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十三)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我又年中地狱了……【挥小手绢】)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十三)


混乱的抢boss大战,最后以女术士糖糖不甜和拳法家龙城昔日大获全胜而告终。两个人仗着同队豁免,所有看似丢在对方身上的技能实际上全是冲着boss招呼的。眼见着boss只剩了血皮,糖糖不甜直接开了大招死亡之门,而韩文清更是干脆上了自己的惯用招式猛虎乱舞,boss轰然倒地,爆出来的东西白光一闪,就飞速地被糖糖不甜收到了包里,韩文清甚至都没看清楚爆出了些什么。

紧接着,糖糖不甜一键换装,方才还狼狈不堪的术士小号瞬间换了一身紫字橙字混搭的装备,连武器都换成了加速的。迎面一个技能,糖糖不甜又给两人都套上了一个加速buff。

韩文清:????

“愣着干嘛?跑啊!”

耳机里传来对方催促的身影,韩文清下意识追着对方已经窜出去五个身格位的身影,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逃亡。

打得正欢的众人:Excuse 嘎?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暮色正好的夕阳之中,霸气雄图和蓝溪阁的玩家们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貌似……被耍了?

 

 

跟着小叶子的指挥换了几个地图传送了几个主城后才摸到了安全区域下线。荣耀的界面关闭后,韩文清松了口气,才发觉自己背后紧张出了一身汗。

“哈……感觉如何?”小叶子的声音也有点微喘,带着几分兴奋,就跟刚刚真是两人狂奔了一通,“有没有感觉很刺激很过瘾?”

“你经常这样抢boss?”饶是韩文清也是头一次见这种抢boss方式,“那些会长干什么吃的。”两个玩家就能把boss抢走,韩文清不由得对公会部门有些不满。

“你不懂啦,这种事还就是对这种大公会有用点。”小叶子抢了boss很是兴奋,索性噼里啪啦倒豆子似的给韩文清解释了起来,“玩游戏的这么多男生,操作好的还是男性玩家占了大多数,男人嘛,好面子,爱逞英雄,习惯性地就把女性都当作弱势群体。我一个女号,明明有CW装备却凌乱不全,尤其是一个术士职业竟然冲上去跟拳法家近战一副不要命的样子,看在别人眼里可不就是出‘痴情女怒殴渣男’的好戏?更何况蓝溪阁和霸气雄图又是依托职业战队的大公会,公会之间本来就有仇,能找到个声张正义的借口,可不就借题发挥吗?”

“就算蓝溪阁因为这样帮你,你怎么能保证霸气雄图一定会帮我?”要是霸气雄图也帮着“痛殴渣男”了,那岂不是没戏了。

“因为你是拳法家啊~”小叶子得意洋洋地发了个剪刀手的表情过来,“霸气雄图是霸图战队的公会,霸图的核心角色是拳皇‘大漠孤烟’,粉随偶像,进霸气雄图的玩家自然是拳法家居多,粉韩文清的人里可不缺那种讲兄弟义气的大男子主义,你全程不说话,看在他们眼里多半就成了‘被指责都不吭声,肯定是被诬陷的,女人都是绿茶婊,没准是骗老实男人不成还倒打一耙’。那种男人,就是抱着‘男人干什么都是对的就算错了也是有苦衷’的想法,从来不会想想会不会真的是男方做了对不起女方的事。在他们眼里,男人出轨那是因为女人照顾不好家,男人打老婆那是因为女人做错了事,啧啧,总之没救了。”

“你是说w……韩文清的粉丝都是这样的人?”韩文清头一次听到人这么评价自己粉丝,有点恼火又有点懵逼。

“不是针对他的粉丝。我是说,很多的男人,都是这样。”小叶子哼了一声,“要是今天你用的是个男术士,我用的是个女拳法或者牧师,蓝溪阁和霸气雄图还是会撕起来,只不过立场调个个罢了。换位思考一下,你游戏里的兄弟跟你说谁谁谁欺负他爆了他装备,你会不会直接跟着他去找人算账?或者现实中,你的朋友告诉你他要和妻子离婚,你第一反应会是什么?然后你觉得其他男的又会是什么反应?”


韩文清设身处地想了一下,如果林敬言跟他说野外被人守尸了,他肯定会二话不说冲过去帮忙。而要是孙哲平某天告诉他要和张佳乐离婚,他估计会先把孙哲平揍一顿让他说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种假设不成立。”韩文清犹豫了下回答,“我很清楚我身边的人不会做出颠倒黑白的事情。”

“啧啧,大男子主义。”小叶子不屑一顾,“你能拍胸脯保证你能完全了解一个不是朝夕相处的人?你能保证他转脸回到自己家就不会变了个性格?再说了,就算对方的确是个好人,你能保证他不会因为什么特殊情况刺激下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来?”

韩文清又想了一会,理清了思路后回答:“我当然相信我自己的判断,也相信我兄弟的人品。兄弟有难,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冲过去帮忙,但是到那后发生什么,又有人说了什么话,孰对孰错,我肯定会自己有个判断,真是我兄弟错了,那就道歉,是对方的错,那就揍死丫的。”

“不是说偏袒自己人就一定是徇私,也不是说向着外人就一定正确。游戏里被杀也好,现实中闹矛盾也好,都得先理情绪头绪分明白黑白,上来只听一家之言就动手的不是哥们,是蛮夫。”

 

 “哇,你是个好人耶!”小叶子乐呵呵地发了张好人卡。

韩文清:“……”



====TBC====

恭喜老韩收到“好人卡”一张~

评论(3)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