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十一)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你造吗,我肛你酱个笑话:端午不放假)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十一)


韩文清加入战局后,形式很快就变得向霸气雄图这边倾斜了。

虽说已经退了役,职业选手的技术素养和战斗意识还是远超普通玩家的,再加上女术士不时发来几句指挥,韩文清只觉得打得无比恣意和顺手。


[韩队,是韩队吧?竟然来帮忙抢boss,实在是太感谢了!]ID名为夜度寒潭的玩家发来了私聊,打上一排感激的表情。这个号韩文清认识,是战队公会部门的员工号,他这才想起来自己手上这个马甲号也是公会部门给的,对方八成是认出来了。

[韩队你不入队吗?我看你怎么已经有队伍了?]夜度寒潭发了几次入队邀请,谨记着女术士嘱咐的韩文清一律无视了,只是埋头输出不说话。

[我懂了!韩队你是怕暴露身份吧,毕竟职业选手来网游里抢boss说出去不太好听。放心韩队,这里除了几个高层外没人认得出是你的,你尽管放心,我会让霸气雄图的人支援你的!]

韩文清很想去问问谁给霸图招来个脑补能力如此之强的员工,自说自话的程度也太深了吧?

 

场上霸气雄图的队伍接到了会长的指挥后很快改变了队形,全力支持起这个突然冒出据说是会长请来的“神秘外援”,一群热血汉子们大吼着把蓝溪阁的人和韩文清的小号层层叠叠地隔开,对方术士的大招落下时也前赴后继地冲上去当人墙,玩命的架势堪比敢死队。

 

[所以说汉子们的友情真是来得如此突然而又单纯得让人不忍利用啊……]女术士悠悠感慨。

[所以说你到底什么时候出现!]韩文清忍无可忍。难道最后就要让他一个人在霸气雄图的帮助下打了boss,然后翻脸不认人地抢东西走人吗?!

[别急啊,就来~]刷了一排销魂的波浪线,韩文清就看见一个娇小的身影“嗖”地从蓝溪阁的后方人群中钻了出来,随即冲到了自己面前,二话不说,开打!

 

韩文清眼前的系统频道立刻刷过去一排排大字。

[玩家#糖糖不甜#对您使用了技能#诅咒之箭#。因为你们是队友,所以未能造成伤害。]

[玩家#糖糖不甜#对您使用了技能#束缚术#。因为你们是队友,所以未能造成伤害。]

[玩家#糖糖不甜#对您使用了技能#混乱之爪#。因为你们是队友,所以未能造成伤害。]

……


女术士一个接一个的技能使用出来,多是小招,术士这个职业近身的招式威力都不大。但是在看不见系统提示的其他人眼中,就是个衣衫不整的狼狈女号在拼命用小招式殴打一个看上去就很土豪的男号。

 


蓝溪阁的玩家傻了。

霸气雄图的玩家傻了。

韩文清也傻了。忽然冒出的女术士小号——看等级应该玩了挺久,还差一级就可以满级了,手上也拿着不错的橙字装备,应该是目前竞技场积分兑换能换到的最好的术士橙武,但是浑身上下破破烂烂,除了鞋子和上衣算得上是小精品,其余都是最普通的副本装,甚至有的部位还没有,披头散发的样子看着分外可怜。

 


我就打了会boss,这么短的时间里你是发生了什么?!被谁轮白了么?!还有怎么一转眼你就焦点我了?同队豁免你打我不掉血你还打得那么卖力做什么?陪玩费我没拖欠你的啊!

 


韩文清,前霸图队长,在游戏生涯第一次尝试开小号偷boss的时候,明白了什么叫作人生如戏,防不胜防。



====TBC====


韩文清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叶修的套路。【深沉脸】

评论(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