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小虫

[韩叶]霸图队长不高兴(二十九)

*2015年七夕贺文(打开撸否准备更新霸图队长,才发现……卧次奥原来我上周没更??!!!!→忘了吧不是?)


*主韩叶,副CP双花、林方、张安、宋邱,其余CP自由心证


*从头到尾欺负韩大大中,嘤嘤嘤嘤跪着奉上钱包


*OOC严重,慎入


=================


(二十九)


林敬言第二天一早就飞来Q市,一车打到了俱乐部,然后受到了昔日小伙伴们的热烈欢迎。

韩文清黑着脸半天,总算成功把人给统统撵去训练,然后让林敬言在自己宿舍稍候。

等韩文清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回到房间,就看见林敬言拿着手机对着桌子上被包裹得不忍直视的礼盒边拍边笑出眼泪的模样。

“……”

 


“老韩……哈哈哈哈……”看见前队长黑着脸进来,林敬言也没有收敛一点,秉着“我退役了我不管”的想法,指着包装盒笑得之打跌,“你这礼物也太有创意了,就凭这份心就该满分!哈哈哈哈……叶神肯定感动得当场把它丢进垃圾桶里不认它……哈哈哈哈……”

 

韩文清认真地思考现在打死对方然后顶替了对方名额的可行性有多大。

 


又捧着手机足足笑了十分钟,林敬言才摘下眼镜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花,恢复了一本正经的模样:“不过,定情信物都送了,说明你想好了?”

“不是定情信物。”韩文清有些硬邦邦地答,“不过该想的都想过了。”

“介意分享下吗?”林敬言笑道,“看在我都给你分享了我自己的人生规划作参考的份上?”

“也没什么……”韩文清似乎有点不适应和对方说这种事情,“就是一如既往罢了。”

“呃……你的意思是,就一个在Q市,一个在H市,然后各自打着荣耀,比赛时抽空见个面滚个床单,夏休期再同居个俩月?”林敬言有点难以想象那个画面。

“只是暂时如此,毕竟我还没退役。”韩文清想了下,“我退役后肯定有所不同,到时候去哪个城市定居还得两个人商量,Q市H市看他喜欢,如果他以后要去竞技总局工作的话,B市也挺好。”

“那现在呢?你退役少说也有一两年吧?而且你当初不是说过退役后也会继续留在霸图工作?”

“Q市我有房子,赛季他愿意的话可以随时过来,而且退了后很多事不需要到场,指导什么的也可以在网上来,我也不需要一直在俱乐部待着。就算实在不行,飞机两三个小时也就到了,每周见一次还是可以的。”

“……我能说一句有钱就是任性吗?”林敬言有些无语对方要把飞机当的士打的发言。

“而且,我和他还没沟通过。”想到了两个人每天有限的时间里对着电脑只会小学生谈恋爱般你斗一句我贫一句的样子,饶是韩文清都有点脸红,“也许他有别的打算,人到手了再决定也不迟。”

“反正,这辈子还有很长时间。”

 

林敬言静静地注视着这位十年的老队长难得表情柔和的样子,片刻,理解似的笑了。

“方锐跟我说叶领队拒不承认自己有在谈恋爱,我看怎么这样子不太像呢?”

“是还没开始谈。”又想到了当初对方气鼓鼓地埋怨自己“还不急”的表情,韩文清忽然对见到对方这件事有点迫不及待。

“还没谈都这样?真谈了我们还不得被你们闪瞎啊?”林敬言做了个夸张的表情。

“……可以考虑。”韩文清默默想起了昔日单身狗的自己被花式秀恩爱刺激的日子。

“我该庆幸我退役了吗?”

