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五)

*灵感来自一则新闻(夜夜笙歌打剑三……【捂脸】我错了…… )

*主韩叶,副双花、林方,其余CP自由心证,可能写到也可能不会写到

*单方性转,不吃误入,过敏不负责涂药

*电竞职业玩家×电竞陪玩女郎(又称“美女游神”)设定,攻方遵循原作设定依旧是职业选手,受方一律另有职业,或专职或兼职陪玩业务,但均不曾踏入职业电竞圈,介意误入,恶心不负责递盆

*文章包含部分女权、性别歧视相关内容,也正是因为想写这部分内容所以设定了单方性转,直男直女癌误入,气死不负责挖坑

 

=====================================

 

如果以上注意事项均已阅读完毕且确定不会造成不适,那么请下拉——

 

=====================================


(五)


双花二人黏糊了一会,张佳乐总算是想起了正事。

 

张佳乐:总之,韩哥,你要是就是无聊想找个水平不错的人陪玩游戏的话,找个专业的陪玩挺好的。

张佳乐:不过要找个靠谱点的店,嘉世尽管倒了,但是那样不正经的工作室网吧什么的肯定不在少数。

 

听张佳乐说了半天,韩文清也有了点心动。毕竟,如果真能找到个像张佳乐这样技术好而且真正是来陪玩的人的话,那还真是不错的选择。唯一担心的就是现在这个圈子被闹得乌烟瘴气的,不知道哪里能找到靠谱的。

 

韩文清:你有什么推荐吗?你以前打工的店怎么样?

张佳乐:我以前打工的店?老板是个挺好的人,前阵子我还和大孙路过跟他聊了会呢。不过他业务在网吧,老板上了年纪没想着去研究网络上的发展了,韩哥你在Q市,肯定没办法。

张佳乐:你可以问问Q市本地的网吧有没有?

 

韩文清皱了下眉头。自己一个刚退役在Q市还是不少人认识的前职业选手,如果贸然跑去网吧找陪玩,就算自己问心无愧,但是处在这个风口浪尖,不知道会被有心人,尤其是一些没有职业道德就想着赚人眼球的记者写成什么样子。

张佳乐许是也想到了这点,紧接着给了个建议。

 

张佳乐:实际上韩哥你可以考虑下网店,双方都是匿名的而且隔着网络,对你这样有名气的人挺适合的。

韩文清:有什么口碑比较好的店吗?

张佳乐:唔……我挺久不接触了,你猛一问我还真不知道,要不回头我帮你打听打听?

孙哲平:我去问问小楼他们?感觉年轻人可能会接触这些。

 

韩文清正要敲上一句“那就先谢谢你们了”,就看又一个挺久不见的名字冒了出来。

 

林敬言:电竞陪玩的网店?老韩你要找陪玩?

林敬言:我倒是知道一家靠谱的,要介绍给你吗?

 

林敬言是韩文清的前队友。他第十赛季中途退役,据说退役后回N市开了家鸭血粉丝汤店做个甩手掌柜,每年潇洒地各地旅游采风,经常赶不上聚会,难得见上一面。前阵子听说跑去B市学做烤鸭去了。

 

孙哲平:老林?!你丫学个烤鸭是被填鸭肚子里了么失踪这么久!

张佳乐:林哥,你学会烤鸭回来了?

林敬言:嗯,回来有一段时间了。想着请你们来尝下烤鸭的,上线就看见你们在说电竞陪玩的事情。

韩文清:欢迎回来。

韩文清:你也找了陪玩?

林敬言:哈哈……这不是一个人玩游戏无聊吗,在半散德打工时被厨师小哥推荐的,试试有点上瘾,玩了有一阵子了。

林敬言:很正规的就是一起玩游戏,对方技术感觉比我还溜,完全不像业余玩家,配合起来也顺手,当初对方要是能加入职业圈和我在一个队伍,没准能组成个什么有名组合拿个冠军回来呢!

孙哲平:老林你不厚道啊,怪不得回来一段时间了才想起来请我们吃烤鸭,感情是有妹子就不要兄弟了啊?

林敬言:去去去,就是玩游戏,别乱说,对人家小姑娘不好。

林敬言:再说了,就跟你当初多有人性似的,都决定结婚了才出现,想想真该再揍你一顿。

张佳乐:林哥你放心,你请我吃烤鸭,你说揍几下,我帮你!

孙哲平:张佳乐你皮痒了是吧?过来老公给你治治。

张佳乐:去去去,少耍流氓。

孙哲平:你等着。

张佳乐:卧次奥!孙哲平你别过来!

 

“哈哈……”看着两人没声了,林敬言笑了笑,继续问韩文清,“就是这样,所以说老韩你要去搜那家店看看吗?”

韩文清在心里嫌弃了下又秀恩爱的双花和自带粉红气息而浑然不觉的林敬言,思考了下,终究还是好奇心占了上风。

 

韩文清:嗯。店名是?

林敬言:兴欣。


====TBC====


林方上线,兴欣上线,老叶已经抵达后台开始化妆换演员服装啦!


我不爱吃鸭子,但是鸭血粉丝汤和烤鸭真的味道不错啊(¯﹃¯)

评论(7)
热度(166)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