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十)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大师赛的神队友都是别人家的,我什么都没有……)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十)


合约第二条:陪玩期间,如买家需要可由陪玩无偿提供战术参谋、副本指挥等帮助,但因此发生的装备、财产、人际纠纷,卖方不负责赔偿,且陪玩有权当即中止合同,已付订金不退。因买家不服从指挥等过失造成陪玩帐号受到损失的,买家需负责赔偿。

 



我从未干过如此猥琐不堪之事。


看着屏幕上自己的小号和女战法,不,现在应该说是女术士一起鬼鬼祟祟地趴在小破屋的洞口旁往外瞄,韩文清忍不住撑了撑额头。

霸图前任队长,号称荣耀里最正直的选手,要是被人传出去说是趴在草窝子里面干偷boss这种事情,估计跟十个人说八个人都不信,剩下信的两人,就是趴在这里的YY名为“红扑扑的小叶子”号称有全职业小号的小陪玩和韩文清本人。


“我们就两个人,你打算怎么抢?”不是韩文清不相信对方的实力,但是抢boss这种靠人数碾压的事情,单凭两个人,技术再好也不足以跟大公会抗衡。乱拳打死老师傅,韩文清觉得他们俩可能一冲出去就要被围殴。

“所以说要多动动脑子啊傻大个,男人的脑子怎么都硬得跟石头块似的。”女术士满腔的恨铁不成钢,“闭嘴听我指挥。”

“……”韩文清乖乖闭嘴,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

 


外面的boss争夺战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抱着捡漏心理的小公会和几家觉得争夺无望的大公会已经退了下来,场上缠斗得最激烈的是霸气雄图和蓝溪阁,而目前boss的仇恨在蓝溪阁手上。

“啧啧。”女术士又出声了,“跟蓝溪阁缠上,算霸气雄图点背。”

“怎么说?”韩文清知道自己不应该说话,然而维护自家战队的心情还是忍不住让他开口追问。

“这些个职业队,不都是战队主力是什么职业然后什么职业的玩家就会特别多吗?”女术士继续转换着视角观察战局,“蓝溪阁一水儿的术士,霸气雄图一水儿的拳法家,抢boss这种必须是远程的比近战占优势啊。”

“这种优势并不是绝对的。”韩文清皱眉。

“哦,还有个原因是蓝雨女粉多,霸图汉子粉多,真发起疯来女人比男人可怕多了,不信你试试。”女术士飞快地答,“你说霸图前任那个队长,叫了‘文清’这么个文质彬彬的名,咋脸长得那么名不副实不吸女粉呢,估计以后娶不到媳妇。”

“……”韩文清不想抢boss了,想继续拖着人去竞技场大战三百回合。

 

“当然我也就是说个大概,个人能力和团队素养肯定才是最重要的,然而抢boss这种两边的精英主力在场,这种情况下职业优势就会很明显了。”女术士不知道是不是发觉身边的气氛变得有些危险,又很快把话题岔了回来,“如果这时候有个技术也好战术也好能碾压其他人一头的人物在场,局势就很难说了。”

“比如说?”韩文清忍不住四下看了看周围是不是有职业选手来救场了。

“比如说……”尽管隔着屏幕,韩文清也仿佛看到了女术士脸上算计的笑容,“你啊!”


女术士玉腿一抬,把韩文清的小号快狠准地从小屋的破洞里踹了出去,将将好落在两队交战的人马中间。

蓝溪阁:……

霸气雄图:……

韩文清:……

 


“不要说话,帮着霸气雄图打boss就行,有邀请一律无视,做一名高冷不善言辞的小花,独自绽放在风中。”女术士发了个大拇指的表情过来,“看好你哦!”

韩文清没有回复,默默地调整好视角,望向眼前黑压压的人群。

 


看好你妹啊!



====TBC====


接下来要写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抢boss、刷宠物的游戏过程,当然这个过程里也会有韩叶两人谈恋爱,其他CP则是暂时不会上线了。有不喜欢看这些的可以直接跳过,大概等个,额……半年再来?【被打死】


勇敢地上吧,韩文清!

评论(3)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