“我不认为这有区别。”别以为退役了你就能跑得掉。

“好吧,那我提前祝你们早日修得正果闪瞎众人。”林敬言打趣,默默给自己立了个flag。

 


下午林敬言去训练营练了一把小毛头们,又特别指点了几个玩流氓的孩子,晚饭后,便和宋奇英一起坐了霸图派的车去机场了。临走他不忘再次嘲笑了韩文清糟糕的手工,然后顶着霸图队长乌黑麻漆的脸色和其余队员们佩服的眼神潇洒地带着礼盒而去。

 

韩文清:“……”忽然觉得这事以后几十年都会成为别人尤其是自己未来媳妇茶余饭后的谈资了怎么办?

 


目送着载着林敬言和宋奇英的汽车开远,韩文清回到房间,果不其然看见君莫笑的头像在屏幕下方不停地闪啊闪。

 

君莫笑:老韩?

君莫笑:老韩你人呢?今晚加训了?

君莫笑:你再不理我我也不理你了啊。

 

点开对话框看见对方发来的话,韩文清无奈地开始打字。

 

大漠孤烟:刚送老林和奇英去机场了,才回来。

大漠孤烟:想我了?

君莫笑:韩文清同志,我发现几日不见你脸皮厚度渐长啊?出息了是吧?

大漠孤烟:跟你学的。

君莫笑:韩文清![愤怒.jpg]

大漠孤烟:生气了?

 

这么多年的相处,韩文清很明白自己这个老对手在想什么,又在做什么。口中说着“为了战队”“为了荣耀的未来”可以做出牺牲,可是事后想起却难免会有委屈的时候。叶修为了荣耀可以坦然面对老东家的翻脸泼脏水,张佳乐为了冠军可以忍受百花粉的唾弃辱骂,韩文清为了霸图可以再三放弃亲临世邀赛现场的机会,他们做的时候心甘情愿,但是偶尔,尤其是在面对最亲近不设防的那个人的时候,又难保不会流露出那么一丝不高兴的情绪出来。

 

电脑对面的人八成是因为想到林敬言和宋奇英要去苏黎世而又不开心了起来,韩文清纵是有八千个心想把林敬言给拽回来自己去,现在也只能先以安抚对方为主。

 

大漠孤烟:抱歉,不能去现场看你。

大漠孤烟:托老林给你带了礼物,别生气了。

大漠孤烟:我也想见你。

 

半响没见对面动静,韩文清有点焦急地正想发个视频邀请过去,就见对方的小摄像头先闪了起来。

点击“接受”,叶修气鼓鼓的脸直接出现在画面里。

 


“怎么了?”饶是知道对方情绪不高,韩文清也没想到人会气成这个样子,眉头也不由自主拧了起来。难道发生了别的什么事?

“老韩他们欺负人!”叶修嚷起来,脸通红的不知道是不是被气狠了,“不就是对象要来了么!至于一个个跑来我面前显摆么!还挨个跑来申请说希望明天不要训练了想去陪对象!明明通知过了最后一天调整状态不安排训练了的!还故意都跑我面前转一圈!他们就是欺负人!”

“……”韩文清无语了。

这国家队成员们看来是太闲了,竟然都开始拿这事消遣领队了。


“还有啊,国家队本来是一人一间的单人间的,结果一说人要来,一个个地开始申请换房间,不知道张新杰他们去跟组委会沟通了什么,愣是现在全部换成了大床房了,张佳乐和方锐竟然还组团来慰问我会不会空虚寂寞冷!” 

韩文清觉得似乎已经看到了张佳乐晃着小辫子在自己面前一蹦一跳,满脸写着“来打我啊”的挑衅。

“老韩我跟你说我生气了,非常非常生气,不抢霸图十几二十个野图都不会消气那种!”

“我陪你抢。”韩文清想了下正好可以借此来练练宋奇英和团队的配合,一口答应。

“……你想让我给你们免费当陪练啊?老韩你心跟大眼儿一样脏。”脑子一转便知道对方为什么答应得那么干脆,叶修不满,不过倒是没刚才那么生气了。

“那你说。”韩文清顺着毛哄。

“不给张佳乐吃饭!”

