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九)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出差归来的宝宝累得昨天一口气睡了十二个小时……)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九)


合约第一条:普通陪玩时薪70,不包含帮抢boss、刷记录等可能产生效益的业务。每天陪玩时间不超过3小时,3小时以上,则全部按每小时100元计费。不足1小时,按1小时收费。

 


“我说,你是不是除了下JJC外就没什么别的爱好了?”

屏幕那端正在躺尸的女战法刷了满屏幕抱怨,赖在地上死活不愿起来:“大哥啊,这都第五天了,你每天上线除了拉着我去打竞技场就是拉着我在打竞技场要么就是拉着我约定明天继续打竞技场,一天你能拉着我打个几十遍,我都快要打吐了好么?”女战法刷了一堆“大哭”的表情,“求放过!你再这样我要拒单了!”

“抱歉。”韩文清活动了一下因为长时间握着鼠标而有点僵硬的手,看着对话框里面女战法又是打滚又是大哭地耍脾气,微妙地觉得了有点不好意思。难得遇上个合心意的对手,这几天他是越打越兴奋,平时和其他职业选手打1V1基本上也是三分钟解决战斗,和对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职业陪玩较起劲来,有时候一盘能打上五分钟,八分钟,甚至更多。这么多天下来韩文清也发现,对方不仅是荣耀技术好,战术素养也是一等一的高,按理说两个近战的输出职业,1V1速战速决怎么也不可能拖得时间太久,但是对方刁钻的技能安排和果断的取舍,让每一滴血的流失都变得缓慢起来。有次韩文清心血来潮世界上喊了两个奶妈来打22,结果愣是生生打满了十五分钟,最后对方惜败的原因还是她的那个奶妈技术不过关。如果要是打团队战,对方的指挥一定会是不容小觑的力量。

 

韩文清也知道自己这几天有点过了,每天晚上八点准时拉人上线,然后在竞技场里打得昏天黑地一局接一局打满两小时,打的时候热血上头不觉得,几天下来后自己也觉得有点眼疼手疼不舒服。但是一看见对方在线,又忍不住跃跃欲试忘了收敛。自己一个大男人尚且如此,对对方一位女生来说恐怕更是够呛。

韩文清记得张佳乐就吼过孙哲平:“一天到晚就知道荣耀荣耀!知不知道睡眠不足是对女生皮肤的大敌!你看看我最近皮肤什么样了!我不管,下次夜里再有boss你自己去抢,我要睡我的美容觉!”事后据说孙哲平陪着张佳乐早睡早起了一个月,买了一套高档护肤品又拉着人去美容院办了全套护理的卡才把人哄好。


“是不是耽误你休息了?”韩文清最小化了游戏窗口切到了YY,“你每天睡很早?”

“那倒也没有啦。”女战法的声音听起来蔫蔫的,跟霜打了的小白菜似的,“每天十点我还不至于睡觉,但是一天两个小时无休止的竞技场我真的受不了啊……荣耀里那么多好玩的,副本啊野图啊任务啊,实在不行看看风景也是好的啊,哪有你这样捡着竞技场玩命打的啊?你要就是想找人打架,店里买个训练模拟软件,想打韩文清打韩文清,想打王杰希打王杰希,就别跟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子较劲了好不好?”


“抱歉。”韩文清听着对方几分埋怨的声音不由自主又道了歉。电脑根据职业选手们的数据设定好的对战程序的确不会出错,但也意味着不会变通没有新意,对战感觉远比不上真人。担心这个“非正式员工”的小陪玩真急了撂挑子不干,韩文清皱眉:“我不太懂这些。你想玩什么?”

“真不打竞技场了?”对方仿佛来了精神,“那我带你抢boss去怎么样?”

“抢boss?不是说不提供这项业务吗?”韩文清记得条约里有这项内容。

“不是我去帮你在的公会或者队伍抢boss。”女战法的声音透出一丝狡黠出来,“我是说,我,还有你,就我们俩,我们去偷boss吧!”


“……啥?”


====TBC====


港真,我想看有朝一日叶女神乐女神方女神并排躺在美容院护理椅子上一边做护理一边吐槽自家那口子。

评论(6)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