了忧郁小猫猫一个脑瓜崩。


“呀啊,你这大男人真小心眼。”

“……”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的客服说你一开口就让人有想揍你的欲望。

“我说真的啊,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待会接了任务你要再后悔的话我可是会仇杀你的。”穿着翠绿罗衫的守护天使绕着龙城昔日蹦蹦跳跳,“要放弃就趁现在!少年!勇敢地面对你的心吧!”

“我的心告诉我你要是再怀疑一句我就把你拖到竞技场打到宠物任务结束为止。”

忧郁小猫猫立刻乖巧地站成一颗风中矗立的小白菜。


“你别觉得有什么奇怪,我就是想和你一起。”韩文清有点尴尬地说,“这几天你带我玩了很多,我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感激你。老是打竞技场也挺无聊的,所以就陪你玩玩,正好我也没做过宠物任务。”

“……你真的是少有的好男人耶!”

 

所以我们可不可以不要老是绕着好人这个话题了?!

 

“那好吧,一经绑定,永不后悔,不准退货,质量三包。”依次找NPC接了任务,忧郁小猫猫斧头扛上肩,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来吧少年,让我们顺从着心底的呼唤,一起去追逐那个迷人而又磨人的宠物小妖精吧!”

“……”你们X宝店的自动回复一定是你设置的。


====TBC====


跟宠任务参考渣基三门派新跟宠任务·七秀第一只小兔子的获得方式,并不完全一致,容我放飞~


这周还会不会有第三次定时了……你继续猜?

评论(16)
热度(147)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