“饿死了怎么办?”

“那让他从早训练到晚不准休息!”

“孙哲平会打上门来的。”

“那就没收他的手机不准他联系老孙!”

“训练和熄灯后会没收的。”

“切……说了跟没说一样……”无理取闹了一会消了气,叶修复又悻悻地瘫在了桌子上。


“让老林帮忙带了礼物过去,收到了就别生气了。”听到“手机”想到了被自己包装得不成样子的礼物,韩文清提醒道。

“老韩你还没跟我说你到底送了我什么呢。”叶修挪了下趴着的脑袋,露出两只眼睛看对方。

“看到了就知道了。”

“会是我喜欢的东西吗?比如说烟啊烟啊烟啊……什么的。”

“不准抽那么多烟。”韩文清皱起了眉头。

“又不是我想抽,这不是天天都得熬夜写分析研究战术么……”叶修打了个哈欠,“不抽两根熬不住,可是国外这烟也太淡了。”

“去睡会。”不满地看着对方眼下的乌青,韩文清再次在心底把竞技总局给骂了个狗血喷头。

“那你晚上还在吗?”叶修可怜巴巴地望过来。

“嗯,明天没有训练,可以多陪你一会。”因为即将到总决赛的缘故,再加上各队的王牌都被邀请去现场观赛了,几个战队都默契地停了这两天的常规训练,连一向自律的霸图都不例外,老板大手一挥,这种举世瞩目的日子必须看直播,放假!

“嗯,那老韩我去睡了。”得到了保证,叶修心满意足地关上了摄像头。

 

 

把人劝走了去午睡后,韩文清正准备去洗个澡,放在一旁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个来自B市的陌生号码,韩文清犹豫了下,还是接了起来:“喂?”

[您好,请问是韩文清韩队吗?]

那边传来一个彬彬有礼的声音。

“是我。您是?”韩文清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但是隔着电波有点失真,一时也想不起来是谁。

[韩队您好,我是义斩的队长楼冠宁。]

韩文清想起来了。

这不是我家媳妇那个土豪粉么!!!!

“楼队,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是这样的。那个,叶神在我建队时给过我不少帮助,我也很感激他……]

所以呢?你要跟我表达什么意思?你看上他了?

[然后,兴欣的大家也很友好,我们两个战队私交也不错……]

所以?霸图和叶修在的战队向来在粉丝们眼中关系恶劣,你很骄傲?

[这次世邀赛决赛很难得,而且又是叶神担任领队的第一届,意义非凡。所以我邀请了兴欣的所有人一起去现场观看,明天和联盟的特邀嘉宾以及赞助商代表搭乘同一班飞机……]

等等!兴欣的所有人?那是不是意味着让给张新杰的那个给安文逸的名额浪费了?是不是?



楼冠宁的几句话信息量过大,韩文清的脑海中飞快地从“你是来跟我炫耀的吗”“有钱了不起吗”过渡到“混蛋张新杰毁我青春还我老婆”也就用了三秒不到,还没来得及想好要怎么反应,那边的楼冠宁就接着说了下去。



[然后,嗯……实际上这是苏姐知道后跟我提议的,总之……韩队,您愿意和兴欣一起过去吗?]



====TBC====


对不起,诸位,我傻了……我一直以为二十九我上周更了……然而今天打开撸否才发现竟然没有二十九!没有!没有!【捧脸尖叫】


以表歉意把第三十章的大部分内容挪了过来更了将近两章的份量,看在我要送老韩去见老叶了的份上,原谅我呗?= ̄ω ̄=


以及,默默打个广告,不雷性转的菇凉们欢迎关注新坑#[韩♂叶♀]你愿意陪我一起玩游戏吗?#~


以上。

评论(19)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多墙头无洁癖,懒得分号,自行避雷。

© 南瓜小虫 | Powered by LOFTER