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八)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这是个本该在老叶生日当天的更新……迟到的生日快乐送上!)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八)


强。

很强。

职业选手大神级别的强。

韩文清看着竞技场里威风凛凛的女战法“神说要有光”,在心底给对方下了这么一个评价。


犀利的操作手法,意识极强的走位,明确的判断,果断的技能取舍,APM均值三百有余而且看得出还是受装备限制没能发挥到极致的手速,这种技术别说是女玩家,就是放在职业圈一众男选手中,也是顶尖,不,绝对是超神级别的水准。

这种人当初要是在职业圈,在赛场上碰到……只是想到这个可能,韩文清就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

 


“怎么样啊,够不够打三个韩文清?”女战法在频道里说话了,“嘛,不过我承认你技术也很不错,尽管比不上我,但是打两个韩文清也够了。”

“胡说。”韩文清黑脸。说他自己能打两个自己算怎么回事?

“怎么?还不信?”女战法不乐意了,“等哪天让韩文清到我面前来开大号,姐分分钟教他花儿为什么开得这样红。”

韩文清头上冒出一排青筋。这女生游戏技术是不错,但是说话也真心太嘲讽了吧?怪不得会被那些好面子的客户给投诉。


不过韩文清关心的重点不是这个。“你有大号?”

“那肯定啊,不先用个小号试试你,万一回头你翻脸不认人把我大号悬赏*了怎么办?我还想快快乐乐轻松悠闲地玩游戏呢。”

“都开大号来练练?”韩文清有点手痒。尽管自己拿的是个没什么装备武器白字比对方还破烂的小号,但是能被一个非职业玩家打败,韩文清不得不承认他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见识下对方真正的实力。

“想得美啊,免谈,我大号不拿来做生意的。”女战法耍了个漂亮的枪花出来,“以后看你表现倒是可以考虑让你见识一下,不过也得先确认了你是正儿八经来做买卖的,不是什么仇家故意来寻仇的啊。”


你是拉了多少仇恨让仇家能伪装成买家追杀到某宝来啊……韩文清黑线。

 


“所以?”女战法又在催了,“谈?还是不谈?不谈生意的话姐就忙去了,还有无数boss等着我去宠幸他们呢~”

“谈!”尽管没能达成用大号一战的心愿,但是韩文清抱着“不急,日后总有机会”的想法,果断决定了“买”下这位技术过硬的陪玩,“你开价吧。”

 

======TBC======


小剧场:

“所以,谈?还是不谈?”

“谈!”



于是他们以结婚为前提开始谈恋爱了,可喜可贺。


============


*悬赏:荣耀和剑网三里面都有的一种机制。剑网三在发布悬赏时就要把钱给系统,然后系统发布世界公告,会自动把钱给第一个击杀被悬赏对象的玩家;而从君莫笑被大公会联合悬赏的那几章来看,荣耀里似乎是一种玩家尤其是公会的自发行为,杀完给不给钱玩家可以自己决定,交易的可以是现金,也可以多次击杀按次算钱(叶修就是钻了这个空子)。这里默认两种方式都有,但是更多人倾向于跟着原著的方式来。(剑三的悬赏真的太容易被人钻空子了,比原著的还容易OTZ)


============


本来计划老叶生日当天让叶女神“出生”的,结果……我恨出差!!!!

出个差还把脖子扭了QAQ


因为叶女神已经上线并将长期在线了,所以这里提前预警:既然是性转文,就不会想着只是借着个性转的由头让他们不受外界阻力地结婚生孩子,叶女神的性格会在充分参考原著叶神性格的基础上,保持【重要原则和三观】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地增加女性化的部分。如果有认为会撒娇卖萌闹情绪的老叶不能接受的,可以右上角啦!



P.S 为了弥补老叶生日没能达成的三连更,本周【争取】日更,【至少】保证三更。

评论(3)
热度(165)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